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大吉大利

刷微博看柬埔寨天团吃鸡来的灵感

全是虚构

甜甜甜,现实向

无关真人、不要上升哦!
————————————————————

1、

王俊凯和哥哥们出去玩了,远在片场得知消息的易烊千玺恨不得普天同庆,开心一蹦三尺。

“胖虎,胖虎,王俊凯出去玩了。”

语气欢欣雀跃居多,不忘抬手扶扶头上的冠饰。

大明星王俊凯对什么都很认真,对爱情是,对工作一样,对学习更为看重。

白天工作,回学校熬夜拍作业,较真地不得了。

最近几天易烊千玺夜戏居多,还有那么几场打戏,挨打的戏,弄得王俊凯不等他下戏也决不去睡。

高能少年团的哥哥们对老幺很宠,疼爱小的仿佛是人类某种天性,易烊千玺鼓动好几回要王俊凯主动组局,结果忙啊,忙到完全没时间。

【易易,哥哥们今天约我出去玩。】

【好啊,去去去,玩得开心点。】

这可太好了,王俊凯该出去放松放松,少年,带着澎湃朝气去浪吧。

虽然自己还在片场工作不得闲,但心好像已经飞回北京,傻子,好好玩。

几位哥俱随心好闹,好久不见也完全不会疏远,吃晚饭聊得high,加之还有嫂子在,携带家属的董子健自成重点,王俊凯心细如尘,送了好几套婴儿衣服当礼物。

“小凯,可以啊,你挑的?”

王俊凯坦荡直率回答,“我哪懂这些,千玺挑的。”

“人千玺还比你小一岁呢,你不懂他就能懂?”
张一山倒挺想见见易烊千玺,毕竟粉们常分的京城五少他也略有耳闻。

“千玺有个弟弟,会挑小孩衣服,品味也好。”

“行,也帮我谢谢千玺。”

【易易,子健哥说谢谢你挑的衣服。我们在吃饭,你吃了没?】

【正在吃,盒饭不好吃。】

【不好吃也要吃,不许偷吃辣条,等你回来我带你吃大餐。】

【王俊凯,出去了就好好撒开玩,别发微信了。】

回个委屈唧唧的表情包,王俊凯将手机揣回兜里,确实饭桌上走神不太好。

几位哥北京混的熟门熟路,王俊凯电影院去过不少,哪偏僻不易被发现,哪家爆米花好吃,哪家椅子舒服还知道些,谁让二人是电影控,娱乐场所倒一个不知。

“哥,刚帮我拍打球照没有?”

“你嫂子拍着呢。”

要发给易易看,这张射箭的很帅,发,这张打保龄球的脚底打滑了,也发吧。自己还有哪一面易烊千玺不知道呢,答案是没有,索性不挑连同拍糊地一同全发过去。

迟迟等不来易烊千玺回复,王俊凯估计他正在安心拍戏,索性又重新投入游戏,一群胜负欲十足的大小孩自然玩的十分尽兴。

刚好要联合吃鸡作战前,电话打了进来,用上厕所的蹩脚借口躲到僻静处。

“还在外面玩呢?”

“拍完了?”
异口同声两个问句撞在一起,惹得易烊千玺先笑出声,“照片我看了。”

“帅吧?”

“自恋狂,早点回去,早点睡,老人家。”

发微信时不觉想念,一听到磁性嗓音便抑制不住想念,时间也过太慢了吧,我的易易外出还没一周呢。

“你先睡,别等我,今天应该视频不成,待会还要吃鸡。”

易烊千玺挂着耳机摊在床上,累到动弹不得。这人真浪通宵不回家他又觉得心头不平衡。

“你玩的时候有没有想我?”
问出口觉得太矫情,无端抖抖鸡皮疙瘩,完全不符合大佬风格。

“想啊,特别地想。”

“不说了,我要睡。打游戏不要离电脑屏幕太近,要时不时活动肩颈。”

呦,我家小祖宗何时关心起这些琐事了,想必全因对方是他,关心则乱,牵挂惦念,王俊凯心想果然我在易烊千玺心中地位很重。

没拿话臊他,王俊凯连连答应,“不会玩很久。”

“王俊凯去哪了,上个厕所这么久。”

“孩子他爸,这你就不懂了,孩子大了是该谈恋爱的时候。”

“孩儿他妈说的是,那再等会。”

没一会儿笑容满面回来的王俊凯春风得意的小表情更证实恋爱猜测。

2、

那天被拍到实属理所应当,当红小生们本未多加遮掩。可今天这局不太一样,几位哥得到的消息是王俊凯组局请吃饭,并且会带易烊千玺来。

“小凯,待会吃完饭还吃鸡吗?”

