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平行宇宙002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新的一年祝大家💳里有💰

继续一起搞三搞四呀~


————————————————


“真浪费资源,是吧?易哥。”

两班飞机相隔未满一小时,还要分坐两辆车。


脸捂在口罩里,易烊千玺轻哼,“就你话多。”


吧嗒按亮车顶灯,开始整理他带的东西。“王俊凯在剧组都饿瘦了。”


想来想去多带了点,是他一贯大手大脚豪放风格。


何其龙心想,凯哥家就在重庆,还能不比在北京自在。这话可万万不敢说,要说得说,“还是你想得周到,王俊凯真幸福。”


夸到心坎里,“呵呵哈哈”轻笑一串。


那之后到第二天晚上要彩排前,胖虎才又见到自家老板,还是打电话叫他送外卖的。


一开口就是,“虎哥、弄点吃的。”


行、没问题,“但你是在哪个房间?”


“在我房间。”


在你房间,开门的怎么是王俊凯。这俩人真是……


吃完饭的易烊千玺利落亲了还正在吃饭的王俊凯,先行一步去现场。


一年合体将将摆脱个位数,用“合作”形容更为恰当。找休息室时,胖虎一马当先,嗯……掠过。


“嘿嘿、这呢。”


门上这么大的TFboys贴纸,许久未见还眼生了。


眼生的不止胖虎,马骏对这种三人齐聚的场面也陌生,“真热闹啊。”


哎~本该在身后的艺人呢?这着急劲儿,哪像刚还在一起吃饭,倒像几百年未见似的。


“好晚了,累不累?”


凌晨的带妆彩排,王俊凯在发型师挪到前面弄狗啃刘海时,手搭在易烊千玺肩膀上轻捏。


被捏的小朋友胆子大极了,很果敢地抬手压着王俊凯手背拍了两下,“不累~”


不是“还好”,或是“还行”。

这么明确是真不累,沉迷学习不会累居然是真的。


“小凯,你的位置在这,坐吧。”


化妆也要按大小年纪排座位,隔着人只能从镜子里玩“你看我,我瞅你”的眼神游戏。


因为大学生要上课,空出时间陪伴家人的胖虎哥哥见他俩暗暗传递丝丝缕的甜意,不摸不碰就已经满足,心里可不是滋味。


谁家的两个小可怜,你情我愿的正当恋爱关系就是不能摆到台面上,不容易啊。


「你今天不一样啊」


「我知道、我今天特别帅」


自信的野哥逗得王天仙哈哈笑,化妆师近距离被蛊惑,向来业务水平超群,也被惊艳到手抖。


「你今天也不一样,特别开心」

易烊千玺发了个挖鼻孔的小表情,偷摸瞥见他笑的弧度更大了,继续抛表情包。


所以,王俊凯虽没碰到易烊千玺的边边,但开心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上台。


持续到臭屁烊挺翘的屁股不住在他眼前晃,这时才口里发苦,咬着舌尖隐忍。特痛苦,他手掌痒痒,特别想捂上去揉捏。


“过来点,你的位置在这。”


正儿八经瞎指挥,易烊千玺早看透他的小招数,“咱俩太近了。你信不信,待会走位肯定要撞。”


他不信,易烊千玺由着王俊凯,听他指挥。


结果眼看真直直要撞,各自默契地往外走偏一步。


排完要下台时,易烊千玺撞了下王俊凯的肩,“我说什么来着?”


“你说的都对。”


嘴上顺从,手却不规矩掐了下圆润的臀部,如何在镜头下隐晦谈恋爱?


对此王俊凯摸索出了些小心得,手掌若即若离、一会儿手心贴着,一会儿手背去碰,摸得不亦乐乎。


这样越看越像错位,毕竟哪有人会去摸“同事”屁股,还是在舞台上。


王俊凯预计易烊千玺最多肯被摸两三下,然后会扭脸嗔怪问:“你干嘛呀?”


