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优质青年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去北理那天的大哥可真太帅了吧

这两天街舞饭拍里幺儿简直又酷又奶

不烧脑的小甜饼
一天更两篇,我也是膨胀了

——————————————————

想住豪宅、想开好车,不努力不行,仅仅努力也远远不够。今儿又是一个加班到晚九点的普通夜晚,脚步行至楼口才轻快起来。

我...差点骂出脏话来,什么人啊,这么没素质把车正正当当停在楼前。

有钱了不起,开别人买不起的车了不起啊。

公德心泛滥想看看司机有没有良心发现往玻璃上夹写着电话号码的小纸片,特意绕到挡风玻璃前,然后就和车里的人四目相对,彼此都吓个不轻。

王俊凯正百无聊赖敲方向盘等人,心情愉悦哼着小曲,猛不防受惊吓,忙去拉口罩遮脸。

“兄弟,大半夜不开车灯,还杵路中间,会吓死人知道吗?”

知道,可开了车灯还怎么掩人耳目地谈恋爱。

捞了顶帽子戴上,按下车窗,“不好意思,我接个人就走。”

态度良好,并不纨绔,误会、误会了。

此人真的幸运,转身迎面撞见易烊千玺。

双肩书包只一根带挂在肩上,运动裤加拖鞋,怀里还抱一叠书本,滋溜动作敏捷蹿上车。

“怎么了嘛?”

挺久没见,王俊凯接过书包和书往后座一抛,圈住易烊千玺手腕往自个脸上贴,张口就用小可怜语气,丝毫不害臊,“摸摸我。”

掌心贴着王俊凯侧脸揉,揉捏完又拍拍,“好啦,赶紧开车。”

待会还有事呢。

其实见一面挺折腾的,晚上想出去住,要和妈妈解释半天,还不能拉下学业,家教老师已经搁网上等。

所以刚刷开门,易烊千玺撞开王俊凯,开电脑、摆书本、连视频,完全是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架势。

导致不能出镜的大哥,灰溜溜拿好衣服去洗澡,洗完出来任劳任怨做宵夜,家属心态摆的很正。

讲完错题,看看时间不够再做一套试卷,老师索性提早结束课程。

摊开书本没收拾,迫切想洗澡舒缓,找来找去不知道王俊凯把他夏季睡衣塞衣帽间哪去了,拎起床上扔着的短袖进了浴室。

穿好照镜子时才发现胸口明晃晃的“北京电影学院”,应该是王俊凯明天活动要穿,被他随手扯到自己身上了。

而且身上水没擦干,弄得衣服有点湿。

“王俊凯,你明天穿这件吗?”

王俊凯正在给装馄饨的碗里撒葱花,手一抖,嫩绿葱花盖了厚厚一层。

正适合,真好看,哎,原先是有机会正大光明穿情侣款的。

你没救了,不去想衣服弄湿明儿怎么穿,还在惋惜中戏第一名的易同学铁定做不成他学弟这一既定事实。

更要命是易烊千玺不停揪扯,扇来扇去,试图手动烘干,王俊凯顺着被扯大的领口往里看,锁骨、胸口还有胸口两个淡色小颗粒全能看到。说实话,他随心又埋近些,专注的能看清腹肌,之后一路望到肚脐眼。

“看什么呢。”

一把按住胸口,不许他乱看。

没得看,只得回去一手端一碗馄饨,把汤汁较清的那碗推到易烊千玺面前。

自己专心挑葱花,挑着挑着眼神飞到对面幺儿身上。

学习太耗心力,饿得快,来不及吹,整个馄饨就吞嘴里。

“嗯,烫。”

边嚼边张嘴哈气。

这才对嘛,有了人间烟火气。

易烊千玺不喜欢吹头发,好几次被拍到早晨头发没干就出门,这回也是湿,只顾吃馄饨。

“吃啊,别老看我。”

“你吃吧,够吗?”

说着眼睛还是继续盯,手上将自己碗里的馄饨舀到易烊千玺碗中,“多吃点。”

等小孩吃掉夹过去的食物后,王俊凯悠悠开口,“一粒馄饨换个亲亲。”

数数看你吃了我几粒。

幼稚鬼,这么一闹,刚好没接住,掉了一粒。

“掉你衣服上了。”

眨巴着眼装无辜,谁让你逗我。

闹了半天,易烊千玺最终被扒掉上衣,丢盔弃甲。

亲昵亲吻,眷恋十足,亲完王俊凯去洗衣服,易烊千玺扒在他身后,“洗完我帮你弄干,保证不耽误事。”

吃饱就犯困,这时候打了个长长哈欠,多少显得无甚诚意。

索性用行动表明,扯过刚手洗好的衣服…丢进烘干机。

科技改变生活,多方便啊。

只管丢,不管拿,等王俊凯搞定那皱巴巴一团,熨平挂起。

回卧室,易烊千玺强撑眼皮不睡等他,刚触及床垫,还没等完全上来,晃悠悠砸他怀里。

“睡了。”

王俊凯低头亲吻易烊千玺左右眼皮各一下,任由他揽着自己腰身睡熟。

待进入深度睡眠,动作轻柔将人挪回位置。易烊千玺睡觉不安分,头一挨枕头,腿顺势搁到王俊凯身上,然后夹住。

天已经热起来,没空去拿出夏天薄被,导致俩人四条长腿是亲亲热热交缠一起,但易烊千玺上半身撤的老远,睡的都快横过来了。

王俊凯三两下扯过被子丢到地板,臂膀伸长,将人揽回来,搂紧,脸贴着脸,入睡。

热的话不盖被子就好了,人还是要挨紧紧。

昨晚应该抓紧时间,不那么快睡的,易烊千玺起床挠着鸟窝头,只顾懊悔这点了,他可不是来和王俊凯睡觉的。

怎么外面没动静,是走了吗?

他下楼倒动静挺大,吧嗒吧嗒,王俊凯和马骏齐齐抬头望去。

和他睡的衣衫不整相比,穿戴整齐的王俊凯显然准备好出门。

一个正准备出门上课的、比别人帅一点的普通大学生,这幅装扮怎么说呢,平易近人,规规矩矩,反倒更令人心动不已。

不加雕饰,愈显优越。

“小马哥买了早餐,我先去学校了。”

一直在等人醒,王俊凯贴了贴易烊千玺的脸,“要不我等你会儿,先送你回家。”

“可别,我自己打车走。”

害你迟到该算谁的啊。

“行,那我走…还是再亲一个。”

“我没刷牙。”
一手揪王俊凯脸,一手捂嘴。

照样嘟嘴索吻,“没事儿,我不嫌弃。”

利落拽着王俊凯衣领,结实吻上去,完事还啃了他下唇一口。

嘴里念叨“快点走。”

实际还是跟身后送到电梯口,电梯要关门还一直挥手,可爱的让人想揣兜带走。

伸手挡住电梯门,“等等,我外套没拿。”

借口,通通是借口,又搁门外等十分钟的马骏见王俊凯搭了件黑色运动外套,舌头还舔嘴。

吐槽道:“真行,热不死你。”

王俊凯充耳不闻,上车掏出手机开始刷视频。

易烊千玺队长大秀的视频,不插耳机,马骏好奇凑上去看。

千玺啊,“还是刚才那个小可爱吗?”

睡眼惺忪,噘嘴不舍王俊凯出门的那个小可爱,眨眼变巨星。

“好玩吧,棒吧?”

呵呵,你这幅炫烊狂魔的模样也挺好玩的。




























评论(26)
热度(7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