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平行宇宙004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我终于终于放假了!!


要坚定的爱3爱4爱34啊!


—————————————————


01


大佬不开心了,你知道的、在客观因素前很多事没得办法。譬如……改签机票。飞机满员,总不能拉下来个人,你上去坐吧。


胖虎哥哥好言好语地解释道:“真改不了,你想想看他俩一班机,还能有座吗?”


易烊千玺眉尾上挑,飞过来一个眼刀,“你是说他俩往一块一站,没我位置了呗。”


这简直是欲加之罪、过度曲解,“我可没这意思。”咱自个私下闹闹得了,“凯哥和我说过好几次,别啥事都往你眼前舞。我冤不冤啊?”


那是我说的嘛,您自个有手、有手机,眼睛还澄亮。


是个有思想能自主的成年人,易烊千玺最近确实看到不少隐约往他和王俊凯身上带的信息,并不切实、大约是试探,试探团队反应以此揣测验证。


阖该小心着点,爆出点真料不是闹着玩呢。


“不过这样也好。”毕竟我们不是炒cp,而是真恋爱。


所以和他真恋爱的对象还被蒙在鼓里,易烊千玺就径直回家住了。


“怎么回事?”


“来、楠楠和小凯哥哥打招呼。”


一大一小隔着屏幕冲他傻乐,即便快要被萌化,表面上还是要表现出他凯boss不吃这套,“回家都不和我说一声。”


先把楠楠哄出他房间,易烊千玺有条有理给他分析,“我们最近好像被盯上了。”


又是住一小区、又是送车的,还是小心为妙,“你在重庆拍戏不知道,最近同时有三四辆车在跟我。”很难甩掉的。


“这两天我还要录大冰小将。”曝光率和风险性成正比,一公开露面私生就能闻风而动。


住一起是真,买车是假,这种多写多试探的手段,王俊凯可不放在心上,说到底他太想易烊千玺,想到其他事这哥都不屑一顾。


“现在这么晚肯定没人,我去接你?”貌似在征求意见,可那双桃花眼分明传达出引诱的讯号。


果然,眨个眼的功夫,小朋友就抵抗不住了,“我那辆车里有门卡,来了直接上楼。”


我等你。


他来易烊千玺家蹭饭次数不少,可大半夜的上门不好吧。


「小宝,下来我们回去好不好?」


「别啰嗦,快点~」


王·真实·做贼心虚·俊凯蹑手蹑脚连门铃都不敢按,手贴裤缝乖巧等。


02


小兔子乖乖,快来把门开。


一把被扯进屋,王俊凯错愕捂嘴,“别、别亲。”


“都睡了。”易烊千玺瓮声瓮气地说话,把王俊凯挤坐在鞋柜上亲亲。


那也不能在这啊,任由易烊千玺踩在他脚上,一步步慢慢带着人往卧室去。


烊烊舒舒服服窝进他怀抱,还对胖虎的言论耿耿于怀,“虎哥说你们一起没我位置。”


“你还介意这个?”王俊凯没想到酷盖也会喝醋,欣喜若狂,懂得拉起被子盖住脑袋,肆意亲吻。


王俊凯的上衣已经被扯掉,扔了出来,易烊千玺埋在他锁骨那儿嗅,继而舔舔,“洗了澡来的。”


当然啊,他还在人家父母住的地方洗澡,太嚣张,他可不敢。


“易易,你挺占地方。”睡姿霸道,老要缠着人,就连……“我心里都被你挤得满满当当。”没有能留给别人的位置。


他们从小孩到成人身边再无旁人,自是无可比拟。


情话助眠,等到易烊千玺先睡着,王俊凯下床捡回自己的衣服,穿戴整齐、连衬衫纽扣都扣到最上,摸摸后脑勺,保持最规矩的直挺睡姿躺了回去。


半梦半醒没睡好,也有几分易烊千玺把他当玩偶抱,腿夹太紧的缘故,王俊凯好早就醒了。既不敢起身又想上厕所,瞪着眼睛干看天花板,最后生理需求盖过心理压力,他起床了。


一从卫生间出来,所有幻想的尴尬场面成真,易烊千玺妈妈在叫他起床。


“阿姨好!”挠了挠头毛,刚刚该整理下头发,现在这一头乱毛,昨晚他在哪睡得不能更明显。


没等家长问,自己主动交待,“千玺今天不是录节目么,他没带齐东西,我给他送一趟。”时间太晚,所以在这留住一宿。


“这小子丢三落四坏毛病不改,麻烦你了小凯。”毋庸置疑,这是亲妈啊。


“你先去吃早餐吧,我把他喊起来。”


