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这里每个人都爱你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这个APP很针对我,合着发就敏感

分开发就可以


————————————————


“胖虎,你说,王俊凯是不是很过分?”

 

 

“你把剪刀放下说话。”

 

拆快递就专心拆,剪刀挥来挥去,我看到都怕了。

 

 

他生日马上快到了,买几件快递都不行,而且花的还是他自己的钱,一字一句强调,“又没花他的钱。”

 

 

向来老板说什么就是什么,护犊子水平十级的胖虎居然有一说一,没向着他。

 

“我觉得你有点过分喽。小凯双十一已经给你清过一波购物车了吧。”

 

好像是这样,对对手指来掩盖心虚,“可你不觉得他这两天真的有点不对劲?”

 

那种悲情眼神能穿透手机屏幕,让易烊千玺频频以为这货别是移情别恋了。但不像啊,瞅着像他对不起王俊凯似。

 

这叫什么事啊,还能不能好好过生日了。

 

马骏是第一个发现王俊凯情绪不对的,很低落、戏里还像个正常人,一离了片场,装都装不住,写在脸上的“烦”。

 

原就不像他,再来明天是易烊千玺生日,更不该是这幅样子。

 

没问题吧,外套还是红的,登机前照样发了微信。

 

“我们没走吗?”

 

骂骂咧咧一路了,明星就不是人了。

 

心里气着,但面上不能显,向来都懂的道理,情绪一旦开了阀门,便难以控制。

 

很man,但也会引来争议。

 

马骏有多小心试探呢,先安抚、之后旁敲侧击唠半天,直到王俊凯受不了,“有话快说,我要睡觉。”

 

“你和千玺吵架了?”

 

“没有。”

 

果然是吵架了。

 

“你别这么看我,真没吵。他准备生日会呢,我再惹他生气成什么了?”

 

得出结论,“所以……是他惹你生气了呗。”

 

眼罩一拉,拒绝再谈。

 

不是、通通不是,他不会为几十个快递和易烊千玺生气,不值当。

 

只是讶于过了今晚,易烊千玺就十八岁了,他能做的所有事,从明天起、易烊千玺也可以。

 

能开车、能进网吧、能去夜店,也可以对别人负起责任。

 

只是……会不会他就不被需要了呢?

 

一直作为被保护者,他想飞、想独自出游,会不会也想去保护别人?

 

没能入睡,反而眼睛有些发疼。对上小马哥关切的神情,交代一句:“我们过去吧。”

 

下飞机就去,马上就去,片刻都不等。

 

开着车的小马哥实在受不了王俊凯那俩跟探照灯似的大眼睛。

 

“大哥、要不你再睡会儿。”别盯着了,汽车开不出飞机速度。

 

不再紧迫盯司机,也不闲着,从后座把黑色羽绒服拎过来,换上。

 

“你把我放到地方,把车开走。”

 

别我还没进去呢,照片就挂微博了。

 

太急、穿着热,反而还把帽子拉起来,早早做好下车准备。

 

小马哥还没把档位推进停车档,王俊凯长腿噔噔一跨,几步就进了体育中心。

 

未通知就赶来,还被staff拦了一下。拧眉不耐将口罩拉下一点,“是我。”

 

这也不像他,哪次不是笑脸以对、礼貌性十足。

 

“千玺在前面彩排。”

 

黑色栅栏隔绝出舞台下一小片区域,何其龙就坐在那看表演,旁边还有不少工作人员。

 

黑色幕布、舞台铁架,遮挡住顶灯光线,王俊凯踩到不知名的线,晃了一下。

 

而后假装什么也没发生,刚那么狼狈肯定不是他,溜到最靠近舞台的位置,坐下。

 

不想重复地说:“是我。”不想重复证明他是有资格出现在现场,有资格全程陪伴他度过十八岁的第一天。

 

所以,王俊凯没和胖虎讲话,来来往往陌生的人那么多,谁认识谁啊?

 

有那么块木桩钉在台下,像扎在地里一样,动都不动。往那看一眼,就能感到眼神炽热。

 

傻子……

 

“胖虎、胖虎。”

 

拿着水、纸巾备着,一喊灵活到身前,“要什么?”

