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小王子

真气死,工作室和后台一并下场

谁把谁当兄弟啊、气炸
气得飞上天

紧急码了篇文
无关真人,请勿上升!

—————————————————————


心理阴暗眼中世界自然是黑色。

他们很早就知道黑色人格者无所不在,怎么可能每个人都单纯善良,友好和善,这里又不是童话世界。

被疯狗咬了你不可能咬回去,因为你是人不是狗,但一旦被踩到底线,便管顾不了那么多。

“诶,王俊凯,易烊千玺是不是整过容?”

就这么一句,大庭广众食堂里,当红偶像王俊凯手里菜盘整个扣在讲话者头上,“不好意思,手滑。”

“他从小到大一直这么好看,还有你的衣服多少钱我赔你。”

事情来的太快,甚至周边人不知两位主人公是谁,肇事者便潇洒抽身离场。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昨晚刚结束拍摄回京,今早来学校上课,下午上完课还要去公司排练,忙碌没间隙,向来消息滞后。

舍友面面相觑,“你自己看。”

还友善将自己手机递到王俊凯手里,体贴帮他点进热搜。

“这关千玺什么事?”
这些事他一点都不想看见,饭圈的事他们更一无所知,每天忙的连吃饭时间都没有,摸着手机功夫拿来和易烊千玺聊天都尤显不够。

“你看评论。”

“眼瞎吗?”
N句急需消音的脏话强憋回去,王俊凯拍拍胸口长吁口气,接着摸自己手机出来。

“凯哥,气归气,先把手机还我,别扔。”
如果王俊凯练过武功,估计能当场捏碎手机。

“你下午课不上?”
接住自己手机目睹从不逃课的好学生疾步往校门走去。

“帮我请假。”
电话接通前,给舍友抛下一句话便出了学校。

电话打好几通没人接,直到坐上出租车,才被接起。

“千玺你在哪?”

“千玺去卫生间了,我们在外面吃饭呢。”

“地址。”
问完地址后,觉得自己是否反应过度,听胖虎说话腔调如常,他们压根就不知道这回事。

关心则乱,何况关于自家未成年,自然忽略了如今的易烊千玺早能独当一面。

这世道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圈里哪来同甘共苦的兄弟,一开始就是同事,他全心全意为易烊千玺,皆因那人是他爱人,人就是很自私,至于另一位他没功夫没心思搭理。

组合名存实亡,他们眨眼就成竞争对手,团队下场明晃晃拉开正主默许的斗争帷幕。

王俊凯一下想起早在成立工作室前的情景,邀约雪花似纷沓而至,他在挑最好的,而易烊千玺说想自己干。

在明知少了助力相当自断一臂的前提下,他说想自己做主,那时候王俊凯已经开始担心,担心今天的事会发生。

推开包厢门时,易烊千玺正在滑拉手机,令他心脏咯噔一下,胖虎坐他对面专心烤肉。

“王俊凯,她们跟我肚里蛔虫似的,我昨晚真的睡得很好。”

“那是因为我回来了。”
你不知道睡着的易烊千玺有多可爱,会下意识撅嘴,会蹭来蹭去往人怀里挤,有时候修长手指会攥紧我的睡衣。

“来的正是时候,凯哥你来烤肉,我还有事,你俩待会回去时候小心点。”

胖虎走出去后,王俊凯在易烊千玺身边落座,“奇事啊,胖虎难得离开你。”

“他女儿发烧,这会正在医院打点滴,我说了好几遍自己可以回去偏不走,要不是你来得及时,估计要等安全送我回家才会去医院。”

没问下午有课的王俊凯干嘛火急火燎赶来,易烊千玺从烤盘上夹肉吃,自己吃一块,再喂王俊凯一块,动作娴熟。

“没想到这就按耐不住了,啧啧。”

如果可以谁都不想撕破脸皮,毕竟真情实感并非没有过,想要的多,变得越快,可谓世事无常。

“烫,易易你倒是吹吹再喂。”
刚要就易烊千玺上句话做回应,猛不防被烫。

“你自己吃,不喂了。”

