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最喜欢的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我下一篇立志要搞小波哥和小北哥🎉

———————————————————

“人呢?人呢?”

酒店走廊厚地毯成了害平地摔小王子摔倒的元凶,得亏胖虎哥哥撑了把,没摔成。

“急什么,跑不了,给你房卡。”

麻溜递上,没废话。

薄薄一张卡,王俊凯颇觉烫手,“那个…剃了没?”

挤眉弄眼不给答案,“你自己进去看呗。”

自己去就自己去,拍海报时易烊千玺剃过一回,不过他没看着,虽然不太现实,但易烊千玺什么新面貌他都想第一个欣赏。

着急忙慌想看是否真剃了寸头,人还在门外已经探头进去,厅里没人,易烊千玺在卧室补眠。

算起来他进组凑凑半个月,就要请假回来准备周年,肯定每天不分昼夜赶戏,得空铁定困到只想睡觉。

蹑手蹑脚潜行到床前,像摸兔子似轻柔去摸易烊千玺头,发丝顺滑,是真的。

在床边注视着,王俊凯也有点困意,爬上床从身后搂抱,将易烊千玺正好揽入怀中,享受短暂静谧。

睡前开了空调啊,怎么反而越来越热,想要抬肘换个姿势凉快凉快,被箍紧难动弹。

摸了摸王俊凯的脸,呦、热的,不是梦。

“小凯、王俊凯,醒醒。”

被叫醒的哥哥心有余悸,迷糊着去薅幺儿的头发。

一见面就来揪他头发,易烊千玺托着王俊凯两颊,活生生给人挤成包子脸。

“别薅了,是真的。怎么,那海报不帅啊?这么怕我剃。”

T恤睡的都是褶,易烊千玺从箱子里抽了两件,一件抛给还在床上回味北野哥魅力的王俊凯。

怎么说,“特别帅。”

因得演着角色的易烊千玺是属于他的,但北野属于陈念,有那么些许不乐意。

简单来说,易烊千玺演感情戏,他吃醋。

王俊凯的心事目前来看是微微酸的,因为他还没看剧本,没看原小说,书名就挺纯情,估计也就牵牵小手什么的。

怎么感觉“特别帅”有点醋呢,床头柜上还倒扣着原版小说,剧本和小说出入蛮大,但为演好北野,小说他也在仔细研读。

直觉告诉他,现在立刻马上把这本原著藏起来。刚把书拿到手,王俊凯脑袋便从T恤领口钻出来,头毛乱乱地,没空理,过来扒拉他。

“藏的什么?我都看到了。”

眼睛要不要这么尖,易烊千玺打哈哈,“没什么,你看剧本吗?我给你拿。”

去年生日会,藏生日礼物时也是这样,不知道如何掩饰,王俊凯一眼看穿,一搂一探拿到手。

“小说啊,刚好我最近想要读书。”

读你也别读这本,重新想抽回来,没得逞。

“这可是你自己要看的。”可别后悔。

知道王俊凯闹着玩,这么忙要练舞要练歌,还要对走位流程,哪有空看小说。

即使用不了几个小时就拿那个看完,奈何精力有限,组织将光荣任务交给小马哥,“好好看,划好重点,你懂的。”

凯哥,你助理真不想懂。

嫌弃一码事,效率很高又归另一码,马骏高效完成后将书抛还给王俊凯。

刚好砸进怀里,笑着夸赞,“不错啊,这么快。”

那是你马哥没忍心告诉你全是重点。

跳着翻看,脸色惨不忍睹,正巧易烊千玺从音乐教室回来,嘴里含着一口水,比划叫他站起来。

看他不动弹,咽下去说:“走啊,帮你扒舞。”

“啊,哦。”

舞蹈教室里,从背后裤兜掏走王俊凯手机时,易烊千玺还顺带拍了下他屁股。

捂着屁股,不敢相信这会是易烊千玺能在公共场合干出的事。

卡姿兰大眼睛瞪溜圆,“你…你…你”半天,你不是易烊千玺吧。

社会你野哥,人痞话不多。

唇边浮现一抹坏笑,“好好跳。”

有舞蹈老师,用不着他干嘛,易烊千玺大咧咧,腿岔开半蹲,举着手机帮王俊凯录像,特别爷们。

这下可以确定眼前这人还是北野状态,王俊凯不爽,极其不爽,凭什么呢?不拍戏就该是我的,完完全全我的易烊千玺。

跳完过去看动作,揉易烊千玺脑袋时王俊凯故意使了力,“易易,看我。”

抬眸一望,眼仁透亮,有他小小倒影。

“怎么了?”