但是今天……他收缩臀部肌肉、做着夹紧的动作。


“摸够了吗?”


没了假发片封印,改头换面,令人“欲”罢不能。


受到惊吓,王俊凯见好就收,扔下一句,“我先去准备。”脱离了队伍。


“王俊凯跑的太快了吧。”

看到没,从你虎哥面前的这条直道冲老远了。


给王俊凯留了点面子,没说是被他的“热情”吓跑掉。易烊千玺特满意地点自己梨涡。


什么叫“攻受立显”,王俊凯揪揪自己的蓝色小鲸鱼毛衣,再看V领收腰长风衣的那位,可算明白了。


一个两个,也没别人,就他们俩笑得猥琐。马骏最放肆,“凯哥,你感觉到了吗?今晚你很危险啊。”


切,那是你们没看清他的本质。稍等一下,背后确实传来一阵危险的气息。


易烊千玺还在扯他本就开很大的外衣,弄得王俊凯一时眼晕,加之被那俩挑衅,脑袋不是很清醒。


没控制住音量,“易烊千玺,你居然敢不穿打底!”


周围工作人员,听得清清楚楚,传过来传过去,王俊凯嫌弃易烊千玺没穿打底,保守哥哥上手给弟弟合拢领口,就传遍了。


关系好啊,“你是没看见,王俊凯恨不得给易烊千玺把衣服缝上。”


见是没见,“不过我听说,易烊千玺急忙扒拉开给他看,超可爱地。”


真的是个小可爱,易烊千玺扯起打底背心一个小角,拽出来给看,“我穿了的。”


“那就好。”

说完,他就被大佬挑起了下巴,还没反应过来,人家已经一脸无辜、自得的跑一边把玩话筒去了。


可能被说准了,他今晚极度危险。


他可不知道一群知情人在瞎猜什么?易烊千玺压根没那心思,并没有上下强弱的既定概念,和喜欢的人做舒服的事,就这么简单。


那王俊凯是什么时候放下心思的呢?是易烊千玺彩排时,那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习惯了一阵规律作息的大学生困倦睡意抵挡不住,惺忪怠懒、导演说要再来一遍的空隙时间,撑着立麦架,头抵托在小臂上,身体轻微摇晃。


哪有什么危机意识,王俊凯此刻只想把易烊千玺抱在怀里揉揉,亲亲这、吻吻那。


耳边有工作人员夸,“易烊千玺这个动作好摇滚范,帅爆了。”


哈、只有他一个人看出易烊千玺那是在犯困吗?果然只有自己最了解他。


“快看王俊凯,笑起来太……太好看了,天仙儿。”


盯着某一方向,宠溺深情,真有让人疯狂的能力。


可惜……他衷情的对象,喏、现在正暗中拉着他毛衣袖,眼眯成缝一直打哈欠。


“他怎么困成这样?”


把眼看要撞到别人的小朋友往自己身上揽,然后低低抚慰道:“有我呢。”


要犯困、要走神,都随你乐意。


之后才是回答,“他刚拍宣传照时,那眼圈都困红了。”


“哦、这样啊。王俊凯,你们是不是有事瞒我?”


这句才问出重点,他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这件事,太惊世骇俗,一着不慎,就全毁了。马骏和何其龙那是没办法,其他人尽量都瞒着。


口风很紧,咬定了,“没什么事啊。”


“咱仨都在北京有空闲的时候,我叫你出来,十次有十次,你和千玺在一块。”


我再转头去喊幺儿,你说你哪次不在场。


“你性格开朗朋友多啊,千玺不一样。”他特别需要我,王俊凯自我感觉挺美。


被王源一瓢凉水浇上去,“他朋友也不少,别骗我。你俩……”到处都是耳朵,王源委婉换个说法,“大家还都是兄弟吗?”


“是、是啊。”


困是困,但没到走路都能睡着的地步,易烊千玺就想倚着王俊凯省点力,有一句没一句的听,跳出来给王俊凯解围,“源哥,你们说什么呢?”


