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少年与舞者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喂鹿少年与天才舞者

昨晚炸得我半夜码文停不下来

实不相瞒,发完这篇真没存货了

———————————————————

“连上没有?快快快。”

“急什么啊,你先拿手机看一样的。”

中指戳扶了下金丝边眼镜,义正言辞地拒绝,“不行,那么小的屏幕,怎么能看清千玺。”

还好利用万能网络,在节目放出后的十分钟,王俊凯赶上了新鲜播放。

队长大秀、张弛有度,果然易烊千玺最喜欢跳舞。

而且不容置否的是易烊千玺跳舞时魅力爆棚,快乐无比,脸上都写满了热爱。

“我…居然有点羡慕。”

羡慕那些与他共舞的舞者,那些被归属进易烊千玺小家庭的人,甚至羡慕舞蹈,能被他如此深爱。

“别羡慕了,电话。”

你期盼已久的视频诶。

王俊凯一帧未跳,尊重每位出演者,视频播过来时已经看到后半段,而易烊千玺完成本日学习任务才看,这阵还没看完自己的队长秀。

“易燃装置厉害吧。”

小脸微扬,伴着液晶电视里“嘿”的音效,两个屏幕上的易烊千玺,王俊凯恨不得多生双眼分开看。

现实只得无奈暂停节目播放,还恰巧卡到他双手去抓韩宇爱心的背影。

“那是,我们儿子简直棒呆。”

在国外都能get到易烊千玺 儿子名的热搜,名副其实头号迷弟。

保持举着手机,镜头对脸手很困,偷懒搁到腿上,变成拍照时从下到上的蜜汁角度。

好像是鼻孔在对着王俊凯讲话,“你怎么穿这么好看呀?”

这位专心闭关,不刷微博的主,真不知道日本行的王俊凯有多么惊为天人。

说起自己旅行,兴致勃勃开始分享,“那些小鹿很乖,喂的时候还会舔我手。”

“今天是路飞生日诶,很幸运了,我买了好多周边。”

“就是小马哥拍照太烂,下次你帮我拍。”

对着易烊千玺,总有说不完的话。

今天走的是日系少年温暖风,即便马骏怼他,“是是是,我拍的太烂了,还好凯boss天生丽质,再烂都hold住。”

都难得没回怼,继续甜蜜…盯易烊千玺的下半张脸,“易易,手机拿起来,给哥瞅瞅你。”

总算重新捡起手机,看清全脸,这是一只很软很乖的顺毛烊。

易烊千玺还有只手机,正在微信群聊,一心二用,王俊凯很不愉悦。

“玩一会儿手机,就早点睡,知道吗?”

冲屏幕吧唧一口,“吃醋啊,他们真的好玩。”

“但我最喜欢你了。”

既然大佬都这么说了,秒变开心,拿出拍立得一张张展示献宝,“我好看吧,想要吗?”

海贼王相纸啊,还挺二次元,朦胧不清反倒张张有感觉,点头如捣蒜,“想要,超级想要。”

“那全送给你。”

打包赠送、分文不取,大方吧。

墨迹半天,不得不挂,挂完接着看。

“千玺是天才吧,利用补妆五分钟记动作,还跳这么好。”

真的如易烊千玺所言,他跳舞用了极大激情,全身心投入。

不知不觉令王俊凯热血沸腾,也想和他配合,来段双人舞。

看完三个多小时的街舞,已经很晚了,没想到易烊千玺还没睡。

【王俊凯,去你的,虹猫蓝兔七侠传】

王俊凯回:【看来瞒不住了,干脆公开吧】

录制前他刚好陪千玺刷过,随口说完,自己都不记得。

一起做过太多事情,哪能面面俱到,然后规避。

并不是真计较,随之易烊千玺发了个王俊凯吓到模糊的表情包,【看你那点出息,我都吃过虫】

【别提了,我最怕啥你不知道?】

最怕虫子,也怕惹易烊千玺生气。

弯来绕去,易烊千玺就想说我看了你的节目,【有点想你】

后来拍立得真送了,托人带去,同英语单词、数学公式一起贴在易烊千玺目之所及的地方。

双人舞属实等得有点久,眼巴巴等到高考完。

这两天休息,王俊凯在家喜欢穿裤腿宽松的休闲裤,慵懒随意,光看就能净化眼球,再加一副眼镜,瞅一眼就让人腿软。

说好的腿软呢?我看易烊千玺还挺利索,成天想溜出去。

看剧本地点从书房、卧室挪到客厅沙发,方便盯梢。

“去哪儿?”