“没什么,哪跳的不对请易老师指点。”

自己引开话题,片刻忍不住重提,“你被踩在地上那场戏拍了没?”

闪过不自然羞赧,毕竟荧幕初吻,“没呢,剧本和书差别挺大。”

“所以没有吻戏对吗?”

王俊凯着急抢话。

“那倒也不是。”

而且回来之前已经拍了,他状态还行但被各种偷拍,任何给剧组带来不便的麻烦行为,可不要算在他头上。几乎易烊千玺在知道上了热搜的第一时间,就道起歉来。

导演人特别好,也知道顶流身上那些无奈,人是自由的,不进行自我约束,谁能管得了呢。

言语间多鼓励,“好好演。”

好的、坏的事一大堆,说一件就要牵出十件,易烊千玺也不会上赶跟王俊凯讲,别到时候醋缸倒了,还白生一顿气。

双方心照不宣不干涉对方工作,王俊凯倒不怕被误会,只担心别影响角色状态,“那个…你注意安全,和别的演员对好,别让他踩太用力,小心别把脸蹭破皮了。”

担心受伤,心疼自己亲都不敢用力亲,绝版英俊的脸被碾进尘土。

有牺牲才能做个好演员,某种意义上,他和易烊千玺都在牺牲。

集训不能回家算牺牲,做菜人在眼前却要吃外卖也算。

王俊凯吃晚饭时来迟了,刚推门就听到有人问:“千玺,你说你们这打小就这么长大,会不会有点喜欢男生?”

视频按了暂停,屋内staff算熟,易烊千玺眉头一拧,刚好与王俊凯对上眼。

已经正常互动够隐蔽,不应当被发现啊。

“为什么这样说?”

筷子放下专注等回答。

太熟难免失言,赶忙解释,“没有没有,随便问问。”

这件事何其龙多少知道点,“网上瞎传呗,那个…国内一线和韩国当红,你不年头去韩国了嘛。”

一次性说清,免得网上都没人信的假瓜被猜测。娱乐圈虚幻,无奇不有,身在此中的人了解有时候网络上没人信的,指不定就是真的。

一把揽过易烊千玺肩膀,王俊凯亲昵撞下他脑袋,“千玺要喜欢,也喜欢我,对不对?”

近水楼台先得月,此月已在哥怀中。

“开玩笑开玩笑,我知道千玺是直的。”

队长态度清明,及时解围。

这么一来,挺尴尬,说留时间给吃饭,其他人全出去了。

易烊千玺没受影响,继续按开看视频。

呦,看的中餐厅啊。

“你看的有点慢。”才看到第二期。

“太忙了。”

梨涡没盛酒,却能醉人。

看一会儿,便关掉,再看吃不下外卖了,易烊千玺撇嘴,“我也想吃吃看有颗粒感的水煮肉片。”

舌头已经出来舔过一圈嘴,有点馋。

“那我们今晚回家?”

连忙摆手表示,“可别。”

吃完饭还练,估计要到两三点,什么报道加上“深夜”都会变得特别敏感。

王俊凯不依不饶,“那我明天带你吃火锅吧。”

“喊上王源。”

方才来过那么一回,没根源的易烊千玺无畏,但他和王俊凯是实打实的无可辩驳,怕了怕了。

刚刚替他澄清时,凯哥好像说,“我不喜欢男的?那你呢?”

