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虾仁蛋炒饭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上升🔝买不到演唱会门票

——————————————————

【我妈喊你来我家吃饭】

有时候真很难抉择,难持平。

易烊千玺想念王俊凯,一层层工作垒压下来,只余小缝隙透气喘息时,他脑海里全是王俊凯。

他也想念家人,父母、楠楠,每通视频只会增加思家之情。

回北京工作之余的私人时间远不够分,思来想去只有让王俊凯来他家蹭饭,勉强算两全其美之策。

【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你好好陪家人,我就不去了】

微信不容易泄漏心绪,易烊千玺简单回:【好,反正明天要一起工作】

发完便不再摆弄手机,专心做弟弟的陪玩。

收起手机,王俊凯继续推购物车穿梭于货架间,只是缺了兴致。

脚步越来越沉重,没事,明天就可以见面。

明天易烊千玺想回家都不给,必须和他一起。

“不买菜了?”

马骏说话都要分神,鬼鬼祟祟观察四周有无异动。

“不买了,千玺回家,咱俩就随便弄个蛋炒饭。”

可惜这袋本打算拿来做茄汁大虾的活虾了,还活蹦乱跳的。

谁吃不是吃啊?

本打算水煮一下配蛋炒饭直接吃,结果还没到家,小马哥就有约要出去吃。

得,这回蛋炒饭也甭吃了。王俊凯开一包薯片,打开电视等着看世界杯。

侧身横躺沙发里,长腿搁沙发背晃悠,膨化食品吃撑,打了个嗝舔掉手指上的残渣。

易烊千玺是个没良心的小鬼,前辈这么想他,还是丢下自己回家。

王俊凯自言自语谴责,半晌自己都笑出声。

哄楠楠入睡后,易烊千玺捧着杯热牛奶和妈妈道:“晚安”,然后回房。

发呆放空,王俊凯现在在干嘛呢,晚餐吃的什么?

他从中餐厅学到的手艺,自己还没尝过呢。

他从法国会给自己带什么礼物呢?

索性不再想,采取行动,去见他。

将牛奶一饮而尽,霸气抹嘴,换下睡衣要出门。

“你去哪?”

他爸爸在看足球比赛,易烊千玺被抓个正着。

边穿鞋边快速回答,“我回我那,明早方便。”

从家走不也方便,还没等他爸发问,先发制人打招呼:“爸,我先走了。”

十点过半,出租车广播也在进行实况转播球赛,司机师傅讨论欲十足。

“那个…我目前一场球赛都没看。”

还有男孩子不被世界杯热潮影响,居然一场球都没看,没有共同话题,师傅意兴阑珊不再搭话。

车只能停到小区门口,易烊千玺得刷门禁,浑身上下摸遍没找到卡,无奈只好给自家哥打电话,打了好几通,始终没人接。

“叔叔,能帮我开下门吗?没带卡。”

保安大哥细细扫视面前裹得严实,与黑夜融为一体的可疑人士,没开门。

他们这小区住了很多名人,来过的狗仔也不少,为对得起高昂的物业费,程序自然很严格。

光说出住址不行,还要看身份证。

保安大哥把易烊千玺让进保安室,开始翻查业主,“这个九号楼1801室户主是王俊凯先生。”

三个字和四个字区别还是大。

这还是头一次碰到不知道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队友关系的纯路人,“啊…麻烦你再帮我看下十号楼1801,应该是我。”

当初同小区买房遮人耳目,买完就住一块去了,只用一间屋,竟不知道哪间是在他名下。

折腾半天,总算核查无误,保安叔叔还很贴心送他到楼梯口,帮他刷了电梯,并且很有职业操守没多事询问,你房买在十号楼,到九号来干嘛?

按门密码前易烊千玺猜到王俊凯肯定睡了,不然不会不接电话。

屋里一盏灯没开,电视机里足球解说员声音很大。

啊哈,看球不开灯,对眼睛多不好。

易烊千玺抓到能说教王俊凯的机会,蹑手蹑脚想要吓他。

借着电视光顺利找到在沙发上睡熟的小凯宝宝,胸口的薯片袋随呼吸一上一下,易烊千玺拎起来晃晃,是空的,又被他抓到一条:乱吃不健康食品。

帐要等王俊凯醒了再算,而此刻易烊千玺用手指轻巧拨开挡住王俊凯眉眼的一缕刘海,半蹲下来歪头,仔细端详他睡颜。

看了会儿,便压抑不住想更亲密的接触,凑近到呼吸交缠的距离,一吻落在王俊凯脸颊。

脸侧麻痒,置之不理后,痒痒感转移到嘴角,王俊凯下意识去挠,触到一片温软。

易烊千玺见他睁眼,揶揄道:“睡美人醒了?”

