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最近几天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上升🔝买不到演唱会门票

——————————————————

从法国直接转道泰国,远程陪考到出成绩,狂欢庆祝都是别人的,王俊凯什么都没有,甚至目前他连易烊千玺打来的电话都没法接。

录制结束后嘉宾一起在餐厅吃饭,围坐一桌人,他只好接连按掉两通电话,心急的要死,倒不是急成绩,下午录制那会儿,马骏已经讲过了。他是想听易烊千玺声音,心想怎么还不上菜,要不找个借口去厕所?

易烊千玺微信先在他有所动作前进来,【没啥事,就是和你说一声考上了】

【我知道,你是最棒的,我从来不担心这些】

王俊凯更关心戏什么时候拍完?你什么时候回北京?我什么时候才能见你啊?

问题太多,看来还是得去趟卫生间,还没开溜,话题就被扯到他身上,害王俊凯没法离席。

“哎,你们有谁从横店过来?小凯昨天一见我就问,可惜我是从北京飞的。”

杨紫真服了张一山这张嘴,女孩子比较细腻,拧了下张一山胳膊让他讲话小心点。

“你掐我干嘛?”
“让你说话了吗?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王俊凯无所谓,先说“我就随口问问。”

然后岔开话题,对着张雪迎喊“师姐”。

“咋回事?你可是我们北京电影学院的啊,搞叛变。”

回过味来,杨紫和张一山统一战线,指着自己说:“诶,你师姐在这呢。”

当然知道他是哪所学校,除此之外王俊凯还知道这位师姐约了自家小朋友操场见。虽然明白是玩笑话,可也得宣示主权。

“雪迎师姐,以后在学校还要请你多关照千玺。”

俩人对话还没结束,董子健插进来说:“你是有多不放心。”

“千玺比别人早上学,年纪小。”
话里有话,无非传达出年纪太小,还不成熟,不能谈恋爱的讯号。

索性你干脆点说易烊千玺只能和王俊凯谈恋爱不就得了。

这顿饭结束,相信第一次来这节目嘉宾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关系有多好会有深刻的认知。

来泰国怎么能不吃水果,饭后果盘简直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品种一应俱全。

最有存在感莫过于味道惊人的榴莲,见杨紫不吃捏着鼻子,王大陆和张一山一人拿一块逗的杨紫直躲。

“你看你,至于吗?你家小秦同学不吃啊?”

“真叫你说对了,他就是不吃怎样。”

说不过败下阵来,张一山瞅见王俊凯正毫不察觉吃芒果,换个目标再接再厉,直接伸到王俊凯鼻尖下,让他闻。

继续淡定吃芒果,完全无视榴莲的味道,“这招对我真没什么用。”

“小凯,你吃榴莲吗?”

“不吃。”

不吃应该是杨紫那个反应啊,能躲多远躲多远,现在还在嫌弃扇风散味呢。

王俊凯是真不避嫌,高调帮张一山解惑,“千玺特别爱吃,闻习惯了。”

王俊凯老提,导致易烊千玺存在感无比强,私下简直像节目里的常驻嘉宾,导演不请人来一次是不是太说不过去了。

不提几句易烊千玺,不舒服的你凯哥,这顿饭吃的很是舒坦。

这两天,同样很舒坦很膨胀的还有胖虎,在片场超级大声喊道:“中戏第一,有你的电话。”

惊的易烊千玺一口水喷出来,全贡献给剧本,“咱能低调点吗?”

这成绩都出了,实至名归啊,怎么还不让夸。

本来吹烊大使还有一位,不过这位打电话过来显然还有更要紧的事。

“在干嘛呀?”

“看剧本等戏中。”

迅速抓住想要的关键词确定,在片场,还不急拍戏。王俊凯不得不佩服自己挑的时机无比恰当。

听到清亮笑声,易烊千玺警惕问道:“你要干嘛?”

“开个视频好不好?我都还没见过阿易。”

沉声蛊惑,很凑效。易烊千玺当即开视频,确保自己脸被圈进框。

“现在见过了。”

高温天气,等戏时易烊千玺脱掉外衫,穿自己的短袖T恤,捧着小风扇吹。

带起的风把阿易的刘海吹掀起来,丝丝凉风吹的易烊千玺舒服眯起眼,也一股劲拂吹进王俊凯心里,吹的他一阵喟叹,“阿易真好看。”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装扮,戏服配短袖,不伦不类,头发都吹没型,自认为一副糙汉子样,王俊凯简直了,难得夸的他有些羞涩。

“有事没事?我要挂了。”

是真的很好看,这种发型还有齐刘海,显得无比乖巧,让人想揉进怀里。

“行,我就想和你说声我回来了。”

易烊千玺昨天刷到王俊凯的微博,“我知道啊,你昨儿不发微博了?”

