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平行宇宙007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感觉好久没码字了,重新适应ing~

——————————————————

比起吃饭、工作、睡觉,我用了更多时间来想你。

“你今天回来吗?我最近都住家里。”

你回来的话,我就回我们住的地方。

手机夹在脖颈处,易烊千玺将手上的衣服胡乱丢进行李箱。

电话那头嗯啊半天,犹豫回答:“我回,但我觉得你还是住家里吧。”很明显不想他听出些什么言外之意,王俊凯补充道:“我明一早有通告,怕你来来回回太折腾。”

王俊凯不对劲,这还是那个俩人一凑上空,再累也会开车接他回家享受独处时光的王俊凯吗?很显然不是。

不声不响挂断电话,易烊千玺行李也不收,反把几件给王俊凯买的情侣T拽出来。哼、我自己和自己穿情侣装也不给你。

较劲后果就是他拉着胖虎跑街边吃烤冷面,一口气吃三份加肠的那种。

虎哥急忙劝,“别吃了,让王俊凯知道又要说你吃不卫生的垃圾食品。”

卖烤冷面的大妈翻了个白眼,说谁不卫生呢,“小伙子还要吗?加肠不要钱!”

易烊千玺抿了抿嘴,觉得气归气还是别和自己过不去,“谢谢阿姨,够了。”

胖虎这边结完账,那边他老板又蹿烤羊肉串摊边张口就要五十串。

在易烊千玺留恋路边摊解气时,王俊凯已经到地方了。这屋子自打装好没住过人,王俊凯一进屋就催着马骏开窗通风,他去掀家具上盖着的白布。

哟、劲使大了,忘记他身上还带伤,直接栽沙发里头。马骏急忙要来扶他,一脚踢到易烊千玺收藏的艺术品,铜的。

“好疼,你说你放着家不回,跑来这干嘛?”冷锅冷灶,还连累你助理我本人。

王俊凯感觉到灰尘扑进鼻腔,被激的打了好几个喷嚏,他也后悔但为了他家幺儿,洁癖也可放放。

“不想让他知道我受伤。”

学习皆工作操心够多了,我可得给他省点心,这也真可谓用心良苦。

就像易烊千玺真人上阵拍打戏,不畏苦不喊累一样。王俊凯也觉得拍戏受伤是不可控因素,能避免最好,如若不能也是工作一部分。伤了之后能做的也是尽量不让在乎他们的人伤心。

他腰这次撞狠了,自己看不见伤处,医生说没伤到骨头他就觉得还好,可看过伤口都说挺吓人,还是别给易烊千玺知道的好。

易烊千玺半夜里被梦惊醒,梦里的王俊凯嫌他乱吃东西,用鸡毛掸子不停挠他痒痒。痒得他实在睡不着,易烊千玺醒来以为是心理作用,怎么更痒了。

身上挠完挠脸,打开灯一看手臂上全是小红点,这是……过敏了。

他没那么娇气吧,以前也没这样过。手背被他挠破皮一块,痒得受不了、心态也跟着崩。

凌晨来电肯定有重要事,马骏在沙发上睡来着,方便王俊凯有事喊他。一看是易烊千玺的电话,直接选择叫醒凯boss接。

“什么?我马上回去。”一下起身狠了,又抻着伤,借马骏手臂坐起来,“小马哥,你赶紧去买点药膏,千玺皮肤过敏。”

“呦,你慢点。我先把你送回去?”

“你赶紧奔药店,我自己可以。”这健步如飞的模样真不像有伤的人。

还是稍逞强了些,王俊凯撑腰在家门口不断大口呼吸平稳后腰处的疼痛,觉得缓过一阵才开门进屋。

房间内大大小小的灯全开,人却没在。挪几节歇几节,爬完楼梯才在卧室里发现易烊千玺在床上扑腾,蹭来蹭去,四处乱挠。

“别挠!”王俊凯亲了下易烊千玺唇边的小梨涡安抚,锁着他手臂按怀里,“小马哥买药去了,让你乱吃东西。”

痒得怪难受,王俊凯还说他,“你要不回家我用得着吃烤冷面吗?”对、就是这样。易烊千玺底气十足继续质问,“你干嘛去了?回来的还挺快。”

都见面了,瞒是瞒不住,“我受了点伤,怕你担心。”拉过易烊千玺手按到后腰伤处。

“我看看,严重吗?”小朋友心疼之色溢于言表,隔着纱布轻轻吹,想摸摸又怕前辈疼。

肯定很严重,纱布没盖住的皮肤青紫,别提伤处了。

嘿、他不回家就怕这,加上小朋友自己也生病,心理更感伤,王俊凯亲了亲他眼睛,“已经处理过了,没事。”倒不比你这情况急,还控制不住去挠呢。

“你别用力挠,我帮你。”他控制了力道,拿指腹去揉那些小红点。

揉一揉,亲一亲好像真的好些,易烊千玺贴脸在王俊凯身上蹭蹭,将左手臂抬高,“这只也要。”

甜甜腻腻并不觉得时间流逝,加上王俊凯抹药过于细致,擦个药膏就用了好久。等弄完王俊凯箍着易烊千玺入睡时候天色已擦亮。

早餐皆午餐一块吃,是易烊千玺弄的,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烤面包和牛奶还有糊了的荷包蛋。也就昨晚那阵折腾,一觉睡醒就好多了。

“赶紧吃,吃完去医院。”

“昨天刚看过医生,没伤到骨头皮外伤。”再说咱俩一起去医院,再被拍个照片什么的,又要引起轩然大波。

易烊千玺认定的,没人能改变他想法。但谁让王俊凯有招呢,自然凑上前咬走易烊千玺正在吃的面包片,卖萌撒娇,“易易~待会帮我换药好不好?”

