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易燃装置


另一种易燃装置与凯boss初见的打开方式


无关真人
上升会没有男朋友哦!

——————————————————

“千玺哥有说会带朋友来看我们排练,你们猜会是谁啊?”

“队友吗?”

“不可能,外界不都说关系不太好。”

况且确实易烊千玺没提过他的队友,一次都没有。

应该是好几次让他躲出舞室去接电话的那个朋友吧,万一是“女性朋友”可怎么办?

队员们紧张,王俊凯倒还好,连续借演唱会排练腻了几天,令他乐不思蜀,越黏越离不开,今儿易烊千玺约了易燃装置排他的solo,非要跟过来。

“他们挺随性的,好玩。”

字里行间听着就亲,王俊凯揽紧易烊千玺肩膀,“我也好玩啊。”

不仅好玩还很大方,又请喝星巴克,为表示是师哥请喝的咖啡,不假人手非要自己拎。

易烊千玺光拿杯星冰乐吸,见王俊凯手没空,闹着用饮料去贴王俊凯侧脸。

玩着玩着就撒出来,吐舌头求原谅,“凯哥,我错了。”

“那帮我用嘴舔干净。”

正在拿拇指蹭王俊凯脸上污渍的易烊千玺闻之,也不擦了,“小马哥,给他拿点纸。”

说完就先进舞室了,王俊凯摇摇头抱怨,“可把他厉害坏了。小马哥,纸巾纸巾。”

擦干净就晚了几分钟,里面正热闹,推门就听易烊千玺笑着说:“别闹。”

“我没闹啊。”

下意识接话,认清状况后才发现人家没说他,而是亮亮一下把千玺举抱起来。

什么情况,这话接的尴尬了,本一群有啥说啥的性情中人也呆愣,是谁说我们队长和队友关系不好的,站出来。

还是跟双方都熟的领头烊调侃道:“王俊凯,没说你。”

“给你介绍下,我的易燃装置。”

绅士的让礼姿势,留给每个人自我介绍机会。

一一握手、通报姓名后,易烊千玺又换一边和王俊凯并肩站立。

坦荡大方,“这是我的队长,王俊凯。”

合着这整屋人全是他的,牛气。

“凯哥好。”

问好声震的王俊凯有点不好意思,赶忙晃晃手中纸袋。

看得出来,虽然是易烊千玺的演唱会solo,但编排尽可能留了更多展示机会给队员。

他们的演唱会,不是吹,确实是如今最好的平台。

“舞蹈跳完,我打算唱首快歌,到时候你们还能接着跳。”

大神们不用操心,个个能编会跳,凑一块就能蹦出火花,易烊千玺不时小小惊呼,要不就拍掌大笑,然后凑过去给修改意见。

即便被忽视,王俊凯仍旧开心,他眼前是真实的易烊千玺,灵动可爱,一举一动都灵性。

众人没想到王俊凯这么有耐心,人很好,结束时不仅说要请他们吃饭还娴熟接过易烊千玺手机,主动给他们拍合照。

只是在问他能不能入镜时,稍有为难,这点易烊千玺倒帮挡了,“他不方便照,怎么,有我还不行啊?”

要不说联络感情还得是在饭桌上,热菜没上齐,气氛就热络活跃。

“没想到凯哥这么大的明星,人这么好说话,还大方,简直完美。”

提及他,正在给易烊千玺专注剥虾的人才抬头,展颜一笑,“请你们吃饭应该的,谢谢你们关照千玺。”

原本挺担心,有人质疑他,不选他,害他尴尬。

家属架势十足,易烊千玺也满意,最怕躲躲藏藏,提心吊胆,总算能舒心些。

碰杯前,首先起哄要队长发言,易烊千玺举杯就只说了一句,“以后有事招呼。”

利索的酷guy秉性,易烊千玺特意倾侧高脚杯,先去碰王俊凯的杯子,借着别人讲话声掩盖,一字一句认真说道:“余生请多关照。”

只说给王俊凯一个人听。

而王俊凯也听到了,端着满杯果汁一饮而尽,刚坐下就拉过易烊千玺的手,置于膝头,爱不释手地把玩。

越看越稀罕,每句话捅他心窝似动听。

“易燃装置只为守护易烊千玺。”

碰酒的喝多了,尽说感人的话。

很燃很感动,易烊千玺任由韩宇十指紧扣,面对面撞胸来了个拥抱。

确认过眼神,是当着我面撩我家幺儿的人。

“你们要票吗?送家人朋友。”

这招一出,人醉醺醺放开队长,过来求票。

“到时候我让千玺给你们打电话吧。”

暗戳戳宣示主权,挺下血本的,送完人,易烊千玺还说:“你才有几张啊?”

