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B001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上升🔝买不到演唱会门票

—————————————————

任务代号:B001

任务目的:在全世界发现之前愉快装傻

任务内容:好好谈恋爱

任务一:享受浪漫烛光晚餐

订好很著名的情侣餐厅,车子开到机场附近,万事俱备,只差主角登场。

易烊千玺要下午拍完戏才飞,王俊凯吃午饭前给他打过电话,胖虎哥哥接的,说:“千玺昨晚四点才下戏,这会还睡着呢。不过看时间也应该醒了,我帮你叫?”

疼惜情绪泛涌,制止道:“让他再睡会儿,就是说一声我打算去机场接他。”

等的百无聊赖,作为除王俊凯之外,B001任务唯一的知情者马骏十分好奇,“你拿千玺录取编号这么玩,怕不怕被打?”

“你不说,我不说不就行了。”

好几个月的聚少离多,当然要把握时机甜蜜一番。

回答完,王俊凯反应过来,“不是,我又不怕易烊千玺。”

哥哥最近也有在举铁,好嘛。

【发个位置啊,哥】

拍戏耗神,易烊千玺急需到王俊凯身边,汲取能量。

秒速使用了共享位置,易烊千玺戳着屏幕,眼看沿路线离海贼王头像越来越近。

笑还未及眼底,往侧边一打眼,神色凝重。

胖虎早察觉,“不行。”

极不情愿取消位置共享,【饭店见吧,在哪吃饭?】

就说哪那么容易,但王俊凯对烛光晚餐执念蛮深,编辑完西餐厅名字,加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刚要发送,被那边抢先一步,【我们去吃日料吧,想吃】

易烊千玺,你怎么回事啊。

【嗯,好,之间那家】

“小马哥,去上次我们一起去那家日料。”

虽然他最近很想吃日料,但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表面淡定,内心估计已经开始咆哮了,马骏尽量不落井下石,“你直接说不就得了,瞎折腾。”

怎么能直接说呢,那还算什么惊喜。

暗自在心里的小本本上划掉:浪漫烛光晚餐。

过一阵很痴汉笑着念叨,“只要和易烊千玺一起,吃什么都无所谓。”

只要和他一起,怎么着都行。

为甩掉追车,稍稍开快了些,导致易烊千玺一行人比王俊凯早到,助理加助理还有助理,原班人马拉来日料店。

胖虎将热茶倒好,才低语:“你这两天胃不舒服吧,还吃日料。”

正看菜单的易烊千玺有些被心思戳破的不自在,挠挠鼻尖,“王俊凯想吃。”

王俊凯一来,就他和马骏显得人单势薄,面对齐刷刷的“凯哥好。”

忍俊不禁,搞得他像黑道大哥似,王俊凯客客气气地霸占了易烊千玺身旁的空位。

服务员利索报目前点好的单,王俊凯越听越得劲,桌下手已经捏到易烊千玺,刮他手背。

“你点这些都是谁爱吃的呀?”

明知故问,就是你王俊凯最爱吃的。

易烊千玺简直服了,“别动手动脚。”

说话间,王俊凯已经从摸小手到搓他上臂。

这不太久没见,捏捏揉揉,些许缓解过后,王俊凯还是看场合乖乖吃饭。

见易烊千玺眼眶下青黑一圈,面露疲态,吃着吃着就往他身上靠,懒洋洋没精神。使出浑身解数去逗人家,“易易,我给你表演个一口吞寿司。”

喂,干嘛抢人大陆哥的绝活。

帅哥乱用脸,嗯…也还是帅的,易烊千玺本来嘴里嚼着东西,被这么一逗,果断呛着了。

王俊凯又是拍背,又是递水,“这么不经逗呢?”

“哪有人在吃饭时搞笑的。”

稍稍缓过劲,马上回嘴。

席间气氛轻松愉悦,心情好食欲高涨,可能不留神吃太多寿司,还沾了好多芥末,突然间胃痛不舒服。

额头抵住王俊凯肩头,拉过他左手覆到胃部,“揉揉。”

声线低沉,听进王俊凯耳朵里却夹杂甜丝丝糖味和撒娇意味。

放下筷子,换成一手搂易烊千玺肩,将人圈怀里,一手力道轻缓去揉。

得知来龙去脉,絮叨:“不舒服吃那么多凉的、还加芥末。”

