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爱上未来的你2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

易烊千玺从未见过如此殷勤的王俊凯,嘘寒问暖,问东问西,就连舞台彩排都要牵着他。

被拖着走有些难受,且staff目光让人怪不好意思,抽手推了把王俊凯后背,一气呵成,“哥,乖乖上舞台,走你。”

回头看短短一瞬,又若无其事安耳返。

回来了,幸好。

不确定是否看清,易烊千玺总觉得王俊凯瞳中有盈盈泪光。

不可能吧,应该是传说中好看的星星眼了。

不一样了,马骏亦步亦趋随易烊千玺上看台,注视他蹦蹦跳跳往上跨的背影,轻声暗叹。

少年时代总归是好的,看着也快乐些,可真的有人会自愿抹去数十年痕迹,任时光倒退吗?

易烊千玺属于他自己,想走想留,全在他。

偏王俊凯不许、不许他有走的机会。

随机选了看台靠后落座,山顶看不清,王俊凯成小小一点,更别说看脸了,唯独歌声经过话筒外放,钻进耳朵、荡进心间,是实实在在的享受。

“他唱的真好听。”

王俊凯还真了解马骏,他已经在露馅边缘徘徊,“啊,什么?哦、还行还行。”

“小马哥,你有事瞒我。”

盯着自己走神,明显成这样,加之他们本就熟。

易烊千玺用的陈述句,一下让马骏慌了阵脚,“千玺…如果,我是说如果有天你不爱王俊凯,你会怎么做?”

唉,早知道不戳穿,他又不是和王俊凯在一起十一年的易烊千玺,他又没爱过王俊凯,怎么知道?

但如果换成别的什么人,他不爱就不会将就。

马骏想到王俊凯大费周章折腾,深知不能破坏他的计划,急忙编造借口,“哦,是我和我老婆最近关系有点问题,相处久了,爱情不就变成亲情,怎么着两个人都分不开,对吧?”

“我不赞同,那何必呢?不爱就分开,当然我不是说你和你老婆啊,闹别扭,哄哄就好。”

不爱就分开,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果然还是易烊千玺。

他仍旧是易烊千玺,王俊凯,你拿什么去保证不重蹈覆辙。

“易易,你坐太远,我看不到你。”

你…你…你,回音拖长,在忙的、不忙的,凡在场的全听的一清二楚。

嘴张的能塞下鸡蛋,易烊千玺怀疑他们是不是已经公开出柜了,还是他们已经站到能无所顾忌的高度了。

“那个…小马哥,这么多人,王俊凯没病吧?”

“你还不知道他嘛,他谁都不怕,霸道着呢。”

三观再次颠覆,他俩说的是一个王俊凯吗?

他认识的王俊凯,组合队长,将事业看的重,能伸能屈,礼貌温柔,待人接物温文有礼。

和这个不管不顾,无法无天的霸王全无相似。

哦,不算,还是一模一样的幼稚。

见他迟迟不挪地,王俊凯再次乱用话筒,“千玺…过来。”

“易烊千玺,你过来。”

染上一丝不易察觉的愠怒,王俊凯忍下将话筒狠摔到地板的冲动,内心反复强调:他不会走,他是初始爱我的那个少年。

没多想,易烊千玺起身缓慢往下走。

从高台上一步步走近,逐渐看得清面容、看的清颊侧两枚小梨涡,王俊凯这才粲然一笑。

撑跳到第一排前的防护栏上坐好,“这回行了吧。”

嗯,满意。

全程面带微笑,彩排顺利结束。

快速将私人用品扫进书包,王俊凯弯腰收拾,插在他裤子后口袋的手机响。

易烊千玺一个顺手拿出来,“诶,你电话。”

没料想王俊凯反应巨大,夺过手机走到旁边接听。

抢的那一下,挥带打到易烊千玺手背,火辣辣犯着麻疼。

“再敢打这个电话试试。”

咬牙切齿不足以形容,想不被看出端倪,忍住破口大骂。

但转头功夫,脸上一派温情含笑,冲易烊千玺傻乐。

帮他拎包时,王俊凯堪堪发觉手红了一片,不由分说执起易烊千玺被打到那只手,“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急了。”

太急扫清障碍,太急想要你回到我身边。

不敢再开些金屋藏娇的玩笑,甚至觉得阴晴不定的王俊凯有点令人毛骨悚然。

“那个…我想回趟家。”

“对,说了今晚陪你回家的,但临时有点事。”

不歇气说完要说的,还继续补充道:“我先送你回去,改天我陪你一起。”

以为要送他回家,结果兜转又回到别墅去。

“我要回我自己家。”

想看看情况有多糟糕,爸爸才会下手打他,想见妈妈,想见楠楠,自家弟弟该长成大小伙了。

肯定和他哥一样帅,一样优秀。

倔劲上来,谁都拿易烊千玺没法。王俊凯耐心哄道:“我保证明天就带你回去,我不在你爸再打你,怎么办?”

