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反差“猛”

千粉贺文
一篇新鲜的abo现实向

奶味队长X苦苦哒巧克力味幺儿

有私设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就问你们看完去不去买代言酸奶?
———————————————————

生理课本标注未成年长期处于AO混杂场所,极易提前分化。

所以学校老师大多是beta和Omega,时代峰峻工作人员必须要打抑制剂才能跟tfboys接触。

不过坊间有传言,力量越强的Alpha分化越早,和环境关系不大。

王俊凯也算传奇第一人,居然能成功结合科学研究和民间传说。

正常分化期会在成年前后一年到来,理所当然没人会谨慎到对三个小屁孩实施私下分隔。

彼时三人常会在酒店睡一张床,15岁的王俊凯会幼稚抢走易烊千玺每天要抱着入睡的熊熊。

“这么小,你还不如抱着我睡。”

被欺负了的易烊千玺探身捡回凄惨飞到地板上的轻松熊,搂进怀里背对王俊凯,吐槽道,“幼稚鬼。”

玩了会手机,无聊,戳易烊千玺腰眼试图让人转过来睡,无果。

只剩不能看到幺儿睡颜的无尽烦躁,连伸手去搂他腰都要装睡。

一个普普通通的夜晚,隔壁房睡很晚的大人们日常打赌。

对于第一A的头衔,助理们各持己见,毕竟Omega在娱乐圈还是保有诸多不便,尤其是未被标记的Omega。

还真让人担心,马骏想到了种最可怕的结果,“万一,我说万一,三个都是Omega。”

吓不吓人?

“我去,你想什么呢,不可能。”
那还不是任人搓扁揉圆,他胖虎决不允许。

史强淡定宽慰,“孩子们,还早着呢。”

说这些时他们不知道一墙之隔的状况。

像被丢进太上老君炼丹炉,易烊千玺热的喘不过气,挣扎着想要推开身上的火炉。

“别动。”
沙哑低沉,完全不似平日王俊凯的声音。

“王俊凯,醒醒。”
不会即将要分化吧,易烊千玺大脑一片空白,课本上明明有写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没有再给他回忆知识时间,下一秒王俊凯嘶吼着埋首在他脖颈间乱咬,吃痛要推,才发现怎么都推不开。

乱蹬乱喊,心想王源是睡得多死这么大动静都听不到。他不是听不到,而是动弹不得,王源发着冷汗,本能想撤到离王俊凯最远,却只能在原位瑟瑟发抖。

铺天盖地的奶甜气震荡,一整排的房门全开,房客乱窜。Omega受不了,Alpha则是本能畏惧。

危险,特别危险,何其龙一手架一个腿软的同事满腔热血去拯救小孩们。

一刷开门发现罪魁祸首就在这屋里,马骏和史强好歹都是alpha,结果进屋就撑不住跪了,他也勉强硬撑扶物体移动,一进卧室暴怒激起全部潜力。

只见王俊凯整个人骑伏在易烊千玺身上,自家小孩脖子被他啃的青紫一片有的地方破皮往外渗血,这会儿虎牙叼着千玺下唇瓣啃的正起劲。

易烊千玺忍不了疼,泪眼汪汪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手指扣进王俊凯手臂抓挠。

干嘛呢,这还有大人呢,何其龙拼尽全力健步上前,要把王俊凯扯开。

王俊凯呲牙咧嘴,一手防御性搂紧易烊千玺,然后用另只手轻轻松松就把前摔跤冠军扔出去老远。

“易烊千玺,我的。”

单方面碾压后,王俊凯那股喷薄的奶味山呼海啸而来,易烊千玺理智逐渐丧失,“小凯,疼。”

缓过第一波,眼瞳间戾色稍褪,王俊凯略微清醒,“对不起,我轻点。”

主动轻缓舔舐易烊千玺颈肩咬痕,“我闻得出,易易。”

“你闻得出什么啊?”
易烊千玺见他好些,稍稍放松。

“巧克力,你是巧克力味的,很甜。”
想吃想舔,他也付诸实践了。

胖虎脑壳震荡缓了好一会儿,趁间隙势弱想再阻止,已然来不及,这回奶香奔涌间夹上丝丝苦巧克力的味道。

易烊千玺分化期随之而来,坏消息一连串,方才都近不了身,这回更没戏。

“马骏,叫救护车。”