还要加一句他讨厌医院的味道。

“先放过你,再有事瞒我试试。”尤其是受伤,绝对不可以。

谁也别说谁,王俊凯记起了些很揪心的事,“你有几场动作戏也是拍完后才和我说的吧。”

“拍戏当然要全力以赴,我这也不埋怨你。”只是想我们一起,好的坏的无论什么,都一起面对。

少年的你和十二时辰的几场打戏全是易烊千玺自己上,有一场王俊凯得知后真的吓惨了。

心有余悸摸易烊千玺的喉结,捏捏他后颈,“十二时辰那场掐脖子戏我吓惨了。”易烊千玺视频时还顶着脖子上那圈红痕强撑着笑,王俊凯当时就看出他也怕也慌。

“嗯”当晚就做噩梦来着,抱着手机不许王俊凯挂,现下回想感慨一句,“还好有你。”

“所以啊,我们以后真的得注意……”

“停一停。”易烊千玺纳闷,“现在受伤的是你吧。”

“那吃烤冷面吃到过敏是谁呀?”

这么一问弄得易烊千玺哑口无言,本来想说教几句也在掀了纱布看到王俊凯伤口时,只剩担忧无措。

无比认真、小心翼翼,终于按照指示弄好易烊千玺额头渗了层薄汗,王俊凯趴着呢,侧脸也看不到人,只好用手往后探,想抓易烊千玺的手。

手背被轻拍一下,“别乱动。”说完易烊千玺主动牵手。

趴着的王俊凯很快睡着了,两只手始终相牵着,导致倚靠在床头的易烊千玺只能别扭的用一只手玩手机,滑一阵再看眼身旁的帅哥,不能更惬意。

手机哪有王俊凯好看,没一会就变成专心致志盯着他的睡颜看,“以后不要再受伤了。”



彩蛋一则:只有我能碰瓷

助理有话说,第一要吐槽就是王俊凯奇怪的占有欲。

胖虎老师深受其害,有次易烊千玺点的炒粉看起来特好吃,他提出想尝一口。大佬对他真的没话说,筷子转个方向就递过来要他自己吃。他都接过来摩拳擦掌了,结果被凯哥喊了“stop。”

“你再找双筷子。”不许别人喝易烊千玺喝过的水,用他用过的筷子,了解。

好艰难从外卖袋里扒拉出一双筷子,炒粉刚进嘴里,又来了新要求,“别咬断。”

凯哥,这也太难为人了,吃粉不让咬断是要噎死人的节奏。

此类行为不胜枚举,间或有十分明显的碰瓷举措。易烊千玺深有体会,合体时候最多是夸他长得太帅害得他心神不宁估计要没法好好表演,要讨个亲吻才能活力四射上台。

私下里尺度就大了去,有天清晨俩人挤在一块刷牙,王俊凯非说易烊千玺的牙膏沫溅到他睡衣上,耍起赖来还振振有词,“你得负责,易易你要知道对于一个洁癖,这是多么严重的一件事。”

所以易烊千玺被按着扒了睡衣,好好给予了一定补偿。

最近,王俊凯老抱怨说,易烊千玺拿了驾驶证都没去学校接过他一回。

俩人既体谅对方又互相宠爱,挑了王俊凯去学校的日子,易司机的车从昌平开来了北电,他停在校门外的车道上,车头稍稍超出线杵到了校门前。

保安叔叔看到之后立刻过来说:“这不能停车,往后倒倒。”

一件接着一件,易烊千玺刚换完档轻松刹车,车还没开始动,后面就“砰”一声。

这得多倒霉,口罩帽子还特意加副眼镜,下车一看车左后方躺着一大哥嚎叫不停,旁边是他倒下的自行车。

得、遇见碰瓷的了。

易烊千玺果断申明,“我车都没动,报警吧。”

开豪车来电影学院接妹子的不少,这哥也不是头一回,每每说要报警的但凡有妹子在侧总要装一装,给他几百小事化了。

这车可不便宜,想来又是个不在乎钱的,碰瓷男子丝毫不怂,再拖拖等他接的女孩出来,肯定也是顾面子不顾钱的主。

越等围观的人越多,大哥满头大汗快要装不住时,我们的主角才姗姗来迟。

王俊凯走出校门先看到自家车,接着才看到被围在人群里的小朋友,长腿一迈几步就踏进包围圈。

先扳着易烊千玺看个仔细,“怎么了?你没事吧?”

“有人碰瓷儿。”

我天,这小孩方才不卑不亢,硬气十足说“报警”时和现在有人撑腰噘嘴委屈告状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怕不是遇到了演员?

交换过消息,得知易烊千玺已经报警,王俊凯当机立断,“你先上车我处理。”

他们一起并肩站着,实在太引人注目。

“哥们,等警察还是怎么着?”绕到车后头一看,“车刮的这一块得赔吧。”

碰瓷这大哥迷惑了,什么啊?不按套路开个豪车接个男的,这男的还护犊子,咄咄逼人。

在纠结认不认怂时候,警察一来这回栽了。

“好了,走吧。”

易烊千玺戳了戳王俊凯唇角,“笑一个呗,凯哥刚刚好帅啊。”

“那是,只有我能碰瓷你好嘛。”

处理好意外事故,错过了晚餐时间。

易烊千玺在等红灯时趴方向盘上有些遗憾说道:“我订的餐厅预约时间过了。”

王俊凯捏捏易烊千玺指骨,“你来接我,我特别开心。”当然要好好犒劳犒劳司机,“回家,做你想吃的红烧肉。”

他记得他爱吃的菜,他也记得他的小小心愿。

说的每句话都被人放心上的感觉真好。

评论(49)
热度(5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