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全城热恋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码完就去二刷解忧啦!
——————————————————
1

谈及与李泌的初次见面,王俊凯很后悔自己没做好万全心理准备。

工作时间不打扰彼此的约定令王俊凯至今没见识过李泌大人,他总觉得不管演谁本质还是自家易易。

大意之下猛不妨窥探得见靖安司丞面容,可以说惊吓过甚。

到底是南方小孩,在大连寒冬里拍摄并不容易,等戏时冷得过分,原地跺脚活动,无聊就很想骚扰某人,想看他在南方冬日是否如这里一般寒冷。

视频很快被接通,恰巧易烊千玺也在休息,不过待会还有戏,装扮都没动,甚至道具拂尘都被他随手带上车,只有身上黑色大羽绒服带出了现代气息。

“易易…”冷不冷?

刚出口话便卡住,王俊凯被对面眉头紧皱,眼底忧虑过甚乃至眉心微隆,转而抬眸射出一道威严精光的易烊千玺震住。

“干嘛?”

明明是听惯常的声色,却令他感觉周身温度瞬间下降,王俊凯磕磕绊绊说道:“那个,我、我去拍戏了。”

然后快速结束交谈,易烊千玺摊开手,不知王俊凯哪根筋搭错。这也算达成节目外首次王俊凯挂他电话的新纪录。

“你吓到凯哥了。”
胖虎按着手机一抬头就发现不对劲调侃道。

“照照镜子,你现在活脱脱李泌本人。”

不是他的千玺,难怪会吓到王俊凯挂电话。以前都是演些和本人很契合的少年剧,大家一起拍,压根不会有很强的分离感。

李泌是历史感很强的角色,易烊千玺生怕自己驾驭不了,难免要更入戏一点。往往要到下戏回酒店好一会才能调整回易烊千玺状态,而那时差不多也是王俊凯固定的电话时间,所以严格来讲王俊凯直到方才真正感受到李泌的存在。

慌乱过后又一阵不安,那瞬间的易烊千玺让王俊凯感觉陌生,这怎么能呢?是属于他王俊凯,已经被从内到外、彻头彻尾了解的易烊千玺才对。

短时间他不敢去招惹大佬,只好从何其龙那入手。胖虎堪称与易烊千玺相处时间最长的人一点没错,饭点能接到王俊凯打来的电话他也很错愕,难道传说中那个易烊千玺不接他电话,就能将手机打爆的小队长转性了。

嘴里菜还没咽下去,讲话含糊,“今哪阵风没吹对啊,千玺这回有空,给他接?”

“别别别,你避开千玺我有话问你。”

这也太奇怪,胖虎还是很给面地走到窗前,避开正在挑菜吃的主角,“说。”

“他是不是不太容易出戏,这可不行。”
开了话匣,噼里啪啦说大堆针对这种事的预防措施,看来王俊凯真的苦恼。

“胖虎,你还吃吗?都冷了。”

自家助理接了个电话笑得鬼鬼祟祟,最终忍不住噗嗤笑超大声,充分引起易烊千玺好奇心。

“干嘛?”

“哈哈哈,王俊凯又忘吃药了,怕你李泌附身出不了戏。我就说今下午你吓着他了。”

“像他能干出来的事。”

此时易烊千玺也变得心情大好,顿时就兴起好好逗弄王俊凯的心思,“说严重点。”

含着筷子,眼神充满狡黠,王俊凯,我们马上就见面了,想不想近距离接触李泌大人啊?

胖虎端起饭盒往远撤,凯哥,自求多福。

2

【是挺严重的,拍摄完宣传片,立刻黑脸。】
特意还附图一张,易烊千玺拿两根手指直揉眉心。

就是这种眼神,很凶很霸道,隔着屏幕都令人嗅到股上位者的气息,如果人在眼前王俊凯会按耐不住上去摇晃,你把我家易易还回来。

“大佬,你看还满意吗?”

穿着红色卫衣,眼眉间方才喜悦未褪,满足点头,“快结束没有?”

他迫不及待想见王俊凯,不知觉又半个月,想念泛滥成灾。

念叨完易易,又轻唤千玺,一边很苦恼地翻看长安十二时辰原版小说,看着看着古怪念头赶都赶不走,万一易烊千玺说修道之人不谈情爱,他不得气吐血。

马骏在外敲半天门不开,自己拿房卡刷开,果然王俊凯倚靠床头看书,表情不太好还伴随时不时戳脸的小动作。

“下去吃饭。”

合起书还要在桌上摆正,“不去。”

“王源来了。”
话都说这份上,千玺还没来,你总要露面吧。

“来就来,你和我说这干嘛,正烦着呢。”

我男朋友马上要去修道成仙了,谁来都不关我事。

“千玺到了,你记得和我说,我先睡一下。”

“饭呢?”

“等他一起吃。”

小马哥很贴心拉好套间门,去沙发上看电视。

飞机落地,王俊凯已经第一时间接到易烊千玺通知,进洗手间洗了把脸,精神奕奕点好外卖,思考待会用什么表情迎接。

李泌大人是挺凶,要不比他更凶,对,要有气势。

上楼电梯里,易烊千玺对着玻璃镜练习,“诶,胖虎,怎么样?”