他的手机不知道飞去哪,马骏手抖找不到按键,花费五分钟才拨打出电话。

最终两人经历一场惊天动地,史无前例的分化期。

王俊凯趴附在易烊千玺上方,俩人保持分不开扯不离状态被送进医院。工作人员又很怕被认出来,上头条,简单粗暴直接借用酒店被子将俩人裹盖严实。

回想起来,易烊千玺只能用两个字形容—丢人,而王俊凯会用“幸福”来描述。

“我和千玺超有缘,天生一对,连分化都是同一天。”

每每王俊凯如此炫耀,何其龙总不厌其烦打岔,“事实是你刺激千玺提前分化。”

“被扔出去的人没资格评论。”

怼完胖虎,王俊凯凑在易烊千玺脖颈间嗅,“易易,释放点味道行吗?就一点点。”

“别,千万别。”

一个奶味Alpha和一个信息素是苦巧克力的Omega,这反差真够大。

主要易烊千玺的味道苦占大部分,闻到的人无不唇舌发麻,堪比生吞黄连,也只有王俊凯上赶找虐。

“别跟他们一般见识,很好闻。”
杂揉进奶香,最是好闻,会变成巧克力牛奶哦。

成年后的王俊凯拥有强大Alpha特性—不可一世和逆天的占有欲。

他不喜欢易烊千玺打抑制剂,非要人身上沾满他气息才好,不过还要再等一年才能完全标记,临时标记消退的快,往往分开工作时,就是某队长占有欲最甚阶段。

王俊凯最庆幸他是罕见的天赋异禀强盛那类Alpha,可以保护自己Omega不受侵扰。

自分化后还真没见过几个比他强的Alpha,说起这位平日笑眯眯很好说话相处的组合队长,外界起先常常怀疑王俊凯是其公司放出来的幌子,他哪点像Alpha,单论那双潋滟桃花眼都应该是那种颠倒众生的Omega。

默认某公司当红偶像组合是怕公开有三个Omega,没法混,才放假消息出来。

闻此有蠢蠢欲动,不怀好意者,结果狠狠被打脸。

“你听说没有,发生在我们的少年时代拍摄现场那件事?”

“当然听说了,吓惨宝宝。话说回来,他们公司封锁消息倒挺快。”

“王俊凯太可怕了吧,他明年成年后还了得。”

聊天俩人瑟瑟发抖,圈里都传遍了,自此王俊凯真横着走没人奈何得了。

一战成名的起因仍因为易烊千玺,一块拍戏标记起来方便,但易烊千玺不敢随便让王俊凯咬他腺体,这哥物种异于常人,咬完后他浑身牛奶气,又无法收放自如,逢人都对他退避三尺。

连胖虎都不愿靠近,“我现在闻奶必跪,你别过来。”

有种被王俊凯支配的恐惧,怕啊。

虽然王俊凯一天吻易烊千玺百八十回不嫌少,但他的气息一变淡就十分不爽,因为那时候没半分威胁的清甜奶香会融合苦巧克力,完全压制冲散苦味,会变成甜甜的巧克力牛奶。

然后可想而知,此时是易烊千玺最具诱惑力的时候,冲击力惊人。

他们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时,王俊凯正在镜头前拍戏,胖虎去给易烊千玺接热水,突然有意志力薄弱的Alpha失去理智,去攥易烊千玺手腕。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手刚握紧想接下一步动作,整个操场人全跪了,腻到冲脑反胃的奶香,想抬手捏鼻子手像软面条完全使不上力。

紧接着他飞出去超远,躺医院半个月还亲自得到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探望。

“不好意思,王俊凯没控制好。”
易烊千玺拿眼神示意王俊凯将礼物放好赶紧过来道歉。

“没事没事,是我的错才对,我会好好锻炼意志力的。”

那件事后,王俊凯双管齐下又亲又咬,保证易烊千玺身上奶气是有攻击力那种。

马骏整日活在王俊凯试验信息素释放窍门的阴影里要死要活。

终于忍受不成,抗议,“我说你先收收,听我说两句。”

“不行,一去拍戏好几个月,我要想想怎么办?”