 

拿眼瞟王俊凯,“王俊凯来了,暖宝宝你给他一贴。”

 

你什么眼神,“我怎么不知道,哪呢?我去接。”

 

大佬睥睨众生的姿态又拿起来了,“在你身后,别说我发现他了。”

 

看他要怎么创造惊喜。

 

耳濡目染,演技虎哥有。从兜里掏了片暖贴,自来熟给贴外套里,“哥们、天挺冷啊,辛苦辛苦。”

 

“胖虎,是我。”

 

知道,不是你我敢把手往人外套里伸?肯定被当成变态。

 

震惊到位,还小小惊呼一声,“凯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什么时候来的”比“你怎么来了”更让王俊凯舒服。

 

易烊千玺在的地方就是他的舒适圈。

 

02

 

这个时候还没看过节目单的王俊凯不知道易烊千玺正跳的舞蹈名为“游离之间”。如果他知道的话,可能会觉得用“游离”来形容易烊千玺是恰当的。

 

大多时候他不会硬去融入环境,他是那只不太合群的、游离在花丛外,不去采蜜的小蜜蜂。

 

他不用去合群,因为他有自己的鲜花王国,因为他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小蜜蜂。

 

如今这只小蜜蜂……用力顶胯、弄得王俊凯的眼角抽抽,青筋暴起。

 

易烊千玺,成年了也不许这样。

 

ending pose定格,易烊千玺喘息、调整。比了个暂停手势、走到X延伸台中心点……伸出了手。

 

“上来!”

 

胖虎身边的同僚推了他一把,“喊你呢?”

 

可能吗?我这体重他拉我,不得被拽下来。

 

往左边走走,“你上不上来?”

 

不知什么时候暴露的,王俊凯站起来,走到延伸舞台边缘,他开心疯了,却终究没能毫无顾忌去牵住易烊千玺伸出的手。

 

“太高,我上不去。”言语中不乏遗憾惋惜。

 

你上不来,那我下去就好。改为坐到台边,要抱。

 

“你接我一下,我要跳……”

 

几乎与话语一致,人就跳下来了,他接了一下,胖虎还紧着帮忙扶。

 

“易烊千玺,你胆这么肥呢?”

 

嘻嘻笑着,并不在意,他比较在意王俊凯,“真生我气了?”

 

“生气的话,我还会提前回来陪你?”

 

“我生日嘛。”知道你会回来。

 

隔着层口罩,王俊凯的嘴唇蹭到易烊千玺脸上去了,“舞蹈很好看。”

 

想说顶胯幅度能不能别那么大,性感气质别这么明显?

但舞台就是全力以赴,明天是他和她们的约会。

 

“王俊凯,我和你说,明天我扮成大白,肯定能吓着她们。”

 

“王俊凯、你送我什么礼物?”

 

易烊千玺溢于言表的开心,让王俊凯心生愧疚,是他家小朋友的生日啊。自己在干嘛?

 

“千玺……”

 

彩排还没结束、后续工作很多,易烊千玺抱了抱王俊凯,“你去后台等吧,这冷。”

 

重又蹦蹦跳跳从侧面上台。

 

明晚在现场却没办法出来看真人,彩排肯定要看个够,陪到结束,一起回家。

 

易烊千玺身上还带着激烈运动后的热气,蒸腾出香香的气息。王俊凯受不住诱惑,自动抱住他胳膊蹭。

 

“宝宝,好香。”

 

终于知道那些小姑娘为什么成天喊易烊千玺宝宝了,他真可爱,真好。

 

人帅到极点,嘴也甜到极点,“我成年了,以后你可以一直靠着我。”我的肩膀会一直给你靠。

 

这些天的纠结,好像一直在等这句话。你新的人生阶段,有我。

 

“我这两天心情不好,总觉得你不再需要我。”

 

还要我当司机?要我陪你打游戏?还要我当你男朋友吗?

 

笑到打颤,腿踢得驾驶位的胖虎像被捶了一顿,“玺哥,悠着点。”

 

“就是个18岁生日而已,难道明早一起来,我就不是我了。”你傻不傻?

 

还是让大佬来说,他应该担心什么吧。

 

“17岁的易烊千玺今天就绝版了。”

 

对啊,王俊凯悄悄许愿不论多少岁,希望易烊千玺只会越来越好。

评论(20)
热度(8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嗑口434甜甜甜八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