看你凑不够怎么办。

一票难求,自己演唱会都没票,真让人哭笑不得。

无所谓,揽紧易烊千玺晃,“这不还有你呢嘛,咱俩一家人。”

有老婆带老婆,有孩子带孩子,咱不能亏待自家人不是。

每年那么一次,都挺重视的。

前一天下午彩排,很久没站在同一舞台了。

王俊凯异常兴奋,精力充沛。

“小凯,偏台了。”

舞台导演不知说多少遍,就差直言王俊凯你眼今儿斜了吗?

易烊千玺一个眼神扫过,趁空档踹王俊凯屁股一脚,这才让王俊凯收敛乖乖走位。

蹦跶着high到舞蹈动作幅度变大,要不干脆开巡演吧,天天见。

团歌一唱完到个人solo,侧台幕后易烊千玺半蹲,伸长脑袋看王俊凯安静唱情歌。

身后蹲一排,看着像自家老大一声令下就要去打群架。

“玺哥,干嘛不出去看?”

听的专注,换条腿撑重心,指指摄像机,“在录呢。”

镜头前不过于亲密,只好藏着看。

有人喊说轮到他,一堆人齐刷刷站起身,气势非凡,很炸。

正和staff交流意见的王俊凯听到千玺彩排,他站在台下,同样挑着角落,偏到不行的地方,摘掉耳麦,全神贯注地观赏。

他俩今天穿同款鞋,还戴了一黑一白棒球帽,虽然不是同款吧,但两顶全是王俊凯的。

这两天为避嫌,明明从同一个家出发,却不得不错开时间。今儿是他早走,这会儿才留意到那顶帽子是他的。

炸裂群舞过后,音乐进入高潮,追光绕圈全打到易烊千玺身上,王俊凯没空关心帽子。

腹肌啊,又跑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了。真想给他把衣服拽下来,最好掖进裤腰。

所以晚上一前一后错峰进屋,王俊凯真仔细研究怎么不露腹肌,摸是摸了,嘴角刚贴上人鱼线,就被轻扯头发拉起来。

“哎哎,干嘛呢,不许亲,我明儿还露呢。”

这可是舞台设计,艺术啊。

知道为艺术,你们凯哥牺牲有多大了吧。

最终嘴上不抗议,仍旧在易烊千玺腰侧那嘬个红印出来。

这件事直接导致第二天他连易烊千玺面都没见着,人就走了。

弄得王俊凯提溜两大包,一个自己、一个千玺的。

从车库下车那刻,就进入忙到脚不沾地的地步。

“诶,千玺人呢?你把包给他。”

王俊凯四处都找不到人。

易烊千玺比他早出门,没带包,空手轻装上阵,还是他临出门给拎上了,手机都搁里。

“好像去试装了吧?”

模棱两可,真谁都顾不上。

他和易烊千玺手机铃声一样,就是苹果自带的那种,响起来摸半天才发现是易烊千玺的再响。

接完拽着马骏不让走。

“嘿、放手,我有事呢。”

“小马哥,劳烦你去车库接一下千玺的队员们。”

手机在我这,一眼望去找不到胖虎,没别人了。

这小子心可真大,对着一群人尴尬介绍自己的马骏简直服了,“那个…我是王俊凯的助理,千玺这会比较忙,我来接你们进去。”

关系好嘛,助理互相借来用用好像没什么不妥。

解释很合理,一进休息室感觉借口站不住脚。

“千玺,给我玩玩。”

拱在大佬颈窝使劲撒娇,人家手机都给你了,还搁那蹭,恐怕心里想玩的不仅仅只有手机吧。

哈,刚刚又是找不到人,又是忙得很。把他支出去接人,转眼就腻一起了。

“我们在看节目单。”

可没有抽空谈恋爱,王俊凯说这话你心不心虚。

一点都不,他是光明正大偏易烊千玺。

“又玩恐怖箱,不过你别怕,到时候我肯定告诉你里面有什么。”

化妆时也不安分,差点吃一嘴粉。

采访、准备、对节目,快开始王俊凯才发现怎么易烊千玺嘴唇这么红,化妆师给他涂太多唇膏。

趁后台黑灯瞎火,用拇指快速上去抹了一把。

温热的、软软的,他吻过数不清的次数。

“我们千玺,这才帅啊。”

“加油!”

易烊千玺抛出两个字,虽简单却饱含情绪,真鼓励无误。

欢呼声震耳,王俊凯提高音量扯嗓子喊:“你说什么?”

不由受感染提高音量,易烊千玺学会了偷梁换柱,“我说,老人家小心腰,别那么用力顶胯。”

不然又会多很多姑娘说要嫁你。

“骗人,你明明说:加油!”

与易烊千玺轻碰过拳,站去自己升降台那。

与你一道,总归安心。

王俊凯要与易烊千玺一直做同路人。




























评论(39)
热度(1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