“我觉得就千玺本身的信息素,不打抑制剂都行,苦的要命谁都不想靠近的吧。”

一开始没经验抑制剂失效,发情期提前那不是一屋人全脚底抹油全跑光,只剩你了。

王俊凯摸摸下巴,完全没回腔搭理他,自己若有所思说道:“上次那招倒可以试试。”

但那次不在易烊千玺发情期,而且他竭力憋忍,再来一次保准忍不了。

“哪招?说出来小马哥给你参谋参谋。”

打死不能说,马骏肯定会嘲笑他这都能忍,不算男人。

别说马骏,身为当事人的易烊千玺同样甚是怀疑。今年个人活动风生水起,他和王俊凯聚少离多,患得患失也算正常。

撇了眼厨房煲汤的王俊凯,又撇了眼终于揉揉脸起身。

“来的正好,你尝尝看这个酸萝卜老鸭汤,我妈亲自传授。”
拿汤勺舀出些许,吹吹伸到易烊千玺嘴边。

这么好的王俊凯,在外强大无敌,回家围着他天天转,如果只是因为当初分化时他随机选择自己,有了责任绝了后路,那他该怎么办?

“王俊凯,那天你不清醒对吗?”

“哪天啊?”
勺子还往易烊千玺嘴里杵,毫无眼力见。

厨房不算聊天谈心摊牌好场所,“我们先出去,谈谈。”

“行,我先把火拧小。”
汤锅咕咚咕咚作响,有香气飘溢而出。

沙发,要往易烊千玺大腿躺的王俊凯莫名被推,“大佬,怎么了?这么严肃。”

我要甜烊烊,易萌萌。

“分化那天,如果你……”
好烦,大男人应该豁达,话到嘴边说不出,一点都不酷不大佬。

豁出去了,“那天我没怪你,如果是因为责任,因为愧疚我们才走到今日,我不要。”

易烊千玺不强求,到他面前他就要,要走的他不强留。

他太想要和王俊凯确定一生,想成为他Omega,所以不想浑浑噩噩不清不楚往前迈。

“因为我暗恋你啊。”
不算阴差阳错,是蓄意为之,他只要易烊千玺。

宠溺戳点易烊千玺因抿嘴专心听他讲话,而出现的梨涡,斩钉截铁地继续表明心迹,“扑上去之前我很确定,也很庆幸你就在我身边。”

拍开王俊凯的手,易烊千玺质问,“那你为什么要去Alpha强化中心,为什么那天那种情况都忍得住?”

最后一句小声到要读唇语才分辨得出,王俊凯受不了自家易易用质疑眼光扫视他,目光赤裸裸传达出你是不是男人的怀疑。

“我还没彻底标记你,去强化中心为增强力量保护你啊,要打败所有对我家易易有心思的Alpha才行。”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他要做人上人,要守护易烊千玺。

就第二个问题,回答更坦荡,“你还没成年,我还没能获得伯父伯母的认可。”

还有要让常年把分化那件事挂嘴边的胖虎知道他彻底标记了易烊千玺,怕是要跟他拼命。

抛除诸多外界因素,最重要是怕易烊千玺觉得仓促,现下王俊凯懊悔不已,原来那晚千玺感觉遗憾不满的啊,嘀咕,“早知道不拔出去了。”

“你瞎说什么呢,盛汤去。”

解开心结的易烊千玺又恢复大佬脾性,拿脚踹王俊凯,结果王俊凯顺势攥住他脚腕,迫使他分开腿。

“要不今晚我们再试试。”
含着易烊千玺耳尖,温情脉脉细语。

“哥屋恩,滚。”

干脆等到成年,合规合法合情理。

潇洒从剧组回来,带上一份李泌大人的沉稳,足够应付粘性超强的巨型牛皮糖。

“王俊凯,收收信息素。”

没看工作人员个个捏鼻子憋气。

“想喝巧克力牛奶。”
他就喜欢两股信息素融合的味道。

马骏闻言,急忙从包里变魔术掏出前不久他们代言那款酸奶递来。

苦巧克力味,易烊千玺代言易烊千玺真人插好吸管,伸至王俊凯嘴边,“诺,小凯宝宝。”

“这是酸奶,不是牛奶。”
我才不酸呢,是很好闻的牛奶香。

不过看在千玺面子上,王俊凯乖乖收敛起冲人信息素。

大口呼吸,恢复正常的众人开始讨论起最近公司发生的新鲜事,往常话题主人公是他们,今儿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风水宝地啊,又出一个。”

“应该让他俩比比,说不定王俊凯要输。”

staff悄悄对话,被胖虎捕捉到,整天霸占千玺,耀武扬威,是该治治你小子,“你们说谁呢?”