“易烊千玺喜欢的是王俊凯。”

不是基于他喜欢男生,然后选择了王俊凯。而是所以的前提,全部的注定只能是王俊凯。

真心话感人至深,那件事还是该挑时机讲。

易烊千玺偷偷与胖虎私聊,“虎哥,别和王俊凯说已经拍过吻戏了。”

和自己助理讲话都如此鬼祟,真叫人瞧见才露馅儿。

他还是幸运的,闲暇下来,王俊凯心思全在“重点”,能把易烊千玺电量用完累瘫的集训下班途中,居然还有余力,一会儿要问:“究竟有没有发生实际关系。”这种看了剧本的人都尴尬的无法回答的问题。

半晌又想起什么,瞎说八道,“想当初尹柯同学也摸过穿裙子的王凯莉。”

“哎哎,咱别瞎说成吗?我那是从领口…什么啊,没摸,只是帮你整理衣物。”

紧急补救,但在看到马骏一副咱们自己人,谁不知道谁的知情脸后,易烊千玺放弃挣扎,“等等,你这个‘也’很微妙。”

扯走王俊凯手中的书,“不许再看了,这场戏没有。”

拖长语调,“哦~”了好长一声。

不给看,也能记得。

王俊凯后劲不是一般大,易烊千玺板着脸规劝,“现实生活哪里会有人开着门洗澡。”

着重强调“现实”,接着要关门沐浴,被伸出的大长腿阻碍。

“就这么洗,我就要在这看。”

抱臂倚着门框,不肯挪地方。

“那…一起洗,你帮我搓背。”

只要能别搞什么复刻剧情,争风攀比,乐得给点甜头。

搓背搓一搓,搓到别的地方。

有安家之所后,觉得家里比酒店哪哪都干净卫生,易烊千玺使劲向后仰头,不愿靠到淋浴间玻璃壁上,仰得发麻,推开王俊凯换了个面对面姿势,手不甘示弱向下摸探。

这十天什么都要为周年让路,只能小小疏解,奈何越疏解越上火,到最后交颈相缠,直粗喘。

难得王俊凯沉下嗓音,催促,“易易,快点。”

停缓动作,易烊千玺先舔了舔王俊凯耳廓,然后开口,“其实,回来前已经拍了…吻戏。”

“什么?”

激动到破音,皆带大佬猛不防的恶作剧抖动手腕引起的令人颤抖的快感。

再爽都不妥协,半分钟后说出的话当空气,“算了算了,再快点。”

本想啃咬,又心软换成深吻一计。

进退俱有分寸,喝醋皆是情趣,小打小闹而已。

关键是别让易烊千玺练恨了,腰疼。

王俊凯每日会搓热药油帮着按摩,按完易烊千玺再反过来帮他按,舒缓肌肉酸痛。

“你小腿这么硬,明天不能跳太久。”

板起脸来,装凶。

以往王俊凯能戳穿,今天倒难,眼神流转间怎一个“狠”字了得。

知道了,这又是北野。

轻揪易烊千玺耳朵玩,来回折。

拍开凯哥的手,千玺自个揉揉耳朵,“凯哥,你最喜欢我演的哪个角色?”

丝毫不犹豫,秒速回答,“尹柯。”

“我就知道,最讨厌的?”

凯哥教你说情话,那自然是,“没有。”

但硬要说的话,“考虑一下的话,是北野。”

不是我的,还有吻戏。

“我就知道,到时候记得包场,补偿小北哥。”

太残忍了吧,必须一起去看,摸摸抱抱才能安慰。

“行,那你呢?”

最喜欢和最讨厌,“等等,我猜猜,最喜欢的…邬童。”

“有点讨厌的嘛~保庆哥哥。”

对,就是这种不靠谱的语气,话唠般的属性,那段时间王俊凯太能给他语音念台词了。

毫无疑问答案就是有个一般长相女朋友的张保庆。

一学就起鸡皮疙瘩,易烊千玺不由分说压倒,北哥附体,唇齿相撞,“小北哥来收拾你。”

巴不得呢。

真的特别野,王俊凯睡衣扣给撕飞了两颗,凯喵喵倒没给吓飞,欣喜接受。

早这样不得了,必须要换气当口,王俊凯气喘吁吁表白,“我可太喜欢北野了。”

归根结底总结下来:王俊凯最喜欢的只有易烊千玺。


















评论(57)
热度(7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