明知故问,运动裤,短袖宽松的能再塞一个他,发带都戴好,还能去哪,练舞呗。

“好不容易才聚齐易燃装置,我今晚肯定很晚回来,还得请冠军吃饭呢。”

他说完王俊凯都不抬一下头。

易烊千玺太了解王俊凯,不想让他出去呗,抽走剧本,“要不你也一起去吧。”

自家人,不用避嫌。

看来就是今天,易家人的另位家长闪亮登场的日子。

王俊凯想的挺美,现实很惨,电视里看着真诚可爱,会说土味情话的哥哥们,跳起来一个比一个狠。

果然是易烊千玺的队员,反差啊,拧紧发条一松手,不带停。

“易老师,能教教我跳舞吗?”

大家已经玩起来,跳high了,王俊凯从容wink,虚心求教。

这屋里舞蹈老师真不少,大部分真的带学生。

我们的总冠军韩宇先生滑步经过,刚好听到,“凯哥,学不学locking?我教你啊。”

“不了不了,我这水平估计只有千玺老师不嫌弃。”

“没事,实在不行,让我师父亮亮教。我师父可厉害了,能雕朽木、扶烂泥。”

平时玩闹习惯,都忽略他们才和王俊凯初次见面,好像和巨星开这种玩笑不太好。

可别当真,然后生气。

结果王俊凯正好借机委屈缠着易烊千玺问:“我没那么差吧?”

“我不是朽木吧?那是烂泥吗?”

这个画风貌似不太对,默默选择不打扰,礼貌走开。

专业的确实不太瞧得上偶像水平,但王俊凯好歹算易老师半个徒弟,这么些年耳濡目染,皆带老师亲自指导,跳的很可以。

成功者骨子里都带狠劲,王俊凯也是为抠舞细节,整夜不睡的人物。

易烊千玺觉得自家哥的舞蹈也能拿出来夸夸,“通通不是,你是美玉。”

干咳一声,忍住笑,易烊千玺你这土味情话,学的倒快。

不能笑、不能调侃。

不然千玺脸皮薄,以后该不说了。那可不行,王俊凯还想听,想每天都听。

快结束时,跳舒坦了,舞室后面躺倒成排休息。

前方空出一片地,易烊千玺特意选一小节,教王俊凯。

“你学快点的话,吃饭前咱俩还能一起合一遍。”

一句话激起王俊凯学习舞蹈的热情,练的那叫一个卖力。

老师也真的很严格,“手这样甩,快点快点。”

易哥,再甩就脱臼了。

“你这胸颤的这么不对劲呢。”

嘿,一点情面不讲。

抗议都到嘴边,易烊千玺手按上他胸口,“别挺胸。”

不挺就僵硬不会律动,易烊千玺干脆拽过王俊凯手按到自己胸口,“你感受感受我怎么动。”

感受到了,手感很好。

心猿意马,心里想的付诸行动,真去掐揉。

易烊千玺突然间耳朵爆红,让你感受不是摸摸捏捏。

拍掉王俊凯手,“不教了,不教了。”

“别啊,我学会了,来一遍。”

练习本就是偶像最常干的事,虽然用的时间比补妆长,但也学的很快。

尝试来一遍,还真跟的上。

认真了,是不是认真了?

慢慢后边休息的众人,或蹲或站,过来围观。

音乐声起,这段舞蹈是易烊千玺熟悉的很硬很刚类型,从镜子里目光相触,迸射出无数火花。

王俊凯舔舔唇,攻气十足。

挑衅啊,易烊千玺自不甘示弱,荷尔蒙溢出,帅到爆棚。

跳的很爽,跳完累爆,王俊凯弯腰撑膝盖对易烊千玺笑得晃眼。

专业人士认可,“不愧是真队友,默契。”

王俊凯大声喘不停,也要边喘边讲话,“对不对?”

他们说的对不对?是不是我同你最默契。

“嗯,最默契。”

上前拉王俊凯胳膊把他扶起来,接着易烊千玺拽起自己袖子去擦他额角的汗滴。

“还好吗?”

跳舞又不是卖命,看把你累的。

王俊凯想竭力澄清自己可不是虚,又不舍得站直。

算了、算了,虚就虚吧。

索性挂易烊千玺身上,装弱。

人体支架自然也不白当,“想吃什么尽管说,凯哥请客。”

之后一家老小心安理得跟着自家队长蹭吃蹭喝。

“这么高兴?”

回家路上,王俊凯戳弄易烊千玺额头,宠溺问。

“嗯,感觉很合。”

和他们也好,和你也罢,真的特别合。

因为你特别好、特别优秀,才能遇见志同道合,同样优秀的人们。




















评论(39)
热度(6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