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节目效应

看了快本来的灵感

现实甜向

无关真人、勿上升!

———————————————————

01

论:P图有助感情发展

对于搬入新居的小情侣懂得整理十分重要,少年人无畏,半分后路没留,联名购买的这座房耗资巨额,彼此都很看重,起先屋子大显地哪里都空落落。

逐渐有生活痕迹后,零零碎碎买,从宿舍、家里搬加之各种赞助送的,四处开始被填满,尤其衣帽间简直重灾区。

幸好王俊凯有处女座属性加持,在家总忍不住收拾倒腾。

易烊千玺爱好买买买,买贵的、买好的、买各种看得上眼的,导致地方完全不够用,穿完不叠乱扔,找不到就问王俊凯,要不就乱七八槽翻腾弄更乱。

对此易烊千玺老师表示王俊凯有洁癖,普通男孩就该是我这样,“王俊凯,我那件限量版外套呢?”

“你有那么多件我哪知道,不知道自己去找。”

“小凯哥哥,还生气呢,别这么小气嘛,照片保证没给别人看过。”

今年橘子特别甜,易烊千玺剥了瓣塞进王俊凯嘴里示好。

事件起因无非是上次易烊千玺去了趟快本,不仅让草图君p丑粉丝,还暗戳戳地发自己丑照叫人家p。

昨晚易烊千玺洗完澡头发没来得及擦,坏笑抑制不住,一会抬手看他,一会埋头专心瞅手机,最终噗嗤笑出声。

饿狼扑食将人压在床上挠痒,“笑什么呢,又干坏事了?”

“痒,别挠我就给你看。”

在小梨涡位置啾一口才拿起易烊千玺的手机,正卡在微信聊天记录页面。

【草图君,你可以再帮我P张图吗?】

【可以可以。】

看到发过去叫人家操刀的照片,王俊凯脸黑成炭,这张偷拍他的黑照已经很丑了好嘛,自家小孩不仅发出去给别人看还要P丑。

【不过不能给别人看,不然王俊凯会生气。】

“易烊千玺,我现在就很生气。”

一气便到今天,衣服不给找,靠着吃橘子看电视也肩膀一抖将人撑起来,不许靠。

居然真生气,易烊千玺手机几乎从不离手,少有脱手也被胖虎老师保护妥帖,毕竟里面有众多小队长黑照,丢了可了不得,王俊凯任他拍、是因为知道他会自己独赏,最多每年生日放那张怼怼。

这下居然有旁人看到,还主动发给人家看,生气。

“我是想证明你水肿也好看,P丑也好看。”

那张照片是易烊千玺拖箱拍戏离家前,偷拍的王俊凯肿着脸睡觉照片。

人哪有完美,王俊凯的脸已经生得天下独一份优质,还不许人累、或吃过宵夜会变水肿嘛。

那些网上评论易烊千玺后来不看也不在乎,过好自己生活最为重要,毕竟那些恶意长不出触角,但王俊凯不行他心思沉,身为队长那种心思沉重。

最近王俊凯特在乎人家说他肿,说他胖,小马哥说他在学校已经开始不吃晚饭了。

不是凭什么啊,我易烊千玺凭实力养起来的凯喵,健健康康正常长肉中的大学生,谁都没资格叫他瘦。

“你看,P这么丑脸又肿,但王俊凯还是这么好看呀,所以我的哥别太在乎别人看法。”

“你担心我?”拉拽过易烊千玺手,拿湿纸巾仔细擦净指尖上的橘子水,装作漫不经心地问。

“你是我的,不许听别人的话,只能听我的。”

再说胖一点好看,脸亲起来软乎乎。

02

问:一天经历两场冷战是什么感觉?

大概是王俊凯上一秒还沉浸在易烊千玺为他愤愤鸣不平的感动甜蜜中,利索起身去衣帽间给易烊千玺找外套,拉开其中一扇隐蔽式衣柜笑容僵在脸上的无措。

“易烊千玺,你能解释下衣柜里一排被剪掉的皮带,怎么回事吗,还有为什么要把墨镜挂在衣架上?”

家里有专门放置墨镜、饰品的透明玻璃柜,摆放整齐好看又好取,小孩不知哪根筋搭错全挂起来。

“那个啊,上次快本收纳老师教的小技巧,可以挂超多衣服,墨镜挂在衣柜,省得你每天拿出来擦,多省事。”

剪裤子、剪皮带,而且不剪自己的,“你剪的那一排皮带全是我的,很贵还很新,干嘛不剪你自己的。”

“你现在跟我分你我?”
易烊千玺眉头微扬,北京摊立刻盘腿坐直审视望着王俊凯。

自己宠的人即使没皮带系也要继续宠下去,将搭臂弯处外套放在沙发背上,自己靠近易烊千玺想逗未成年害羞,“那我没皮带系怎么办?”

