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奇妙跨年夜

无关真人

勿上升!

—————————————————————
1

感冒未愈分两种,王俊凯是断断续续冷天里拍摄小感冒没好过,易烊千玺是来势汹汹一波刚好又新来一波,发烧咳嗽一应俱全,说不清谁更惨。

凌晨彩排时易烊千玺正烧着呢,唱完自己词趴在移动设备边缘,王俊凯往他那边又靠过去一点,生怕他一个不察栽倒。

“还好吗?”

易烊千玺脑子里嗡嗡作响,压根没听到王俊凯说什么,就想赶紧结束,一步入后台阴影处准确无误将头抵王俊凯背上,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

周边很多工作人员,王俊凯只得微侧过头看,手不动神色往后探,扣住易烊千玺手腕轻拍。

“再坚持一下。”

这句伴随浓重鼻音听进耳里,倒是他忽略这人同样也在感冒,“回去吃药。”

“这么乖?”

“我说你回去应该吃药。”

我看啊,我们回去应该一起吃药,相比自己嗓子眼难受,易烊千玺一感冒就发烧更要不得。

他一打蔫,歪头丧气的模样总让人心疼。

刚回到酒店,王俊凯第一时间从包里拿出退烧贴,贴之前还拿自己额头去试易烊千玺脑门温度,又觉不准,拿嘴唇挨上去试。

“占我便宜?”
他自己都感觉到烧的滚烫,王俊凯还来回试。

“别闹,真的发烧了。”

说完将退烧贴端正贴在易烊千玺脑门上,发起烧的小孩不好好休息反倒拎过自己包翻腾捣鼓。

“过来,你也要喷药。”
歌手的嗓子尤为重要,不仅要保护自己的还要连带主唱大人的份操心。

感冒冲剂两份,怎么会连这种时刻都默契十足。

最近的流感很严重且不易好,靠在怀里的人小火炉似烫得很,王俊凯难免担心,“要不要擦擦身子?”

“哪有那么严重,没事,在你身边好得快。”

易烊千玺软乎乎说些有你好得快的话,触碰到王俊凯心底最柔软处,轻碰他固定刘海的小啾啾,说话算数,我陪着你,赶紧好起来。

第二天再至表演场地,有了王俊凯特效药,易烊千玺高烧已经退却,但整个人还处于病后初愈阶段,没什么气力很虚。

王俊凯倒还是老样子,他嗓子直冒烟,还鼻塞,说几句就克制不住咳嗽,为晚上保持良好状态能不说话尽量不开口,光用点头摇头回答。

“怎么你今天这么严重?算了,你别说话。”

裹紧自己外套,放下试温度的手背,还好没发烧。易烊千玺苦恼翻药袋、含片吃过,喷雾也用过,还喝过止咳糖浆,不能再给他吃药了。

重新摊回沙发,手上有一下没一下拍王俊凯背帮他缓解,“我怀疑你昨晚趁我睡着偷亲我,不然怎么解释你病情加重。”

“我没有,说不定是你一直贴过来传染给我了。”
死不承认,再说有嘛,王俊凯仔细一想好像没有,昨晚没有他很确定,但今早绝对有。

喂,易烊千玺那会儿你好像醒着呢。

2

小马哥过来叫王俊凯候场时,本来帮他拍背的易烊千玺枕着他膝盖睡得熟,尽量不吵醒人扶着靠好沙发还脱下自己羽绒服又给盖了一层。

易烊千玺是给活脱脱热醒的,捂出一身汗,怀揣某种甜蜜小心思换上王俊凯的黑色羽绒服,将自己外套搁在一旁,明明也是件黑色长款羽绒服,却感觉王俊凯的不仅好闻还更暖些。

王俊凯下了台老远就在走廊看到穿自己外套,和陈翔纪凌尘有说有笑聊天的易烊千玺。

黄色的演出服很显眼,正对王俊凯方位的陈翔、纪凌尘早看到人过来,又拿不准两人是不是外界传说的不合,打算移开目光先看王俊凯反应。

拍拍易烊千玺肩膀,将他身后大衣帽子扶着戴起来,“病还没好就跑走廊吹风。”

“这是我的队长王俊凯。”

“认识认识。”
陈翔忙不迭握紧王俊凯伸过来的手。

果然谣传是假,这股莫名的宠溺感觉怎么回事?