“没有,要多亲几下。”

耍赖皮,还用实际行动去按头,易烊千玺没防备,生生被按撞了上去,直接磕到王俊凯嘴唇。

“唔”的一声,捂嘴后撤,王俊凯也疼,但没易烊千玺那么严重,直起身急切关心,“给哥看看,严不严重?”

攥住扯拉下易烊千玺捂嘴的手,是有点红,王俊凯噘嘴吹气,吹着吹着吧唧亲一口,“亲亲就好。”

这回轻柔触碰,吻了好一会儿,王俊凯感概言说:“今天我总算知道那些恶劣的婆媳关系根源在哪儿?”

王俊凯突然间的感触颇深,搞得易烊千玺一头雾水,伸手去摸王俊凯额头…没有发烧啊。

“你妈想要你多陪陪家人,我呢,自私想要你一直陪着我,矛盾可不就在这。”

幸好你来了,扫走我全部的失落寂寞。

“要这么说,之前在重庆,你训练完就背包回家,我多惨啊?”

那时候我们不还没在一起嘛,是兄弟是同事,可爱人就大不一样,时刻牵挂着,自私想占有,充斥欲望,与灵魂勾连。

是最重要、最亲密,“所以我希望能早点,光明正大带你回家。”

带你回家,也能跟你一起回家。

“干嘛,我不陪你,就自暴自弃狂吃垃圾食品。”

搓搓鼻子,易烊千玺抑住感动,开了灯改为去数桌上究竟有几个空袋子,“一个…三个,王俊凯太过分了吧,全是我爱吃的。”

全吃空了。

膨化食品不抵饿,睡一觉起来全消化掉,拉过易烊千玺手摸自己腹肌,“吃完还是很饿。”

“我也想吃宵夜。”

这还有比他还委屈巴巴,喊着要吃宵夜的小朋友存在。

这顿蛋炒饭,还是没跑。

煮熟的红虾可比虾仁大得多,王俊凯正一只只细致挑虾线,易烊千玺在旁边完成打蛋任务,嘴里嘟囔,“我的茄汁大虾。”

可惜可惜了,变清水煮虾,挑完一只,顺势塞进易烊千玺嘴里,“别念叨了,你凯哥的蛋炒饭不会让你失望。”

嚼了嚼虾,吃完张嘴,继续等投喂。

边喂边吃,差点饭还没炒,已经填饱肚子。

等饭焖好,放油开火,王大厨指挥小帮手,“易易,帮我把青豆拿来。”

磨磨蹭蹭就是不递过去,“不放青豆行不行?”

挑食不爱吃,王俊凯早想纠正他这毛病,“不行。”

从后抱住王俊凯的腰,咬人耳朵,又问一遍,“不放青豆行不行?”

“那好吧,不放了。”

那个麻婆豆腐必须放肉丁的原则主厨,瞬间就被拉低底线。

一人捧一碗蛋炒饭,相同姿势盘腿坐,埋头扒饭。

球赛进入到最后关头,伴随现场热烈气氛,易烊千玺率先打了个响亮的饱嗝,“真的好好吃。”

王俊凯今晚迟来的正餐,吃的过晚,直接吃撑,球赛结束还撑着无法入睡。

易烊千玺表现特别好,乖乖去洗碗,洗完回来窝他怀里酝酿睡意,“我想睡觉。”

“好撑,你先睡,待会我抱你回屋。”

没有回音,低头发觉易烊千玺已经睡了,王俊凯关掉电视,一下一下轻抚他发丝。

易烊千玺是被王俊凯抄着腿弯抱回卧室的,第二天是在大床上被电话声吵醒,没看清谁的手机就接了。

“喂,谁呀?”

这波低音轰炸,足以让马骏辨认,“千玺,小凯呢?”

肯定昨晚很晚睡,王俊凯还箍着他的腰身未醒,易烊千玺坦然回答,“还在睡。”

“咳,该起床了,我在楼下。”

马骏挂了电话庆幸自己没盲目上楼,没看见什么不该看的。

四十分钟过后,俩人居然牵手出现,小马哥那个急啊,“疯了?”

易烊千玺一派轻松,“不会有事的,我昨晚已经充分体验过小区森严安保了。”

“那这情侣装又怎么回事?”

是当大家眼瞎发现不了吗?

“不是情侣装啊,是你先入为主。”

易烊千玺一身黑,王俊凯全白,运动套装黑白配,还能嘴硬,佩服佩服。

合着你们巨星恋爱,既要有胆有识时时秀,还要脸皮够厚,打死不认。









































评论(48)
热度(10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