“够凶,够狠。”这哪是李泌啊,分明财狼虎豹。

这小孩也就吃准王俊凯,才有心思这么逗他,也不怕被打。

“你别给我演砸。”

进门前易烊千玺摘掉口罩再次叮嘱道。

做为极其重要的配角,胖虎哥戏多还爱抢戏,王俊凯没看着易烊千玺便快被前摔跤手摇散架。

“凯哥,出大事了,李泌大人来了。”

眼看戏过要被拆穿,易烊千玺推胖虎一把,颐指气使,“你,快去把本大人的拂尘拿来。”

“我靠,这,怎么回事?演上瘾了?”
小马哥揉揉眼睛,怎么他就不信呢。

大力扯过易烊千玺,没站稳砸在王俊凯身上,帽檐撞的他鼻酸。

“易易,别玩了。”
吓着我了,王俊凯勒紧怀抱,始终不愿再看那个眉眼厉色的李泌。

戏瘾戛然而止,怎么刚开始演,话里已经带着颤音,易烊千玺手支撑住王俊凯胸膛,从他身上撑起来,轻笑出声,“我在逗你啊。”

“别挠别挠,小凯,凯哥,我错了。”

扭着身子想避开王俊凯的挠痒痒攻击,主动认错。

真好看,眼尾处飘红,双眸含水就差笑出眼泪。王俊凯正正往易烊千玺嘴唇亲,闪瞎助理们的眼睛。

反天啦,反天啦,敢在我胖虎眼皮下非礼我家小孩。

仔细一看现在反而是自家千玺宝宝霸气拽紧王俊凯卫衣带,往人嘴上啃。

“那个饭,饭快冷了。”
马骏怕自己再不开口,他和胖虎饭都吃不上就要被赶走。

“你还没吃饭?”
这回才顾得上脱外套,易烊千玺揉乱王俊凯头毛,细心帮他掰开筷子递进手里。

“一起吃,感觉我们好久没一起吃过饭了。”

恋爱不易,任谁热恋正酣,偏偏几个月见不着连吃顿饭的功夫都珍贵。

很难熬,易烊千玺要高考闭关那段时间估计更难熬,王俊凯一想就愁,自己闭关时已经忍的那几个月还要再来一次,那时候心思全用来看书尤不够,还好挨。这回完全作为等待者,怕是抓心挠肝忍,不会好过,干脆想这几个月一眨眼过多好。

吃完助理们回去睡,王俊凯洗完澡易烊千玺一个人霸占多半张床,睡成大字型。每请假出组,那几天戏份总排得紧,加上还回了趟北京,想着要和王俊凯说会话再睡,哪知一挨枕头便睡了过去。

悄悄动作挪上床,起先睡过一会儿的王俊凯睡意全无,傻乎乎目不转睛凝视易烊千玺,不敢凑近不敢上手深怕呼吸都会吵醒人。

迷糊感觉身旁有热源,易烊千玺的腿顺势搭上王俊凯,梦中半醒摩挲往人怀里扎,“小凯,有时间我们溜出去看解忧吧。”

“呦,醒了?还是梦话?人生地不熟的,能往哪溜?”

王俊凯头凑近低语,虽然他特别想和易烊千玺去看自己演的电影,想听他说呦,很帅嘛。

清清嗓子,易烊千玺转醒,“ 你怎么还不睡?”

直接将人揽进怀,往易烊千玺耳尖啄吻,“要睡了,睡吧。”

“你明晚要第一个抱我。”
牵挂的事还挺多,2018的第一个拥抱当然要留给最爱的人。

3

那些事后的尴尬会面,王俊凯面对面用颜艺逗易烊千玺,大佬还没笑出声,小马哥和胖虎倒前仰后合,笑咧嘴。

“还是凯哥牛B,佩服佩服。”

“收着点,别暴露了。”
看看,看看你还上手去戳脸,再玩下去全城都知道你们在热恋。

轻咳提醒,见来人气氛瞬间凝固,易烊千玺收起浅笑率先钻进车里。

并排坐在后排,易烊千玺往椅背里缩,王俊凯也没言语,坐近些伸手隔着卫衣揉他肚子,大哥偏爱用这种方式表达亲昵已有一段时间。

轻拍王俊凯手背,易烊千玺表示自己很好没关系。

没人说话持续有些时间,前排传来声音,“王俊凯,你现在是在选边站队吗?”

“没有。”

“得了吧,当谁不知道似?”

“王源,千玺是弟弟,你也是他哥。”
说这话时,他半个身子摊靠易烊千玺,眼神仿佛能穿透过椅背。

“呵,我只比易烊千玺大20天。”

“大一分一秒你也是哥哥。”

“哦,你想让我当什么样的哥,像你一样泡自己弟弟的哥吗?”

一把沉稳嗓音不同于王俊凯声线里已带愤怒,平静传来,“够了。”

到达休息室,王俊凯还嘀咕忿忿不平,“这怎么叫泡呢,妈的,这是正儿八经的恋爱关系。”

越想越不对,说的他跟禽兽一样,“不是,他这么说我成什么了。”

一个人会这么以为,是不是知道他们关系的人都这么以为,甚至往长远想,万一哪天易烊千玺父母知道,会不会也这么认为。

王俊凯是很较真很容易钻牛角尖固执的人,易烊千玺知道王源的话真哪痛戳哪,戳中了王俊凯。他倒无所谓,只是大一岁而已,能有多大差,再者他不愿做的事还真没谁能强迫。

傻子,喜欢你才和你在一起啊。

“要不当我泡你也行,别较真了,乖。”

说完便径直过去看粉丝们送来的礼物,王俊凯蹭过去,一安抚这下他又不在乎了,“明明是我泡你,我先表白的。”

“好好好,王三岁,吃吗?”

刚拆开一袋零食,易烊千玺捻到王俊凯眼前,被他凑上来吃掉,“还要。”

“自己拿。”
直接连包装袋拍在王俊凯胸口,招呼胖虎去装麦。

王俊凯拿好零食边吃边坐在沙发上等彩排,勾上去的嘴角始终落不下来。

怎么办?想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在热恋。




















评论(25)
热度(5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