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珍惜

无敌短打

适用于工作日

无关真人
上升会被打哦!

——————————————————

一定要珍惜那个陪你一起越变越好的家伙。

就是太珍惜了,一点小事就上火,一点好处又能融冰化雪。

好不容易从屯里回归帝都,哪都不想去只想立刻回家,恨不得插翅从拥挤车流上方嗖地飞过。

马骏见他一副恨不得屁股下装火箭的急模样,就想看自己老板吃瘪。

“千玺居然敢在床上喂猫,你的洁癖呢?”

呵呵一声冷笑,王俊凯怼回去,“那是他家,你放到我们那试试,他敢?”

自认为家教还是很严格,尤其他的洁癖一时半会真改不过来。

输了一局的小马哥不服,紧接致命一击,“我看还是别管家教了,某人还是好好珍惜考前最后一次见千玺的机会吧。”

直中要害,王俊凯倒是想忽略,可谁让人家说的实话呢。

估摸着一时半会王俊凯没法冲破堵车潮,易烊千玺雇了个保洁阿姨来打扫。

王俊凯不回来,他也不会来这住,有段日子没人气,灰都积了一层。

彻底清理还挺耗时间,怕惹得洁癖鬼不开心,自己亲自上阵重新换床单被罩,开窗户通气,里里外外折腾一遍,出了一身汗。

洗完澡出来,发现手机里多了好几通未接来电。

“喂,我到家了。”

“到家不上来,打什么电话?”

开着免提,边回答边擦头发。

听着音就觉得王俊凯异常兴奋,“我要易易下来接我。”

其实易烊千玺有走到落地窗前向下望,可惜住的太高,什么都看不到,他也没说行不行,一时间没人说话,尽是喘气声。

王俊凯站在楼下往上看,他们家住顶层,更什么都看不清,灯是开着呢,家里有人,他会下来接我回家。

一定会吗?

门合起的咔嚓声、电梯到达的叮声响,清楚明白传达出一定会的讯号。

只是他没想到易烊千玺是这副模样,发丝还滴水,穿着录天猫21天计划时的睡衣,连件外套没来得及搭,却记得带口罩。

不带停走到王俊凯面前,冲他伸出了手。

“小凯哥哥,回家吧。”

手搭牵上去,微微施力将易烊千玺拥入怀中,“我好想你。”

同款黑色口罩掩面,才敢难得放肆。

只不过须臾,便分开了,毕竟黑灯瞎火,无法得知后边有没有被尾随,草丛里会不会蹿狗仔。

最近这几天,柳絮纷飞,飘飘洒洒如落雪。

在外天黑不易察觉,一进光亮处。得,易烊千玺这头发白洗了,本就未干,柳絮落上去,沾水直接黏住。

王俊凯极其耐心,凑近拿手指一点一点捻下来。

“都怪你,待会我回去还得再洗一遍。”

“我帮你洗。”

罪魁祸首自然要承担责任喽。

欢欢喜喜回家,一推门有些傻眼,“你怎么把它三带来了?”

还有没有天理,就在家呆一天,还有三个小拖油瓶。

“它们也想你。”

嗯,好吧,是他带去宠物店洗澡驱虫后,懒得送回去。

“来,队长,说想你。”

强行抱起队长,语气和缓,温柔,将“想你”的尾音拖长,满满撒娇意味。

导致王俊凯鞋还没换,只来得及把口罩拉到下巴,猛然将易烊千玺推抵到鞋柜门上,亲了个爽。

后来兑现承诺进浴室给易烊千玺洗头时,俩人嘴俱有些发红。

易烊千玺躺在浴缸里,头冲外享受洗头小哥的服务。

洗发水揉开化泡沫状,易烊千玺不肯闭眼,王俊凯只好更小心,执低花洒,丝毫不在意睡衣被打湿大半。

“呦,腕子上什么东西啊,晃的我眼疼。”

仰躺着看的清楚,易烊千玺想起了那块和王俊凯手腕上卡地亚手镯价值差不多的手表,瑞士出品,近二十万人民币。

王俊凯怎么说来着,太贵了,被扒出来不太好。

心口闷闷地,不舒服,那头刚关水,还没擦呢,蹭地起身,划拉开王俊凯,跨出浴缸,走的痛快。

赶忙拽块毛巾将人盖起来,“干嘛,头发还没擦?”

细看王俊凯毫不慌张,嘴角噙抹笑。

没错,他就是故意地,存着心跟自家小孩较劲,易烊千玺可喜欢卡地亚戒指了,新款多多,老款不缺那种喜欢。

同样不在镜头前炫富,但私下可喜欢,戴也算了,偏爱往无名指上挂。

就这事,王俊凯说过好几次,“我说十根手指,你就偏往左手无名指戴。”

偏要惹我不痛快。

当初易烊千玺怎么说来着,“就这根手指戴着舒服。”

即使私人时间实在少,不常带,也够给王俊凯上眼药的。

掏腰包买这个手镯的收益远远超乎预期。

收拾好浴室,信步闲庭走出去,王俊凯腹稿都打好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这件事能轻易解决,再说他还有后招。

刚出去他就傻眼,“易烊千玺,谁允许猫在床上吃罐头的?”