心情不好并不因为网上那些他懒得看决不看的乱七八糟,易烊千玺说过只在乎自家人,这里面包括千纸鹤、包括王俊凯,曾几何时也包括着王源。

“分道扬镳在所难免,这不他还要顾及某某cp粉,自然不能撕我,只能从你这入手。”

这话不是王俊凯第一次说,俩人是睡一个被窝无话不谈的亲密关系,私下里局势来回分析过多次,真要到今天地步,在他看来什么兄弟情早烟消云散。

易烊千玺不行,即使心知肚明官方出面必然得到本人默许,情份又不是那么说散就散。

“两相轻重你自己掂量,你的那群鹤…”

王俊凯故意拿话激他,说实话那群护他无虞,为他冲锋陷阵的粉丝怕既是易烊千玺所向披靡的盔甲,又是他畏怕受伤的软肋。

他无比清楚易烊千玺会怎么选,因为换做他同样,谁宰他家一只螃蟹,等着死吧。

终究有一天,不依靠旁人,我们也会成为你们的底气。

“划清界限?”

“划啊,要不我帮你退群。”

“要不还是晚上吧。”

“别啊,大佬。”
那个群里转瞬只剩两个人,王俊凯删的干脆利索,还能一手操控手机、一手使烤夹。

夺过易烊千玺手机,怼到他眼前,“得,不用你退,看看、看看,别人跑的比你快。”

“只剩你了,还傻愣,把我拉回来啊。”

“无聊。”
利索解散,以后你唱你的歌,我们演好我们的戏,毫无瓜葛。

“吃完去看电影吧。”

“不要,我要回家学习。”

挂好口罩,才敢叫服务员进来结账,确实今天不是约会好时候,“那一起回家,我看剧本你学习。”

完全不冲突,王俊凯很急,急于证明自己有演技,能挑大梁,他和易烊千玺一样希望别人认可自己的演技,从做满标记的剧本便可窥见一二。

“你不难过?”

易烊千玺佩服王俊凯功力,他真在看剧本,而且看的很投入,写写画画每隔一会还去扶鼻梁上的眼镜。

从少年到青年,我们都是TFboys,王俊凯想易烊千玺有多难过他就有多难过,可易烊千玺已经很难过了,那他便不能表露出来分毫。

“过来。”

卸下心防脆弱表现是缩进一个温暖治愈的怀抱,易烊千玺想他不该难过,因为该有的珍惜的他全得到紧握,没必要为不值当的人劳心伤神。

怕是仅为开端,日后大风大浪且有的抗。

轻吻易烊千玺的发旋,王俊凯缓缓开口,“你一难过,我也很难受。”

想让他知道,只有易烊千玺能牵动王俊凯的心思。

“多大点事啊,我们都不难过。”

猛然起身结果撞到完全没防备的王俊凯下巴颏,“嘶,好痛啊,看来没个亲亲是不能好了。”

在求亲的人下巴上烙下一吻,光光滑滑,易烊千玺不信邪直接上手摸来摸去,“王俊凯你是不是男的啊,都不长胡子。”

“我是不是男的你不知道?”

“说事呢,别摸我腰,痒。”

“那你也别摸我脸,皮都要搓掉了。”

最不听话的小孩见他率先收手,变本加厉揉捏他的脸颊,“说不说?”

“好吧,我说。我一天刮两次,而你三天刮一次,所以你的小胡渣很明显。”
并且只有像我这样才是一个idol应有的自我修养。

后半句王俊凯机智没说出口,要不然某人又该不服气了。

哪成想易烊千玺无所畏惧,非要多说一句,“多此一举。”

王俊凯想堵住他嘴的企图,因被易烊千玺拿天坑鹰猎剧本挡住了脸破灭,而易烊千玺长腿一伸轻盈从他身上撤走,“我去看书,你就在这和剧本好好交流,不许进来打扰我。”

好吧,只要你开心!

小王子和他的玫瑰一定会很开心地在一起,没有哪天应该例外,今天也是,要开心哟!



























评论(51)
热度(6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