索性不吞吞吐吐,“听说你明天回北京。”

玩心上来,易烊千玺拿剧本挡住半张脸,反驳道:“谁说的假消息,我不回。”

“我帮你赔误工费,回来呗。”

就知道你肯定要回来的。

胖虎过来喊他,易烊千玺不闹了,开始商量正经事,“你先到我家接二十去宠物医院,我下飞机就过去。”

怕错过和医生约好的时间,只好让王俊凯先带猫去医院,当然易烊千玺也有不想让二十恨自己的小九九,要怪就怪王俊凯,他带你去的医院。

上飞机前,王俊凯发来信息汇报,说马上出门接二十。

到了宠物医院门口,易烊千玺估摸着时间差不多,刚刚好。

“虎哥,你先回吧,王俊凯开车来的。”

这有驾照,方便的不止一星半点。

前台的护士姐姐敬职将他引到等候室,王俊凯不在这,敢把他的猫丢在这走掉,王俊凯你完蛋了。

说曹操、曹操到。护士刚过来说结束,把猫推回来,后脚王俊凯便跟着进门。

“去哪了?”

手中一沓缴费单,“交钱啊。”

医生过来看,麻药刚过,易烊千玺刚要去摸摸安抚,二十居然不搭理,还冲他叫的凄惨。

嗯,是王俊凯带它来的,怎么反倒这么恨我。

提着宠物箱往外走,易烊千玺特别纳闷,“二十不理我。”

“没事,我理你。”

王俊凯捏住易烊千玺后颈揉,去哄。

心情低落,上车后百度搜索过后,有了哄好二十的信心,才好转。

“你见到小猫崽没有?特别可爱。”

导致易烊千玺想整天窝家吸猫。

现在王俊凯已经可以在开车同时游刃有余聊天,“看见了,你妈妈还让我晚上过去吃饭,可以吗?”

“我妈邀请你的,问我干嘛?”

“那我就去…吃饭。”

害羞什么,并不存在,自打他来北京上学,吃过好几次易烊千玺妈妈做的家常菜。

今天有点不一样,二十很黏他,带着伊丽莎白圈不方便,还硬要往王俊凯怀里拱。

“我真伤心了。”

二十甚至不吃易烊千玺亲自开的猫罐头。

夹了筷菜到他碗里,王俊凯安慰道:“暂时的,过几天就好。”

由于二十目前很脆弱,王俊凯有理由留宿,这倒是破天荒头一遭,洗漱过后就跳到易烊千玺床上不下来。

易烊千玺在他旁边逗猫,膝头被猫崽们盘踞占领,一会儿这只抱起来看看,过会儿要颠颠那只重量,不亦乐乎。

王俊凯架起队长,凑过去求虎摸,试图为自己和队长讨个公道,“易易,你不能这样,我们也是你的猫,要一视同仁。”

下巴蹭到队长脑袋上,同款无辜水汪汪猫眼,传递你怎么忍心不理我们的讯号。

勾勾手指,示意王俊凯靠过来,接着一招霸道总裁似捏下巴,然后亲亲。

尝到甜头,王俊凯反制,按住易烊千玺脑袋不许他撤离,继续亲。

顾及还在他家里,王俊凯多少有收敛,亲吻归亲吻,克制住手上动作。

逗完小猫,哄完大猫,易烊千玺急于与二十重归于好,一直在修补感情。

临睡前易烊千玺想起刚刚忽视了队长,整个人压王俊凯身上扒拉着寻找队长,“队长呢?它今晚和我们睡。”

王俊凯就势啃咬易烊千玺锁骨,“你只能和我睡觉。”

不许和别的猫睡觉。

床太高,猫跳不上来,见铲屎官不来抱,队长只好走掉回窝睡觉。

喵喵喵,装可怜卖萌拉队友想得起队长,结果只有你自己搂抱着易烊千玺呼呼大睡,凯boss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评论(30)
热度(8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