听的出来,王俊凯在咬着后槽牙讲话。

“你有意见就出去睡,反正房间多的是。”

“就因为个破镯子,你成天往无名指上戴戒指,我说什么了。”

“还有给我把头发擦干。”

睡衣前襟全被浸湿,贴在王俊凯身上,随他胸口起伏。

易烊千玺恍然意识到这个人对他有多好,不在意自己什么模样,却怕他不擦头发受凉。

易烊千玺默不作声,一一将猫猫抱下床,拿开了猫罐头。

他张口就示弱,“小凯…王俊凯…凯哥。”

气不起来,“叫魂呢,过来。”

抽过易烊千玺脖颈上挂着的毛巾开始帮他擦头发。

“你先换睡衣。”

换好睡衣,王俊凯径直去了客厅,易烊千玺赶忙跳下床,尾随过去。

又不靠太近,远远地问:“还生气呢?”

想偷偷掏礼物出来,谁知千玺跟出来。

这样送,也太没仪式感。

揪扯易烊千玺的手腕,将人拽怀里,“我哪里会真生你气。”

“戒指以后不戴无名指了。”

“下次戴你送的手表。”

一前一后说出口,接着王俊凯很投入吻他,腕上的手镯贴到易烊千玺后颈,冰凉凉地。

换气空隙,逮着空档发问:“所以卡地亚什么时候摘?”

“不摘。”

一问一答玩上瘾,开电视时问,回卧室准备睡觉继续问,甚至企图和猫猫一起卖萌。

“队长,问问你爸爸,什么时候摘掉不是大佬买的手镯。”

也不是真在意,玩闹过也就忘了,还能是哪来,王俊凯自己买的呗。

这回叫他说准了,不过易烊千玺只知其一,未知其二。

迷糊要睡,身后暖炉突然撤开,强行掀开眼皮,困倦不堪,重新闭紧。

去客厅了,大概要去喝水吧。

没在意,脚步声靠近,半边床铺陷进去,然后易烊千玺凭本能往王俊凯那靠。

突觉手腕处冰凉,抬起来一看,睡意尽数被驱散。

“送我的?”

半压到易烊千玺身上,王俊凯低一寸便吻到他眉心痣。

“情侣款,很贵。”

易烊千玺摊开手,问他要螺丝刀,“螺丝刀,拿来。”

我们可以互相保管,打开你心的钥匙。

王俊凯掌心有一枚,“扔了一个,所以两个镯子只剩一把了。”

什么用意呢。

“你别想跑,我也哪都不去。”

如果有那么一天,有丁点儿想要放手的想法,想想看只有一个人能摘掉,即使是自欺欺人,也会不舍吧。

下一秒十指紧扣,手镯相磕碰,发出的清脆声响,易烊千玺觉得很动听,很新奇。

原来情侣款还有此等效用,秒啊。

易烊千玺想赶明他也去买,买个什么呢,戒指太正式,手表送过了。

选什么,还需细细琢磨。

没琢磨出来,他就睡了。

搂抱着幺儿睡,就是不想起早,奈何叫起床的工作电话就开始作响。

初醒,王俊凯咂巴嘴刚好触到易烊千玺侧脸,可见两人靠的多近。

上半身靠的不能再近,下边怎么感觉这么奇怪。

掀了被子看,嘿,果然是另一只队长,窝在易烊千玺腿那,害他靠不过去。

不动神色地将队长挖出来,“得,跟我出去,他把你们宠的无法无天了。”

吃掉自己那份营养早餐,余下的那份被罩着保温,王俊凯意图临出门前给猫上课。

结果抱起这只,那只又跑没影,去抓那只,这只又跳走。

学易烊千玺把猫罐头摆一排,这才安抚下来。

“二十、石榴、队长。”

挨个点名,“爸爸回家了,你们就不能上床,知道吗?”

“不许在床上吃东西,再被抓到打你们屁屁。”

嗯,连同你们另一位家长一起打。

另一位家长还浑然不知有人扬言要打他屁股,正睡得香。

马骏等不及,亲自上来抓人,他的指纹能开门,这个点估摸易烊千玺应该还在睡,也就自己进来了。

凯boss穿戴整齐,就差挪动尊步,怀里抱着队长顺毛,倚靠门框,目不转睛盯一个方向。

“该走了,不过去看看。”

想啊,想再亲亲、摸摸,可不行,过去就舍不得走。

“去吧,我不在的时候,允许你们上床。”

放下队长,轻轻合起卧室门。

“小马哥,你吃早餐吗?桌上有。”

“你做这么多,当千玺是猪吗?”

想让他每样都尝,一不留神就做多了。

“易烊千玺啊,真是你王俊凯的软肋。”

试问,谁不想有这么一根软肋条呢?


















































评论(52)
热度(7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