这么牵强的理由就能蒙混过关,王俊凯呼了一口气,抓住了事情的本质。


顶着“兄弟”这层关系,他俩只要不被抓住当街打啵,不会有人信。


王俊凯叼着肉包,脸也撑圆滚,在桌上对易烊千玺眨眼,想得明明白白,春风得意。


刚睡醒,昨晚怕这怕那的大哥就脱胎换骨了,易烊千玺且懵着呢,就着王俊凯的碗开始喝粥。


“这是我……”用过的碗、舔过的勺、喝过的粥。


“哎呀,烊烊。怎么这么没礼貌,喝你自己的。”


易烊千玺吐吐舌头,把碗推回给王俊凯,还要用脚蹭哥哥的小腿。


看不见的地方王俊凯也谨守规矩,稍稍将挪开腿,“好好吃饭。”吃完我好赶紧送你赶通告。


一上车按着后脑勺要惩罚刚刚饭桌上撩他的小朋友,太猴急撞到帽檐。


笑着仰倒进副驾,易烊千玺把帽子压更低,“你活该。”


“今晚回不回家?”


“录制啊哥。”要和孩子们一起住。


好吧,春晚马虎不得,年前肯定要天天见也不急于一时。但王俊凯心里头总不愿分别,“怎么节目组还不发来邀请啊?想去大冰小将。”想被易经理人照顾。


“你干嘛,明天我会早早回家。”


你说的啊,我可当真了。


03


易烊千玺当真回家很早,一回就到衣帽间翻腾,搭配好出门要穿的衣服。烤个面包片的功夫,衣服就穿王俊凯身上了。


“我要穿的。”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你重新搭,这个外套太薄。”


比出行穿什么更严重的是易烊千玺进厨房,又不好打击他自信,王俊凯说:“你先去挑衣服,我来煎蛋。”想要巧言支走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已经拿起鸡蛋,“不急啊,我弄完再去。”说罢往锅沿一磕……没打进锅里,全打灶台上。


满手蛋液,表情无辜,直控诉,“你买到假鸡蛋了。”


“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王俊凯给他推到洗菜池边,“你先洗手,去换衣服。”厨房还给我,早餐我来做。


之后到酒店等待去现场期间,王俊凯要来自己的保温杯,强迫易烊千玺喝,“穿外套不拉拉链,数数你今儿一天打了多少个喷嚏。”


一拧盖,姜味争先恐后外涌。捏着鼻子啜了一小口之后,易烊千玺鼓着腮帮闭紧嘴巴,把杯子还了回去,“你帮我分担点。”


姜茶多健康啊,喝完手暖脚热、还能预防感冒。王俊凯咕咚咚喝掉好大一截,晃晃杯身,只剩半壶。


这回必须,“喝完!”


好辣、易烊千玺小口小口抿着喝,见有人进门像看见救星一般。


“源哥,天这么冷要喝姜茶吗?”暖暖胃。



递到半截被王俊凯截胡,掐着分量倒进纸杯,“最近事多,注意身体。”


“易烊千玺,剩下这些要一滴不剩,懂吗?”再推三阻四到时候得感冒,我可真要生气了。


憋住气干杯,完事还伸舌头给王俊凯检查,“喝掉了。”


真乖,收起保温杯给马骏,王俊凯小小声教育,“你这坏毛病真得改,你妈早晨还说来着。”


他妈妈早晨说……用别人的餐具不礼貌?