“没事,聊聊你这只小懒猪究竟是有多困。”


王俊凯接过话回答完,暗中捏了捏易烊千玺的手叫他放松,谁知被他反握住,抓到人面前晃了晃,“你得理解王俊凯,别说出去啊。”


先把胆大包天的幺儿给推上车,王俊凯露出个被戳穿的尬笑,“那我们先走了。”


他们都远了,如果不是他王俊凯坚持不懈喜欢易烊千玺,如果不是易烊千玺也将他放心上。换小朋友那个闷性格,在某个平行宇宙里,或许……他们也在渐行渐远。


好在这些假设都不会发生,易烊千玺安安稳稳在他怀里熟睡。胖虎见王俊凯护着易烊千玺的架势,也想着让他宽宽心,“他这不是累的,纯属困觉。”


“谢谢虎哥,我知道了。”


“他真的对你没话说,当然你也对他好。”


这是从胖虎心底散发出来的一阵感慨。


捂住易烊千玺耳朵怕吵醒他,好奇探听,“那你说说。”


哎呦、那可多了去,“你送他的东西都宝贝的不得了,嘴上不说心里乐呵着呢。这有一回儿,我去接他和他同学一起吃饭去,人家炫耀个女朋友送的东西,他把你送的那手环特意从包里找出来扣上。”


还有,“因为你送他鱼竿,钓鱼频率明显增加了呀。”


更别说,“怕你饿着,那一大箱零食。不过我估计你都知道。”


易烊千玺谈个恋爱,也忒没出息、大小事无一不漏都得和王俊凯说道说道。


其实还有很多只有王俊凯知道的一些事,比如易烊千玺也特别黏人,这类事迹不胜枚举,眼下就有一桩。


“凯哥、我们一起洗澡好不好?”


“不好!”我自控系没毕业,没信心抵挡诱惑。


易烊千玺耍赖皮,衣服不换直接往床上躺,“那就这么睡呗,我懒得洗。”


眼睛睁开条缝偷看,他就不信王俊凯能忍得了。


拖抱着易烊千玺,把人从床上挖起来,“好吧,那你待会帮不帮我?”


得了轻轻一巴掌,按在他右侧脸颊,大拇指放在他唇角处揉,“我今晚用手,明天再换别的好不好?”


糖块被融化,化成一滩甜水儿,滑过肌肤、流向脚下。沾在皮肤上,舔起来满嘴甜味。


王俊凯摩挲着易烊千玺后颈,想叫小祖宗轻点咬,“我可不只为你这个。”


牙齿轻磕在肩头,留下浅淡印记,他一开口,七分喘两分叫的,只有一点点力气用来讲话,“我就爱拐你做这些事,哥~再帮我摸摸。”


“你没手啊?”


这不废话嘛,我有、但……“这不是腾不出来嘛。”


挺恐怖的、这张脸杀伤力太大,王俊凯费好大功夫才把易烊千玺的手抓牢,“睡觉啊,不许再闹。”


就是逗逗王俊凯啊,没想再怎么着,易烊千玺舒服窝进他怀里,“傻子,睡了。”


2018年的最后一天,每个人都喜上眉梢的,迎接新的一年。在这之中,口罩盖了扬起来的颧骨,只有眼里盛满笑意的王俊凯在其中,并不突兀。


“错了,这我的位置。”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往他应该站的位置推。


王俊凯挠挠头笑得更开心,“看来我没你不行啊。”


没再说话,但易烊千玺笑起来张扬得意,显然很认同。这句话给他了好大的成就感。


这不、王俊凯拿自己棒球帽,他赶忙把自己戴的帽子递过去。王俊凯在夹饭盒里的排骨,他立刻把自己饭盒里的排骨全夹了过去。


“多吃点,你都瘦了。”


这土豆炖排骨,怎么王俊凯尝起来是甜口的。


“易易~新年快乐!”