勉强接受,一晚而已,等得。

目送易烊千玺进门、开灯,王俊凯一脚油门踩到底,张口就骂脏话。

难忍暴躁,酒店门口急刹吓到了泊车小弟,进包厢就差一脚踹开门。

“我要见千玺。”

进屋听到第一句话,让王俊凯拿起高脚杯朝人砸去,顾及对方是女士,转了个方向用力掷去墙角。

冷静,现在你才是赢家,王俊凯劝慰自己。

用与方才截然不同的态度,慢悠悠地说:“做梦,易烊千玺是我的人。”

眼见对方吃瘪,杀人不见血再接再厉捅刀,“不过你也真够大胆。”

为易烊千玺,飞蛾扑火在所不惜,他家小孩就是有这样令人神魂颠倒的能力。

啧,试图窥窃他的,都该死。

女孩的精致妆容掩不住惊恐神色,她怕的要死,原先还隔着易烊千玺,王俊凯总归有所顾忌。

可她联系不到千玺,独自面对王俊凯,那股久居高位的桀骜,使人倍感压迫。

“我要见易烊千玺。”

“以为混成一线女星,就有能和我说话的权利了?”

“有些人生下来就比别人高一截,对你而言很不幸,我恰好在此列,碾死你大概比踩死一只蚂蚁还简单。”

从头至尾,方芳来回不断重复“要见易烊千玺。”

后来越说越小声,她没把握,甚至连说句“你不能这样,他爱我”的底气都没有。

原来连喜欢,都未从他口中听闻过。

怯懦挣扎,“那起码我想亲口听他说。”

浑然不知某酒店包厢,剑拔弩张的事件主人公,深呼吸无数下,饱含激动给弟弟打了通电话。

“喂…”

臭小子,才几岁啊,声音就这么有磁性。

此时不由哽咽,有了实感却也更想回去,莫名错过十年与至亲相处的时光,他接受不了。

万一穿不回去,亏大发了。

“楠楠,是哥哥。”

那头怔了半晌,传来一阵哈哈大笑,“易烊千玺,你今儿吃错药了?还我是哥哥,哈哈哈。”

笑过劲,问道:“你换号码了,怎么不和我说?大半夜还以为骚扰电话,差点没接。”

支支吾吾说不出他突然换号码的缘由,“不重要,妈呢?”

“早睡了,凯哥说你最近忙,要完全进入角色。我们最近也没打扰你,怎么着,忙完赏个脸回家吃饭?”

斟酌再三,觉得对亲弟没什么好隐瞒,“我…昨天不是回家了吗?还被爸打了一顿。”

“做你的白日梦,爸出差还没回来,再说他打你干嘛?”

王俊凯骗我,他为什么骗我,脑子跟浆糊似转不开弯。

再看这一尘不染的豪宅都觉出不对劲来。

“你先别睡,我回家。”

换好鞋意识到他连自己家地址在哪都不知道,“算了,不打扰妈睡觉,我改天回去。”

觉出不对劲,沉声问:“王俊凯,是不是欺负你了,还是他家人?”

信息碎片来的杂乱,王俊凯家人又怎么了,他父母都很和善,很好相处啊。

随便扯几句搪塞,结束通话后只得求助万能百度。

越来越多的不同点浮出水面,怪不得这里的王俊凯霸气侧漏、说一不二。

这样顶级的家庭来混娱乐圈,他脑子没病吧。

大脑一下接收太多信息,以致于易烊千玺很快忽略王俊凯骗他,抑或他说服自己这个世界上,家人不会骗他、胖虎不会骗他、还有王俊凯也不会骗他。

送完易烊千玺离开前,匆匆一瞥的屋内灯光点燃王俊凯急切归家的一豆心火。

多说无益,满桌菜一筷未动,王俊凯起身要走。

门外方芳经纪人看起来到了有一回儿,来回踱步,见他推门出来,立马九十度鞠躬,弯下去就保持着不敢动。

“凯哥…”

“凯哥,也是你叫的?”

十足十迁怒,王俊凯出了名的目中无人,只有千玺。

“王少,对不起,我替方芳道歉。而且我保证她和易…”

易了半天,不知该如何称呼。

小心翼翼,“易老师,她和易老师绝对没关系,小姑娘嘛,一厢情愿爱幻想。加上易老师本就是她偶像。”

左一个易老师,右一个没关系,始终没直起上半身。

方芳稍晚出来,见状扯拽自己经纪人,“你干嘛跟他点头哈腰,起来。”

“方芳,你应该庆幸你没碰他。戏里我不在乎,戏外你俩仅有的那次牵手,我也可以不计较。”

虽然日后你永远不会再有接触他的机会,但还是提个醒保险,“但再有下一次,你哪只手牵他,我剁哪只。”

算什么东西,也敢和我争。

从在一起那天,任何争吵、猜忌都往王俊凯的枪管里装填炸药,一经引燃,只能炸裂,炸的彼此遍体鳞伤。

急需拥抱另一只伤却不自知的小兽,一同疗伤。

所以王俊凯车进车库没章法斜着停,三步并一步进屋,外套不脱扑向正研究自己电影的易烊千玺。

“才分开一会儿,就特别想你。”

独自一人时,细思极恐的惊惧情绪,碰到王俊凯一瞬间无翼而飞。

从小根植于内心的信任,真的不会轻易瓦解。

啄吻易烊千玺侧颈,王俊凯显得心思重重,想起马骏说的话:是可以重新开始,但那个陪你十年的易烊千玺,被你亲手弄丢了。

如果千玺记得起来,会暴怒,会打得他鼻青脸肿,甚至可能一走了之。

王俊凯决不会眼睁睁看着,无力挽回。

所以易烊千玺对不起,还有我爱你。































评论(51)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