“你想我们就去,不想去就不去。”

易烊千玺埋头和新鞋的鞋带较劲,“想着今晚回家去把猫接过来。”

手痒想撸猫,不过这只黏人大猫也凑活,头毛柔顺很好摸。

“别闹,我的发型。好,回来时顺路去接猫。”

“这次可以待一周,不过你还要上课,每天也只能见一点点时间。”
边说边挤眉弄眼,两只手指微张开比划着这一点点时间。

萌却不自知,还不许别人夸可爱,易烊千玺本人因口腔溃疡
嘟嘴的习惯,对亲近人说话时的小动作全都可爱炸裂。

王俊凯首次不想当乖乖学生,要不逃课,不行不行,问题是他逃不了课啊。

“真想揣着你一起去学校。”

即使整日要和三只猫抢夺关注,他都甘之如饴。

“我的哥,低调啊。”
穿好新战靴,穿起外套,做好出门准备。

确实需要低调些,之前海豹突击队队长没曝光,王俊凯带着去了几次宿舍难怪最近舍友们总欲言又止,各种旁敲侧击就差直接问是不是队长,是不是同一只猫。

晚高峰的北京特别堵,于是请客的成最晚来,一推门王俊凯赶忙解释。

好半天才得空介绍身旁人,“我的…”
既然是好兄弟,也不是不可以说,对吧。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的队友,易烊千玺。”

荡漾着小梨涡微点头致意,这个易烊千玺很不同一点都不高冷,认生话少倒有点。

“小凯,你采访时不是说北京没房吗?这是打哪来啊,这饭馆可离你学校不远。”

没想到哥哥们一点面子不给,盯着易烊千玺侧脸笑成叉烧包直言道:“买了房,和别人一起买的。”

为表诚意,住址一秃噜嘴道出。

“呦,那房价可不便宜,我们小凯可以,年少有为。”

“平摊下来就还过得去,是吧?易…”易。

“千玺。”

王俊凯绝对故意,他不傻偏要在可信人面前昭示二人关系,想必这一桌人现在应该俱揣着明白装糊涂。

确实易烊千玺最了解他,知道队长会被曝光才提前带它去学校,知道做什么事说什么话会令人瞎猜瞎想,他就去做。

易烊千玺是我的,全天下人知道才好。
不过现在不行,只能在熟识信任人面前过过干瘾。

“这汤好喝,千玺你多喝点,养胃。”

“兄弟们,今晚继续吃鸡吗?”

“千万别,我得回家看孩子。”

“我们…”王俊凯后边的话被易烊千玺轻拍他手腕制止。

“我们可以去。”

谁还没有一颗七窍玲珑心呢,感情从不单向,对王俊凯好的人,那易烊千玺自然也会对他们好,难得放松,董子健有事先撤,他们再一下走掉铁定冷场。

“不去接猫了?”

调试设备时,王俊凯将脑袋搁置在易烊千玺颈窝,用气音讲话还往人耳孔里吹气。

“你比猫重要,而且重要的多。”

所以啊,别老吃醋,乖乖做个铲屎官。

得意忘形之余,王俊凯突然在座位上振臂高呼:“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吓得张一山一激灵,“嘿,我说小凯宝宝,这要被拍到可都赖你啊。”

而且你这还带家属,了不得。

瞬间噤声,他和易烊千玺好久没一同外出,就连有时去超市也要一前一后拉开距离,这种宝贵机会自然不能被破坏。

明日要上学、要跑通告,刚过凌晨一点大家便四散回家。

小马哥来接他们,上车后,王俊凯将手捂热搓捏易烊千玺后颈,“酸吧,还说我,就属你姿势最不正确,以后要管着你少打游戏。”

酸痛缓解后,睡意一股脑儿找上门,侧卧进王俊凯怀中,迷迷瞪瞪说些体己话,“我会对你好。”

“我信,并且我会对你更好。”

“我对你更好,我给你买了那么多东西。”

“什么啊,上次某人在瑞士刷爆的好像是我的卡。”
你看还是王俊凯对易烊千玺更好,好得完全不计较得失。

眼看幼稚两人用此等炫富方式丧心病狂秀恩爱,小马哥及时制止。

并不是真去计较,只是谁都想要急切表达那份少年热烈爱意。

吵着眼看距回家只一个红绿灯,易烊千玺又要睡,王俊凯埋首低语,“快到了,再撑撑。”

“嗯,涛姐说过几天在她家请吃便饭,我们一起去。”
王俊凯,我也不怂,虽然没你傻,但易烊千玺不会怕不会躲更不会去否认。

“刘涛姐,亲爱的客栈聚会啊?”

“嗯,庆幸我们遇到的都是特别好特别温暖的人,王俊凯,我们好像真的很幸运。”

最幸运遇上彼此,最幸运两情相悦。


















评论(12)
热度(120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