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头号小可爱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上升🔝买不到演唱会门票

—————————————————

比起工作,能回学校自然是好,即使要准备考试,人也会不自觉轻松起来。

然后马骏发现些微妙的不寻常之处,以往空闲有十分钟,能用其中八分钟来联络千玺的凯boss变了,这两天好像没见他接电话通视频,该不会是学校里……有人。

不可能、不可能,自个都为晃然间扫过的念头羞愧,怎么能这么不信任自家boss呢。

所以呢,“吵架了?”

“没有,只是我单方面的生气。”

正琢磨表演的艺术家哪有空搭理我,压根没意识到。

王俊凯在等易烊千玺大彻大悟,等憋闷没人倾诉,一开口话匣子便合不上,“哪有这样的人,当初和他讲要带二十去绝育死活不听,结果现在家里大猫小猫一堆,还要往回抱。”

易烊千玺的爱心和责任心全分给猫猫,他对小动物啊、对小孩子啊那叫一个柔情似水,温柔体贴。

对他,就知道来横的,“易烊千玺就没听过我的话。”

可是你也很喜欢猫啊,前两天还把猫崽崽挤作一团的睡照晒朋友圈,萌萌地配字:【当粑粑真的很辛苦!】

有留言说这一窝一看就跨品种混色,可惜。

不知哪个气急败坏怒喊:“我们乐意,管的着吗?我家的猫崽又不拿出去卖。”

看来问题不在易烊千玺疼猫,而是所谓的不听话,马姓助理匿名辩一句,“千玺是你男朋友,又不是你儿子,干嘛要他事事听你。”

小声嘀咕,“我也没有事事要干涉啊。”

“不想让他抱猫,就直接说。”

你们俩,谁跟谁啊。

王俊凯觉得谈恋爱之后渐入对方生活,并不意味余生绑定,反倒因为亲密、因为爱,会更加小心翼翼。

这种时候,一个敬职助理自然懂得分忧调节,收到风的胖虎大哥实诚,压根不懂迂回战术,“马骏说王俊凯在和你冷战。”

“我知道,因为我还想要只猫,他生气了。”

多年来的相处默契,让易烊千玺很快便掌握缘由,宁愿在朋友圈晒猫都不发微信过来,闹呢。

瞎猜都能和马骏说的一模一样,这是什么奇迹情侣。

见他知道,胖虎就去忙了,毕竟哄猫猫这回事,还得交给猫主人。

期末考前的课堂出勤率极高,阶梯教室坐的满当。王俊凯穿的并不扎眼,规规矩矩听课,那边易烊千玺不知道他手机静音,一连发过去的帅照没溅起半点水花,只好把骑马的小视频当杀手锏发送。

【只能自己看,不许外泄】

还不回他也没发的了,试探发条语音,“还在生气啊?”

习惯一点开微信,有几百条未看信息,不过今儿稀奇,易烊千玺的居然累计到五十几条。

“凯哥,走啊,去吃饭?”

迫不及待点开,“哦,你们先去。”

教室人没走完,谨慎按低音量,将手机贴到耳边,先听完语音,听完不急回复,开始倒序往上看。

穿军装的骑马视频,只这一段,王俊凯便来来回回、意犹未尽看了N遍,不是那种尘土飞扬的疾驰画面,由远及近,易烊千玺很好地用缰绳控制马行进速度,目光如炬,表情坚毅果敢,帅到让人想舔屏、想爆粗口。

看完这段,王俊凯不硬撑了,【如果能当面看军装阿易,估计能消气】

消息不及时回复,一旦错开时间就得等,现在就是这种情况。

大概率去拍戏了,早知道刚刚上课就走个神看看手机。

边往食堂走边往上滑,有自拍有杂志照,还有糊到不行一群人搞不清拍谁那种剧组照,嗯…这种一看绝对是胖虎拍的。

之前易烊千玺去拍杂志那天,就兴奋不已夸那只鹦鹉多乖巧、多可爱。

王俊凯也就不意外除却鹦鹉停在易烊千玺胳膊上的、易烊千玺摸鹦鹉的,还有鹦鹉特写单鸟照。

那天易烊千玺拍摄间隙,给他直播逗鹦鹉玩来着,“可爱吧?”