王俊凯极为顺手接过易烊千玺臂弯的外套穿好,动作熟捻气氛微妙。陈翔和纪凌尘相互换眼神,当机立断决定不打扰比较好,赶忙约定回北京有空约饭后道别。

目送两人走远,易烊千玺想起些什么,开始兴师问罪,“连续通宵两晚、打吊针…还有什么?”

“小马哥真多嘴。”
低声嘀咕,面色心虚,只想分享喜悦,所有倒霉事只能自己扛不想让他担心。

易烊千玺同样如此,受伤生病最想隐瞒的人除却父母也就王俊凯了。

“知道后反而会更担心。”

先表白的是王俊凯,一直宠不够的是王俊凯,而易烊千玺就是外界看来的云淡风轻模样,偶尔示弱撒娇已经极限。原来不在身边时他也会担心,担心对方有没有生病,担心王俊凯过的好不好。

想通这一点,王俊凯心情大好不管不顾搭上易烊千玺肩膀,“你担心我,病会好的快些。”

“最好是。”

说完抖抖肩,提醒他拿开手。

过去这一年他们有意识解绑,想要发光发热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很默契往演戏发展势必要撕掉部分偶像标签,念电影学院是起点,脱离组合是必然。

在公众前牢牢打上彼此印记于他们要走更高更远的路来说,没有多大好处。所以来去尽量不同车,镜头前无需多互动,说起来简单,但对于恨不得每分每秒做对方随身挂件的小情侣来说着实煎熬。

迈向灯光处,即到另一个世界,呈现最恰当的表情、最好的表演,最完美的自己,毫不夸张地说他们都能做的好。

回程车里手机小小屏幕播放刚才表演,在台上无法乱瞟瞎看此时才有空仔细观赏,易烊千玺不安分的小舌头,可爱的挥手动作,怎么能这么招人。

“待会溜出去看电影。”

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居然从王俊凯嘴边吐露,易烊千玺眉毛一挑,“认真的?”

“今天出门前不是拍了照,我先发等我们到电影院你再发。”
早惦记今晚有机会共渡二人时光,计划得滴水不漏。

找到有午夜场电影的影院,买好电影票,说一不二的行动派易烊千玺同学也是完全不给王俊凯反悔机会。两人还很聪明决定不带助理,毕竟胖虎太过显眼。

如果看电影人多,就怕被眼尖的认出来。人不多,则意味风险更大更显眼。左右为难处境,辖制他们自由时间,怕被认出渐渐也就减少私人活动。

“凯哥,咱能先从厕所出去吗?”

此地无银三百两啊,也太鬼祟了吧。

随心偷跑出来后,王俊凯不得不思虑过多,“我去取票,你等开场后再进。”

全场熄灯开演,王俊凯在黑漆漆通道口等十分钟还没等到易烊千玺,正想推门出去找,人就夹抱大桶爆米花,两手被饮料占满,挪了进来。

“你干嘛?吓我一跳。”

他以为王俊凯会在座位那等,搁过道站着乌漆麻黑吓得他一个激灵。

王俊凯顺手接过两杯饮品,小声说道:“拉着我衣服,小心摔倒。”

跨年夜之后约看电影的情侣不算少,零零散散坐半个场,不方便开手电筒找位,小心往位置挪动,易烊千玺揪紧王俊凯外套后腰处,空闲的手摘下兜帽。

看过样片,跑过宣传,荧幕上的自己不如身旁人侧脸吸引力强劲,目光黏在易烊千玺脸庞,身子半侧直盯。

“小波声音真好听。”