想让王俊凯别说他,已经知道难受了,易烊千玺有气无力,虚弱满满,“想吃蒸蛋,不要青豆满满虾仁那种。”

这句话完全有效,卡留下了,boss们提前离席。

法国严格的餐饮管理让处女座更精益求精,一碗蒸蛋弄半天,易烊千玺等好久才等到蒸好的嘀嘀声。

“小心烫。”

唇已经碰到勺边,边吹边往嘴里送,自己吃一勺,吹吹再亲自喂到主厨嘴里一勺,很快一人一口解决掉一碗蒸蛋。

真的是改良版满满虾仁,易烊千玺吃的满足,感叹连发:“还是待在你身边好。”治愈力满分。

大佬是治愈了,凯哥的一号任务失败收尾。

牛排红酒蜡烛没有,最终成就了一碗蒸蛋。

任务二:拥有梦幻的游乐园之行

王俊凯字典里从无“放弃”二字,早在迪士尼开园之际就想一起去,却总也去不了,他的童话梦一直在被搁浅。

游乐园啊,超级想去,迪士尼没戏,起码欢乐谷吧。

乐观派的王俊凯在排练室和易烊千玺商议,刚合完一首歌,接下来大概还有五六首待练。

无怪乎易烊千玺一副哥们你没病吧的表情。

“昨晚看你最喜欢的‘你的名字’,你都累睡着。”

睁着眼睡害易烊千玺和他说话老不应,再仔细端详才发现困睡过去。

强度这么大,任务这么紧,还想去游乐园。

“想什么呢?”

这种时候玩浪漫不合适。

“想亲你。”

千苏果然名不虚传,王俊凯显先失控。

拽下脖子上挂的毛巾丢给王俊凯,“别瞎想啊,赶紧擦汗。”

心里装着王俊凯的游乐场愿望,易烊千玺特意问了自己身边的staff,“很满吗?腾出半天也行。”

“没有,要排练要彩排。”

想想也是,多半年没合体,舞蹈走位什么都要回忆。

要呈现完美舞台,哪这么容易。

今天练习结束,对看一眼,彼此都汗津津地,易烊千玺用手背蹭了把王俊凯鬓角。

“说吧,搞什么?”

最近总感觉王俊凯不对劲。

没什么能瞒得住,巴拉巴拉说一堆,破罐破摔抱怨,“结果没一件成功。”

他们小区的游乐设施还算全,傍晚时分最受欢迎,等他们回去,九点半钟,人已散去。

能坐两个人的那架长条秋千总算空了下来,易烊千玺按着王俊凯坐上秋千,自己颠颠跑去后面推。

“俊俊,好玩吗?”

越活越幼的王五岁,对这招很受用。

虽然是小区游乐园,堪比轿车变单车的现实暴击,但怎么着都算共同回忆。

扯着易烊千玺胳膊,拉坐到自己身旁,俩人一起使脚蹬,秋千一摇一晃。

“真当我这么容易收买。”

耸肩表示无可奈何,“你换个任务呗,我可以实现的。”

这他可得好好想想。

估计王俊凯要慎重想想,易烊千玺身上黏糊想洗澡,一进家门就跑浴室。

泡在浴缸里,手机支在旁边,易烊千玺边泡澡边舒坦看电影,王俊凯进来时他专注沉浸剧情,丝毫没察觉。

王俊凯摸上来,手指开始在他肩头缓缓做弹钢琴动作,易烊千玺吓一跳动作一大,手机滑进浴缸,发出噗通一声。

“王俊凯,我的手机……”

捞起来淅淅沥沥滴水,看来不能好了。

“那个…我想好了,我要帮你打领带。”

“你不会。”

“我学过的。”

还有视频证据呢。

微扬小脸,挂起易烊千玺式招牌粲然一笑,“怎么,现在就要?”

浸在水里裸着的易烊千玺还没怎么样,王俊凯后知后觉害羞了,“那我等你。”

专门换件白衬衫,懒得一个个系扣,只扣下摆几粒,敞着胸膛,屈腿踩在茶几边缘,“凯哥,麻溜儿点。”

挑领带用这么半天。

选来选去,王俊凯手腕上绕圈缠着条深蓝色领带,去圈易烊千玺脖颈。

“等我先系上扣子。”

王俊凯抢先一步帮忙系扣,一路扣好到最上面,痞劲小少爷秒变禁欲乖学生。

易烊千玺啊,真是宝藏。

气氛暧昧超界,颜控大佬经不起颜霸的近距离美颜攻击,嘟嘴冲王俊凯嘴唇索吻,嘿…居然被挡了回来。

两颊鼓鼓、很气,“王俊凯,别后悔啊。”

一丝不苟执行,凯boss你还能再耿直点吗?