问完便拱鼻子凑到鹦鹉脑袋旁。

“诶,离远点,小心叨你。”

易烊千玺倒乖,撤远了些,想起王俊凯拍戏时的那只鹰,也是这样纯白色,“没见你那只鹰,有点可惜。”

一提那只鹰,王俊凯就来气,易烊千玺可想见那只白鹰,“行吧,你来探班就可以见到。”

不知说多少遍,每说一遍王俊凯多期待一份,甚至他想人来就行,管他看鹰还是看人,最终盼到杀青都没盼到易烊千玺来屯里探班,很气。

“怪谁?不来探班。”

还真是他的锅,答应要去,始终腾不开身,底气不足承认,“凯哥,我错了。”

虽然易烊千玺的认错态度一向很诚恳,但他没吃过亏,行为上万事顺他心意的还是王俊凯。

这次王俊凯不打算妥协,任他撒娇卖萌还是高冷强硬,坚决不许再买猫。

总算收到回复,易烊千玺直接打电话。

接通还没开口,听到,“阿姨,来份酸汤肥牛。”

“又吃酸汤肥牛?”

“嗯、易易,你等等,我先找舍友。”

讲几句话都要抓时间,易烊千玺自顾自说话,“那我说你听着呗,军装可以回北京穿给你看,但是我要…猫。”

“小凯,我们要一只布偶好不好?眼睛蓝色,毛茸茸、很漂亮很可爱那种。”

“而且布偶猫很乖很温顺,绝对会听你的话。”

尤嫌不够,持续加码,“我也会听你的话。”

接收到微信的舍友到打饭窗口找他,见他在打电话主动帮端餐盘,道完谢正欲否决。

易烊千玺以为他没在听,调皮地说:“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喽。”

“易烊千玺,猫可爱还是我可爱?”

“你啊。”

回答的毫不犹豫。

“那鹦鹉可爱还是我可爱?”

“当然是你,你最可爱,你和谁比都可爱,都好看。”

所以…我现在可以买猫了吧。

王俊凯真幼稚,都不是一个种类有什么好比的,不过越活越幼的王俊凯确实超绝可爱。

“所以,你的小可爱拒绝买猫提议。”

并仍旧要求军装play,当然这句还是看场合没说出去,是后来易烊千玺被喊去拍戏,王俊凯微信私发的。

凭什么啊,不给买猫还要福利。

易烊千玺百思不得其解,怎么就杠上了呢,买猫又用不了几个钱还是养在他家。

何其龙闻此,原话是:又没上他家户口本,想买就买啰。

有道理,等回北京就买。

打定主意后易烊千玺仍尝试找突破口,自拍剧照不发了,改成王俊凯各种睡照、私照,一直坚持不懈持续到王俊凯期末考后还收了新图。

并威胁,【王俊凯,不给买猫就放上微博】

【大佬,别折磨你的小可爱了,成吗?】

嘴上说不希望受折磨,但实际有事没事都想着他。

“薇姐送了条火腿,我给你留半扇,这两天有人要过去吗?”

千里送火腿,因为我爱你。

一家人时间长,不知客套为何物,易烊千玺问过后,“明天宣发那边有staff来。”

没两天便吃上了火腿,饱足口腹之欲,易烊千玺决定先把猫放一边去再议。

知道王俊凯今天要去看演唱会,易烊千玺趁导演喊 cut,用来补妆的时间,嘱托胖虎,“叫他别开车,我怕停不进去车位。”

甚至车库里有几次左右两边都停着车,扭来扭去就是停不进去。完事还很无辜讲:“你看隔壁这辆车,都超出线了,所以我才停不进去。”

全程在场的易烊千玺表示,人家就侧边超出一点点而已。

按照王司机的逻辑,超出一点点也不行,要不然还划线干嘛。

为了这个倒车技术还不成熟的小可爱司机,易大佬当即买了两个车位,折腾着和人家业主换,总算给王俊凯营造了左右无车的优良停车环境。

要到车流密集区,为安全起见,易烊千玺不想让王俊凯开车。

预言家通通言中,进场第一件事王俊凯立刻汇报差点停不进去车的事迹,来看演唱会是因为喜欢,他和千玺都很喜欢‘你的名字’这部电影,一起看了好几遍。

他又独自重刷了几遍,加起来次数就海了去,海贼王与你的名字看不腻,人家说从这点能看出王俊凯专一且深情。

易烊千玺一想,王俊凯这么专一,肯定还会喜欢自己好多好多年,想想便乐不可支,差点火腿片都没叼牢。

是的,易烊千玺正在房车中品尝空运来的火腿配盒饭,吃完饭还要抓紧时间自拍发微博,很重要的。

当然隔空见面也是很重要,易烊千玺特别喜欢王俊凯私下里的模样,一见便欢喜,笑弯眉眼。

“火腿很好吃。”