夸奖还要拐弯抹角,倒很符合易烊千玺嘴硬的爷们心性。

“当你夸我。”
当即伸手想摸易烊千玺的手,不小心撞翻扶手边的爆米花桶,哗啦落地声音引前排观众听到动静回头。

两人面面相觑,呼吸相继放缓,尽量低头。

等人家注意力又回归电影,易烊千玺半站起身抖来抖去拍打大衣上的爆米花,“都怪你。”

“怪我怪我。”
没有阻碍,这下总算两掌相抵交握,十指紧扣。

今天很疲累,半途易烊千玺窝椅子里睡熟,迷朦间感觉手心出汗,指骨被捏得有点痛。

散场前5分钟,王俊凯叫醒易烊千玺欲离场,他自己戏份大多集中开场和最后,这阵恰好临结尾,幺儿拖住脚步,不舍望向大屏,“还演着呢。”

荧幕首秀,他第一次看王俊凯的电影,戏份不算多,但放大N倍的脸真好看真适合。

“真人就在你面前,乖,走啦。”
半哄半拖才将人领出来,塞进出租车。

3

慌里慌张赶在人前离开,上车互相看一眼,赶忙挂好口罩,报好酒店名,叮嘱司机开到后门隐秘处。

师傅透过后视镜窥看,苦口婆心说:“我今天已经送了好几波姑娘去这个酒店,你俩小伙子也追星?”

“可别太疯,这么晚明星早休息了。”

怪不得误会,全副武装模样活脱脱追星相,只是司机没想到男生也如此疯狂。

王俊凯回复对答,易烊千玺眼神落在窗外,华灯闪过,突然很想跟王俊凯说说话,说你以后要多演电影,要好好照顾自己,注意身体。

又碍着有旁人,只低沉开口说一句,“电影很好看。”

到酒店最提心吊胆,电梯上行,王俊凯呼口气,“成功了。”

“看你那样,怕啊?”

“不怕,要不我现在大喊三声易烊千玺,我爱你。”

“你可真行,这电梯里就俩人。”

眼前人和台上吐小舌头,笑容格外灿烂的易烊千玺重合,是周身弥漫光芒,一笑仿佛要人命的小王子。

在刷房卡进门前,小王子唇舌微张,开口说话,“王俊凯,你今晚还没抱我呢。”

新年拥抱,本该刚跨过零点时就留给爱人的2018第一个拥抱,直到现在还没送出去。

动作利索,男友力十足严丝合缝搂紧笑眯眯求抱抱的易烊千玺,王俊凯在他耳边轻声反复说了好几遍,“易烊千玺,新年快乐。”

“这还差不多,新年快乐。”

耽搁好一会儿,松开怀抱刷卡进门,惊醒各霸占一边沙发的两位助理,马骏给何其龙递个眼神,让他开口。

“那个,回来了啊,那个,你俩今儿不能睡一屋。”

“千玺明天很早飞。”

王俊凯还记着小马哥全盘托出事实,在易烊千玺那出卖他,“你又知道?”

“你们先回去睡,我保证待会王俊凯就回去。”

“你看有千玺保证,我和胖虎就放心,先走了。”

人一走,王俊凯径直往卧室走,“易易,我好困啊,困到找不到自己房间。”

一招打遍天下,屡试不爽,刚做出承诺就面临被打脸危机的易烊千玺决不会就此妥协,“你在这睡吧,我去你房间。”

“好好好,我走。”

半个小时前说走的人还执着在他行李箱前,易烊千玺扶额叹息,“警告你别拿我衣服走。”

确实俩人共用一个衣柜没错,不过绝对不能被看出来。

“不走就上来睡。”
再折腾天都要亮,再等下次合体不知何年何月,珍惜每一秒才对。

改口挽留,王俊凯生怕他反悔直奔浴室洗漱。

心满意足蹭到床位,手闲不住一本正经戳弄易烊千玺脸,“我可以吻你吗?”

“不可以。”

“我就知道你会同意。”

易烊千玺用一副你宛如智障的表情瞪王俊凯。

管你什么表情,反正亲到就满足,亲完当赚到的王俊凯同学表示易烊千玺,这可是告知过你的,我才不是那种搞偷亲的人。























评论(34)
热度(9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