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喜猫嫌狗

来自 闭嘴同学的主动点梗
怎么@人、需要教教我

打算来一波500粉点梗、小天使们评论见

先还是挑现实梗写

无关真人、勿上升!

———————————————————

1

易烊千玺说出过许多名言,人生金句,但他不能记住自己说过的每句话,其中自然包括小时候说过要养大狗和小猫。

如今家有三只奶猫,自然头上贴着大大的猫奴标签,压根没有养狗心思,真要论起看猫要拿星星眼,对狗有点小嫌弃。

在母上大人和王俊凯小朋友强烈抗议下,他只好暂时歇了再养只猫的念头,当然作为交换条件王俊凯答应不再送易烊千玺自己代言的产品。

这个习惯易烊千玺心心念念要他改,玫瑰、小熊、手表,幸好这回代言的是化妆品牌,易烊千玺才终于放宽心。

能放心吗?那绝对不行,广告片拍摄现场王俊凯就看上人家的狗,好乖啊缩进怀中便一动不动。

抱起狗不撒手,王俊凯嘴甜地问看顾狗狗的工作人员,“姐姐,这狗哪来的?”

“救助站借的,也算做公益嘛。”

“这是可以长很大那类狗吗?”

心里已有小算盘,过日子嘛,猫狗齐全才算完整的家。

“这是拉布拉多,大型犬。”

刚好是千玺想养的大狗狗,很有缘分,王俊凯拍摄完便领养了这只狗,收拾收拾带回家。

猫放在易烊千玺父母家养着呢,那狗怎么办?

王俊凯改明又回大连拍戏,家里一个人没有,更何况眼前还有更大的事他没报备就把狗领回家。

按理说狗能听得懂人话,但狗绝对听不进去新主人的话,经过某些事后王俊凯紧牵狗绳不敢松。

“我的天,王俊凯你死定了,狗在易烊千玺死贵的地毯上拉屎。”

“白色那块?”

马骏双手一摊,“很不幸,白色那块。”

有趣灵魂结合有钱,易烊千玺买回来的奇形怪状,充满艺术感的东西不再少数。

那块白色地毯是他在瑞士淘来的,手工制品还绘着在王俊凯看来乱七八糟线条,偏偏易烊千玺喜欢,摆在书房还特意交代踩上去时候决不许穿鞋。

再怎么擦都有印,算了,当作上面本来就有的记号,易烊千玺绝对不会仔细看。

“小马哥,你先把狗狗送工作人员那养一段时间。”
即使易烊千玺看不出来,他的洁癖也受不了,撸起衬衫袖子趴着死命清洁。

最终累得半死,满头大汗接到视频。

“你干嘛了?全是汗。”

眼神四处乱飘,开始答非所问引话题,“看照片没,可爱吧?”

“嗯。”
易烊千玺无意识无灵魂回答,心想这哥越来越小孩,要求称赞不是幼儿园小朋友才干的事嘛。

一张少年与狗狗的照片,一个小小陷阱,“狗可爱吧,现在是我们家的狗狗了。”

“王俊凯,是你的狗。”
平淡好似真要和王俊凯划清界限般。

他有养狗计划吗?很明确没有。

他想要干涉王俊凯选择吗?也没有,就像他随自己喜欢一只只往家接猫,买各种稀奇古怪东西,王俊凯从没干涉过。

可易烊千玺从没听王俊凯有什么特别喜欢想要的,不提要求,买东西也中规中矩,还会一直问他喜不喜欢。

好不容易王俊凯决定养狗,作为被通知者莫名感觉很爽,男孩子就该这样啊,喜欢就买喜欢就养啊。恶趣味想逗他,也是易烊千玺喜欢地排解压力的方式。

“易易,你生气了?我不是故意不和你讲。”

本来想说不是故意先斩后奏,不过他也要面子好歹是队长。

心头堵堵,不舒服,“我也有给猫铲屎,也是它们的爸爸。”

“你说实话,上次我非要拿工艺品摆床头,你生气了吧?”

猛然一回想那件古董玩意奇特外形,古怪气息,王俊凯浑身痒痒发颤。任谁早晨一睁眼,跟在古代似心情都不会美好到哪去,该抗议该说那个东西让他很不舒服,最终凭满腔对易烊千玺的爱强忍了。

“嗯,生气了。”

就知道,易烊千玺不想俩人生活在一起有一方总去迁就,“所以第二天我不就收去地下室,小凯,你想买什么,想养什么都可以,我们的家有你一份。”

又一次深深感觉易烊千玺有趣灵魂下有颗七窍玲珑心,就这么一次次吃准王俊凯。

优秀搭配顶级,天生绝配,要让小马哥听到这番话,他会立刻明白为什么关于王俊凯有多讨人喜欢的小报告打了那么多次,易烊千玺仍旧不吃醋无动静,原来人家压根不惧。

“对了,狗子就叫二一。”

“不行,我才是二一,那干嘛不叫二八?”