眯着眼任捣鼓,这边折进去,那边掏出来,弄来弄去令易烊千玺没脾气,“好了没?”

“好了好了。”

揪起结往上一撸。

“咳,太紧,勒到我了。”

赶忙拉松散,王俊凯安抚摸易烊千玺喉结,摸摸又用嘴嘬。

慢慢亲到锋利下颌线,正要触碰到下唇,被报复性挡住。

“我后悔了,要亲。”

拨拉开易烊千玺捂嘴的手,亲到之后还得寸进尺,“下一个任务,我要尝试领带的另一种使用方法。”

说的时候一直在揉千玺手腕。

含糊拒绝,“我宣布B001任务正式结束。”

结束就结束吧,王俊凯不亏,虽然没用上领带,最终还是给他睡到了易烊千玺。

最过分莫过于第二天还有训练,王俊凯挺理亏的,虽然顾及到了只尝了一次,就硬忍住。

处处照顾,恨不得连手机都帮忙拿。

“可别,这新手机。”

你再摔了,两个人都代言手机也经不住这么造。

爱情本质肉欲,灵肉合一感觉甚美,导致王俊凯背后灵似贴着易烊千玺行走,“千玺,怎么你香香的。”

“哦,沐浴露吧。”

还是咱俩共用的,我看你也香香的。

跳舞也傻笑看他,休息时抱着他水壶喝水不撒手,易烊千玺看着这样的王俊凯觉得B001任务还不错。

他也想搞一part。

于是……

最终任务:易烊千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属于易烊千玺的B001任务实施起来畅通无阻,一起去健身房流汗,一起骑车再去看次升旗,顺利的不得了。

非要鸡蛋里挑骨头,易烊千玺刷的那辆小黄车特别难踩,只好半途换一辆,还被王俊凯无情嘲笑一番。

不过看在王俊凯骑车模样青春美好,赏心悦目,没和他计较。

列出计划,才发觉有那么多想和王俊凯一起做的事情。

每样很日常也很重要。

“明晚街舞比赛了解一下。”

说出口等于敲定,但由于练习结束后又要回家换衣服,去现场稍有些晚。

抠着王俊凯破洞裤的洞,这条裤子眼熟。

“我的裤子?”

确实是,破洞特别大,就是易烊千玺其中一条破洞裤。

“看街舞比赛不得嘻哈点嘛…swag。”

意图拉着易烊千玺一同做手势,然而大佬表示高冷的我并不会干这种事,并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他们是在二层看的,王俊凯上身撑栏杆,易烊千玺搁他身边半蹲,看的极为投入,时不时要拍手称赞。

氛围更自由,王俊凯挺不习惯,看一会儿摸一把易烊千玺头,还去戳人发旋玩。

回程途中,易烊千玺问:“怎么样?”

“跳的都挺好,但我觉得你跳的最好。”

“你看我跳了?就夸。”

最近每天都在看啊,况且,“平心而论,是不是数我看你跳舞次数最多。”

“哎。凯哥估计你没我见得多。”

被拉来当司机的胖虎哥哥,这点还是能比比。

说不过好像也没得反驳,王俊凯加重语气,“以后一定超过你。”

“这有什么好比的?”

当然要比,王俊凯好胜心强,对易烊千玺独占欲更强。

不依不饶不让睡,偏得易烊千玺再说出几条计划来。

把王俊凯当大型玩偶夹着,搂抱着,“暂时没有了,咱睡觉明儿想,成吗?”

好像真困,王俊凯见状不闹他,“嗯,好。”

易烊千玺无论醒还是睡,都喜欢怀里抱东西,有点缺乏安全感,王俊凯自然尽职充当人肉抱枕。

说着要睡,这回被这么一问,好像脑海清明不少,目前看来没有迫切要一起做的事情,那么未来呢?

捅了下王俊凯腰眼,等他弹起来,确保在听,易烊千玺轻声道来,“我想去听一场王俊凯的个人演唱会。”

会帮我实现的吧。

B001任务没有终结
所有的故事……未完待续

















评论(40)
热度(6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