哪成想易烊千玺直接反撩,手扣在自己皮带扣上,故意压低声音,“那这条你拿去用,自己解。”

说完长腿一伸搭在王俊凯身上,人直接躺平。

冷静,王俊凯,他还没成年。这人只管撩,不顾后果,等你多一年看你还怎么得瑟。

指尖不停在皮带扣上摩挲,最终边解皮带边俯下身拿小虎牙故意戳啃唇瓣,“以后不许撩别人。”

易烊千玺探出小截舌尖舔了下王俊凯上唇后,很快缩回去,“肥鹤不算别人。”

“除了我之外就不行,明白没有?”

王俊凯刘海放下来,幼齿又乖顺,难以想象如此充斥占有欲的霸道话语从他嘴里冒出来。

只吐出“不…”

就被王俊凯按着狠亲,你霸道总裁行了吧。知道了,以后会轻点撩。

03

看着云淡风轻、超然世外的易大佬究竟有没有吃醋这种情绪呢?

答案是绝对有,虽然次数比王俊凯少,但一吃起来仿佛掉进醋坛。不过易烊千玺身为一个帅气男人,不生闷气就爱用行动宣示主权。

王俊凯很擅于转换身份,当外界所有人认为当红顶级流量进校园后会难以适应,耍大牌,与同学保持距离,维持神秘感。

结果王俊凯一样没占,学生就是学生,穿的也普通往往羽绒服牛仔裤去上课,更全无架子,与同学相处融洽。

表演系总有明星学生入学,明星和素人同学朝夕相处,情窦初开发展成恋爱关系也不是没有。

爆出来、没爆出来全是常态,自然这么好的王俊凯也会被人记挂。

今日王俊凯给易烊千玺规定的王者荣耀游戏时间已过,害他只好找出雷佳音老师送的积木开始拼搭,刚要静下心,王俊凯手机先微信嗡嗡提醒,后来直接打电话。

“谁呀,王俊凯不在。”

语气有丝不耐烦,直到那边甜甜的女声传来,“不好意思,那我待会再打来。”

挂断电话,易烊千玺毫无迟疑拿自己指纹解开王俊凯手机,约吃饭约一起做作业,还要约看电影,喂,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可是王俊凯,是TFboys队长,是大明星,是易烊千玺的王俊凯。

“怎么不拼了,不好玩?”

把玩着手里积木小块,易烊千玺仔细观察王俊凯表情,他刚刚看过手机怎么没反应,他答应了吗,那女孩朋友圈照片还挺漂亮。

“我没答应,只是恰巧分在一个小组一起拍作业的普通同学关系。”

“神经,我又没问。”

“易易,我的心就那么一丢丢大,只装得下你。”

谁喜欢王俊凯这事,王俊凯本人表示我也控制不了。他是男孩子要懂得尊重女生,人家既没表白又没明示,上赶着拒绝不好。

那易烊千玺的醋意也控制不住丛生,王俊凯去学校了,易烊千玺等到下午,有预谋扒拉出大衣柜里印刻着北京电影学院属于大一新生王俊凯的大羽绒服穿裹严实,口罩戴好,还万事齐备拿出私藏的王俊凯校园卡。

难怪刚开学就丢卡补办,王俊凯还深怕被别人捡走,原来是被易烊千玺顺走。

镇定自若刷卡进校,没急着找王俊凯,满校园溜达,这还是第一次来想必以后机会很多,他决定考进这所学校,当王俊凯的学弟,整天刷他饭卡。

排戏全情投入,手机调成静音,丝毫不知未来学弟近在咫尺,收到消息时已经过了四十分钟,刚好一节课时间。紧赶慢赶到定位地点食堂,发型被寒风吹乱。

易烊千玺那双骨节分明,分外好看的手轻柔在他头顶动作,整理乱掉的发型,“我又不会走,这么急干嘛?”

说不上来,一知道你在哪等我,恨不得插上翅膀来见你,可真是太喜欢了,比没在一起时喜欢千百倍。

“吃饭,吃饭。”

这双桃花眼直勾勾漫溢爱意,寻再多无聊借口,易烊千玺其实就是想见他。

两人并肩站立打饭窗口前,易烊千玺脑袋前倾在看菜色,身后有人往他背部一拍,“小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这位大哥什么眼神啊,王俊凯就在眼前还能认错人。

“学长,我几天前就已经回来上课了。”

王俊凯摘掉口罩回答。

“呦、不好意思,认错人了,这位同学看背影真和你一模一样。”

相处多便越来越有夫妻相,转过来不摘口罩还是分不清。

吃饭总要摘口罩吧,易烊千玺摘得坦荡,四周吸气声分明,悄悄议论者不再少数。

“真是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欸。”

“幺儿,怕不怕?”

“有病啊,塑料同事也可以一起吃饭,随他们想呗。”

耸耸肩慢条斯理夹菜,“嗯,这个好吃。”

“那多吃点。”

穿着王俊凯羽绒服的易烊千玺又乖又好看,等明年夏末秋初就能光明正大一起漫步校园,快了,只剩几个月很快,王俊凯才不会承认他已经开始搜寻能一起上的公选课了。

我亲爱的学弟,到时候你只需叼着糖插兜走在我身旁,学长来帮你拿书拎包端水杯。

并且保证王俊凯的饭卡只给易烊千玺刷。










评论(43)
热度(17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