接通视讯一小会功夫,王俊凯见他已经吃了三片,还要再夹,赶忙制止,“吃多会咸,不能再吃了。”

快速将筷子上那片塞嘴里,一副你有本事从屏幕里钻出来啊的得意样。

“我叫你别开车,不听,这下好了,你倒车技术烂曝光了。”

王俊凯不以为然,“烂就要多实践,技术才会变好。”

一思考就爱戳脸,手指一戳一戳,“好像在哪听过?”

“你不记得了,等回来帮你回忆回忆。”

这个回忆语气太意味深长了,唤起易烊千玺记忆,嗯…王俊凯一开始在某方面技术确实算不上好。

挑眉动作生动,易烊千玺改去戳王俊凯的脸,全戳到液晶屏幕上。

“想亲亲你。”

王俊凯脸突然接近,“你想亲哪”

“不要亲手机。”

易烊千玺撇嘴嫌弃。

“你俩适可而止,给我看场合。”

“虎哥,怎么了?”

梨涡笑深了些,“他刚打赌输给我一百块。”

“他让我猜哪个是你?”

百日照啊,男女都分不清,何其龙哪知道易烊千玺一眼就认出来了。

“虎哥,你让千玺骗了,给节目组那照片他见过。”

我说呢,真神了,“易烊千玺,还我一百块。”

作势捂紧自己的裤子口袋,“闹呢,不还。”

扭脸和王俊凯算账,“你完了,我手里还有你裸照,朋友圈见。”

以为易烊千玺开玩笑,王俊凯先去微博拿小号给易烊千玺微博又点赞又转发评论。

易易的头号小可爱:我会让你一直快乐.

心满意足欣赏完冷酷笔芯后,朋友圈一刷,真刷出了他自己小时候赤条条的出浴照。

【确实超可爱】

怎么能连个马赛克都不打,你哥的偶像包袱啊。

还好问过马骏,发现他并没有看到易烊千玺新发的朋友圈,是仅对自己可见。

碰到易烊千玺凌晨下戏,王俊凯一般不再找他聊天,今天不反击更待何时。

找相片这种事,难度系数为零,俩人照片都搁一个相册放,混一块年纪大点的还好找,有些真是王俊凯都要仔细想想是他还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神清气爽准备入睡,收到视频邀请,猜也知道王俊凯想干嘛,按掉又来,僵持半天才接。

还没等易烊千玺从床上坐起来,王俊凯亮出杀手锏,“易易,我们一起来看照片。”

“这张怎么样?”

“这张我觉得有必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相册落人手里,实在没得挣扎,他倒不相信王俊凯会给别人看,自愿入套。

“行,我认输,那朋友圈仅对你可见啊,哥。”

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王俊凯步步紧逼,“那猫呢?”

“不买了,暂时的啊。”

“那军装呢?”

“会穿给你看,但你不能干别的。”

王俊凯自动忽略附加条件,点头如捣蒜。

“我保证不干别的…”

易烊千玺没懂言外之意,这还差不多,“满意了吧,我要睡了。”

临睡前还用宠溺口吻撩王俊凯,“晚安,我的小可爱。”

收起笑意,王俊凯一脸真挚将微博上发出的话重复,“易烊千玺,我会让你一直快乐。”

幼稚时候可爱满级,深情模样情话满分。

世界上那么多为他和他着迷的人,网络上无数声“小凯晚安”,只有易烊千玺的甜蜜道晚安能真实传达到王俊凯耳边,伴他入眠。

微博里数不尽的抒情告白字段,只有王俊凯书写的,能被亲口说给易烊千玺听,陪他余生。































评论(56)
热度(10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