给点颜色便放飞自我,王俊凯再喜欢猫狗都不能把俩人幸运数字拿去用。

“麻烦,那你几号领回家的就叫什么好了。”
琢磨起名这种事不符你泌哥的气质。

“叫榴莲。”
连你的狗都要以他喜欢的吃食命名。

2

曾经幻想有猫有狗的幸福生活,王俊凯表示他还是太天真太单纯。

“王俊凯,今儿该你遛狗,走的时候记得把队长抱上床。”
易烊千玺踹了他一脚,翻身夹抱被子睡回笼觉。

公平吗?一点都不公平,他抱猫睡觉,王俊凯却要起早遛狗,摸了把易烊千玺光裸背肌,“只给抱队长,二十和石榴绝对不许上床。”

发顶炸起一簇呆毛,脸在被子上蹭来蹭去,挤成一团。王俊凯怀疑他根本没再听,利索将挠床的队长塞进易烊千玺怀里,劫持二十和石榴走出卧房。

“爸爸有没有教过你们不可以随便上床,知不知道你俩掉毛很严重?现在爸爸要去遛狗,不许进卧室听到没?”

真该录下来放给粉丝看,幼稚队长训猫记。

清晨空气好,王俊凯顺路溜达去买早餐,榴莲长得飞快已及一米八的王俊凯半腰处,好在训得好,不会瞎跑。

忙里偷闲这样的生活让王俊凯很满意,以前总想更红点,拼不够,现下倒需要清闲时光了。果不其然,每个阶段所需所求都会不一样。

一手拎早餐,一手插兜,榴莲乖乖跟在他身后进门,找一圈没发现那两只猫的身影。

太不听话了,主人不听话猫也跟着任性。

卧室门敞开,被子上团成团正是失踪两只,王俊凯急需确立家庭地位,上去就掀易烊千玺被子。

“干嘛,冷。”

扒拉开蜷在他腹部睡得香甜的队长,王俊凯熟门熟路手搁上腹肌享受触感,“起床了易易,起来吃早餐。”

窗帘厚重那层被拉开,浅层不挡光晃到易烊千玺的眼睛,揉了几下才慢慢睁眼,“你把窗帘拉开不怕周一见啊。”

“当红偶像团体现内部恋情,天要塌。”

“别贫快起床,我爸妈今天来北京接榴莲回重庆。”

拍开王俊凯手,吓得易烊千玺裹紧被子,“你、你、你怎么不和我说。”

这句完全吼出声,这种事绝对需要商议。

“我衣服呢,你干嘛又穿我运动裤。”

简直服气,易烊千玺现在没空纠结王俊凯穿他衣服这件事,现在真不是摊牌时候,好歹要到28、29能完全对行为负责时才差不多。

“我以为你昨天回剧组,所以没说。”

“那我改签了,你还不说?”

他想说来着结果闹腾闹腾忘精光,要不是刚在早餐铺收到他妈登机前的信息,真要露馅。

东西收呢来不及,干脆不收拾,主要易烊千玺人不能在这出现。

胖虎急匆匆赶来,行李箱已经拉到门庭,易烊千玺叼着根油条,含含糊糊挥手,“走啦,猫猫给我。”

接过宠物箱,示意胖虎拉行李。

“你不是下午飞机?”

“我回趟家,这你就不用操心了,好好陪你爸妈。”

拎着两个箱子张开手臂,王俊凯领会意思将人往怀里揉。

“祖宗,走不走?”

有前车之鉴如果不催,人爸妈到门口你怕还挪不了地方。

“我想再吃颗茶叶蛋。”
早餐要吃饱才行啊。

“我给你剥。”

“凯哥,别了,带走带走我来剥。”

强烈要求二位给助理加工资。

易烊千玺走后,王俊凯精准眼神扫视过每个方位,确保没什么能被一眼看穿的痕迹。假如来的是易烊千玺的妈妈,随便放眼望去简直是自家孩子的地盘,男生和男生谈恋爱就这点好,容易掩盖。

其实王俊凯父母不太知道他具体赚多少钱,重庆给他们买了房,还能在北京繁华地段买这么大的房,有点超乎想象的多,他们哪知道这房还有别人的一半。

“有点不像你风格。”

房间一成不染倒像自己儿子作风,但那些摆设怎么看都有些不羁,长走廊两侧还挂些抽象风绘画,走进书房跟到另一重世界,木桌砚台,整排型号各异毛笔,古色古香,镇纸下压着副书法。

昨晚易烊千玺的习作,当时笔墨未干就没收。

“你还有这爱好,写得真好。”
外行人都能看出来功底深厚,绝不可能出自自家小子之手。

“千玺前两天来过。”
坦荡荡言明,正好那些猫粮猫砂有了说法,兄弟变爱侣,这点更方便。

当天下午机场贵宾室,易烊千玺插好耳机听完全过程,“现在已经有点想榴莲。”

王俊凯轻踢正专心致志啃易烊千玺拖鞋的狗狗,造的什么孽又来个抢夺注意力的,“那我呢?”

“你先把脸往后撤撤,会被拍到。”

易烊千玺手挡屏幕,警惕四处看。现在的设备可了不得,这张脸可不能被拍到。

“我妈喊我。”

“去吧,我也差不多该登机了。”

酷盖易烊千玺恢复冷色,回归正职去工作。

王俊凯挽住他妈胳膊,带二老出去吃饭,“明天我就回学校住,家里真不用收拾。”

“这次见感觉你开心不少,真好。”

曾经后悔过太早让孩子进娱乐圈,聚少离多又缺了遮风挡雨的港湾,闯到今天真心不容易,全靠自己。看他如今过得好,由衷开心,自然放心不少。

“现在真挺好。”
真是最好的时光,一切刚刚好。





































评论(36)
热度(6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