“我除外,你在外面注意点。”


不是、他本来就只和王俊凯共用东西而已,“我知道啊,本来也就只有你而已。”


别人的东西他才不用呢。


04


进出一辆车,旷日奇景难见,闪光灯一刻不停,易烊千玺刚进休息室就开始揉眼睛,“什么日子啊?”差点闪瞎眼。


自然是合体的日子,连一向厌恶化妆的王俊凯都微笑接受。


“小凯,闭一下眼。”


眼睛半睁不闭,不知在看谁看得入神。等完成工作,化妆师八卦之魂燃烧,小小观察了一下。


王俊凯提裤子、王俊凯拧矿泉水、王俊凯移动中,哦~原来是去易烊千玺身边了。


“笑什么?”莫名其妙。


手掌贴腰上搂着,监督小朋友多喝水。王俊凯也不知缘由,情之所钟、千里仍念……何况此情此景,实难自制。


雀跃的状态很受导演赏识,还夸他们有活力、有朝气,为不辜负这份期待整个排演完,精疲力尽想回去睡觉。


好像真有些感冒征兆,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鼻子被塞住,讲话声闷闷地,“还不走?”


“你先上车。”还有事没交接,他替易烊千玺听一样的。


易烊千玺最早上车,手里捏握暖宝宝,将头靠上车窗。第二个上车的王俊凯想坐中间吧、队友上来还是得挪,就那么几秒他把自己的暖贴粘到易烊千玺膝盖,坐去另一边。


「难受?」


「嗯~我看是你的茶有毒」


「发烧了吗?」


熟练利用微信聊天,发完后各自望向窗外。易烊千玺戳戳点点自己脸在车玻璃上的倒影,怕吃药不管用耽误录制,想去打退烧针。


「有点、你先回,我去打一针退烧」


“过来,我摸摸。”

没办法装漠然,王俊凯隔着人使用召唤术。


气氛略显尴尬,“要不……千玺我们换个位置?”


“没事儿。”


凯哥听到没有?“我没事儿。”


到酒店找回自己车,王俊凯上车前用手心抚摸了易烊千玺额头,是烫。


“我回去先给你弄吃的。”


想陪着去,但不用想车往外一开,不知有多少眼睛窥伺。


05


讨厌生病、讨厌被跟踪,两者合二为一时,分分钟不想做偶像。


兜好多圈开到医院,打完针晕晕乎乎上车,叮嘱道:“别绕路。”


经不起折腾,想省事,到头来处处是麻烦。


是怎样做到他人还没回来,地下停车场四散着寻找蛛丝马迹的私生,背着专业的设备四处游荡,像午夜上演的恐怖片。


既气愤又委屈,“怎么可能?”


“等等,你先别下车。”我们先开出去,“我估计是小凯后面跟来的。”


车开到小区外,只能再自己走回来。


「还没打完?」


「回来了,地库一堆人逮你呢」


这事挺严重,王俊凯当即拨电话来,“我给物业打电话叫保安,你捂严实点走上面。”


“嗯、好。”嗓子发干想喝水,头疼脑热想回家。


易烊千玺并不怕黑,反而爱好夜钓,可今晚确实胆怯、生怕走着走着出来个人把手机往他脸上怼。


疾走变小跑,越来越觉得有人在后面追赶,憋着一口气冲进单元门。


没有戏剧性的撞进怀里,王俊凯只是在电梯口等他,没来得及换鞋、没穿外套,甚至豁出去了连口罩都不挂一个。


因为担心,因为挂念,王俊凯脸部线条绷着劲,下颌线更精致,面庞更显魅力。


一下撞入易烊千玺眼中,撞得他心怦怦狂跳。


“哥~”


“害怕了?”试图调节气氛时,王俊凯扯起的是酸涩的歉意浅笑,“对不起啊。”我该小心的。


拉紧王俊凯的手,易烊千玺才有妖魔鬼怪已退散真实的安全感,“回去了。”


他啊,从未埋怨过你。


06


王俊凯仍旧心有余悸,上上下下,从头到脚边看边摸,跑那么急别撞到哪。


“你不下来接我了嘛。”能有什么事。


这一顿跑,出一身汗,“我要洗澡。”先别乱摸行吗?


行,摸着没有先前那么烫手。总觉得他还应该说些什么……“喂、易烊千玺。”


“我以后……”想想这个承诺不太能实现,换了谨慎的用词,“只要我有空就去接你。”


如果未来某一天,易烊千玺不再想当偶像。他做个朝九晚五上班族、抑或成为超然世外艺术家,他的男友王俊凯保证:风里雨里、准时守候。












































































































评论(47)
热度(6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