这就把话题引到场面上,staff没必要隐瞒,和盘托出,“前一阵练习生那边出了个Alpha才13岁,以前是游泳运动员,引得孩子们一窝蜂分化,特别强。”

见识过王俊凯,还用特别强,那级别指定了不得。

等等,万一不知从哪冒出的师弟比他强还很崇拜舞蹈大师易烊千玺。

王俊凯警铃大作,按常理而言,没彻底标记前每个Alpha有平等机会追求Omega,某种程度来说易烊千玺是块香饽饽,之前也不乏有强悍的Alpha女粉试图竞争。

屁股下有针扎坐不住,强拉易烊千玺要去见识见识。

高冷的大佬不轻易参加此等活动,又怕王俊凯吓坏小师弟拖拖拉拉不情愿跟在他身后,扯王俊凯外套兜帽玩。

王俊凯和丁程鑫,敖子逸熟识,而他勉强算认识话很少说。王俊凯是和蔼可亲好说话的师兄,那易烊千玺就是高冷寡言难接近的师兄。

进门后站一排鞠躬齐声打招呼易烊千玺还挺不习惯,不动神色往王俊凯身后挪。

这一大群一看刚分化没多久,Omega们打了抑制剂还好,Alpha着实控制不好信息素泄漏,满屋子味道混杂。

确实其中有股特别霸道,来源嘛,他和王俊凯对视一眼皆有些不可置信。

还真是那个鼓圆了脸,瞪俩大眼睛紧拽丁程鑫衣角,软乎乎藏在他身后打量师兄们的孩子,好像叫陈玺达。

软的不像Alpha就算了,又来个信息素反差。

眼睛没他大,气场没他强,软乎乎的。

这回王俊凯彻底放心,开始闲聊,“程程,你们队最强Alpha居然是水果糖味,啧啧。”

“奶香气有好到哪去吗?一股奶味,你三岁小孩啊。”

果然真来试探人师弟有没有他强,易烊千玺鄙视飞了个眼刀,王俊凯没救了,智商绝对不超过五岁。

和颜悦色与师弟们探讨几句,“以后舞蹈、表演方面有不懂可以来问我。”

“改天请你们吃饭吧。”
王俊凯接住话头说完,直到回到他们练习室还在笑。

“他没我强。”

“你很在乎这个吗?”
见过形形色色的Alpha,易烊千玺没发现有谁比王俊凯还在乎自己实力强不强劲。

想要易烊千玺永远笑颜灿烂,要他自由自在做所有想做的事,成为舞蹈大师,艺术家,画家或演员随心所欲,要他所求所想皆如愿,那王俊凯就要成为最最厉害,不落人后的Alpha。

额头相抵,王俊凯清晰在易烊千玺琥珀色瞳仁间看清自己小小倒影,实话实说,“谁都不能抢走你,易烊千玺是我的。”

原来身为主导者的王俊凯比他更怕失去,易烊千玺环紧王俊凯,安抚拍他脊背,“有空跟我回趟家,等下次我的发情期……”

还没等易烊千玺说完,王俊凯急忙打断,“可以吗,彻底标记?”

“当我没说,不可以。”
话都说到这,还再问可不可以。

王俊凯并不是真的只有三岁,轻啃易烊千玺后颈腺体,“还有8天。”

发情期是哪日,临时标记什么时候会淡,什么时候消退,脑海中记得清清楚楚。

得偿所愿,顺遂无忧,王俊凯已经能看穿他们一片光明的美好未来了。




























评论(78)
热度(2546)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2. 指尖上的流年甜甜甜八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