“你说早了。”

边说边夹走王俊凯咬过一口的鸡腿。


我要做第一个和你说“新年快乐”的人,也要做第一个在新的一年拥抱你的人。


所以,易烊千玺solo表演结束后,忙慌慌换好组合表演服装回来,得到了一个爱的拥抱。


抱完之后,易烊千玺目光稍稍向下看,食指伸出来戳王俊凯胸口,“咳、这衣服……”


“嗯、你的……太明显了。”


不戳还好,这不更显眼,王俊凯觉得捂胸娘了点,又一个伸手将易烊千玺重搂进怀里。


“再抱会儿。”


摔跤冠军是一个能挡住他们俩的身躯,但你们也不能老这么抱着,过分了啊。


更过分的还在后头,采访环节一人收获一只猪,之后就絮叨个没完。


“那机子抓力强的不科学。要是娃娃这么好抓,我们上次也不会误了电影。”


易烊千玺拿发财猪去打王俊凯脑袋,“是你非要抓的。”


哦~是吗?“那是谁看到玩偶,两眼放光说想要的?”


自知理亏,把自己的猪猪塞给王俊凯,“祝你新一年发财,再见。”


大佬一到凯哥这,伶牙俐齿,机灵得很。


无数的姻缘线交织,牵住一对爱侣。走位误碰到易烊千玺的手指,这是第一次像在台上牵手,王俊凯内心震了下,蠢蠢欲动。


再次唱跳间的舞蹈交换,王俊凯主动去抓,易烊千玺确实与他心意相通,小拳头撞进他摊开的手掌,气氛微妙。抿紧嘴巴,却抿不住笑。


很神奇,易烊千玺的手松了又紧,久久不能平复,真的牵手了,原来恋爱真的藏不住。


表演时霸气、超A的易烊千玺,是会因为舞台上小小触碰而心悸的纯情少年,也是候场时会四下好奇看的小可爱,会在王俊凯跟他身后时几次三番回头看人有没有走丢。


今天居然是他看着王俊凯不要迷路,“要跟好啊。”


好好跟着呢,再近就贴上了。就这距离,王俊凯的话筒也已经有几次不小心戳到了易烊千玺。


“别闹~”


“真是不小心的。”


站定位置等跨年倒数,说话吧不能顾此失彼,王俊凯只得头不摇不摆,光嘴动弹。


易烊千玺就没这些苦恼,要说话就好好侧脸凑上前说。所以他有更多精力发现王俊凯会摘掉耳返听他说话,王俊凯在和他说话前,扣扣搜搜小动作不停。


这回在王俊凯目光落到他嘴唇之前,是易烊千玺先有了强烈的亲吻需求。


“3、2、1,新年快乐!”

这是在跨年演唱会现场的祝福,给你给他,给大家。


“新年快乐!”


这声新年祝福是在酒店,易烊千玺骑在他身上,热情的让王俊凯无力抵抗。


“易易~你先下来。”起码等哥去把窗帘拉起来。


新年的烟花簇簇耀眼绽放,今晚的易烊千玺眼底映的是花火闪亮。


掰正王俊凯的脸,不许他跑神,“凯哥,你行不行?”


说这话的代价是真的很惨重,腰酸软的起不来床。


王俊凯穿着白色毛衣,更显柔情万千,把早餐端到床上,耐心哄劝,“起床了好不好?要不待会你连吃早餐时间都没有了。”


“我怎么起?走不了。”


王俊凯含了口水,哺给易烊千玺,“你今天多喝水少说话,嗓子都哑了。”


反正不给他面子,易烊千玺把他毛衣领口拽扯开,“你今天穿严实点,身上都是印子。”


易烊千玺从广州到北京半句话没开口讲。

王俊凯呢,从广州到重庆的飞机上,不挨碰靠背。


马骏问他,“椅背上有刺?”


“你不懂,这是爱的勋章。”


是爱的证据,也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评论(20)
热度(6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