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赌局

融合众多小仙女的梗

借花献佛、送给@闭 嘴 同学的生日贺文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
1.

人生是场豪赌,轻掷筹码,可能一无所有。

慎之又慎,又难免错过。

这其中的门道需当事人具体斟酌。

“这辆怎么样?”

工作团队为自家boss处理事务,选购物品是正职,不知道王俊凯中意哪种类型,只好整理好图册供他挑选。

浏览助手所指之处,摇摇头,“划掉这款。”

某人说他以后要买特宽敞的车。

翻看图册,挑几款易烊千玺会喜欢的,一一拍照发微信。

对方秒回,内容却令王俊凯无措,【你买车,自己看,我在拍戏】

文字信息没有语气、表情,容易令人无限遐想。

更何况面对意中人,恨不得一句话能掰开揉碎揣摩。

是不是他不耐烦,是不是他拒绝参与王俊凯的未来?

人就是这样瞎猜乱想,实则易烊千玺在片场只会回他一个人的消息,这条还是临上场前匆匆发出。

暗恋是苦涩间含甜蜜,瞎猜想他喜不喜欢你是微涩滋味,能得到回应,等待便能酿成蜜意。

下戏回酒店后,易烊千玺察觉字里行间有些冷漠,另外编辑条,【第二张不错】

将图片转发给马骏,【帮我订这辆】

价格都没看,真有钱任性。

买车容易,倒卡在如何回复,耽搁时间,想说的话超级多,譬如:倒时差很辛苦,想抱抱你;不许迷迷糊糊,要看路;真开心过几天就能见面;要带礼物给我。

全被pass掉,这些都不适用他们如今关系,最终干巴巴回,【我也这么觉得】

他们是什么关系?

易烊千玺会直截了当回答,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暧昧关系。

是在一起时会有微微羞涩不自在,不在身边会想念的关系。

胖虎已经于货架前迟疑许久,女儿奴的心态使他想买好多好多巧克力给宝贝,买得多眼前浮现全吃掉后,牙齿坏掉去看医生的场景,还要顾虑口味,好半天才挑好。

扭头发现有人比他还纠结,“你给楠楠买情人节限定版?”

脑袋微歪,手指置于唇窝处抚触,正陷于选择困难的易烊千玺,慌张否认,“是吗?我没看到。”

骗鬼呢,货架都不同,每种旁边摆放玫瑰,还有更明显的一男一女头顶爱心的人型立牌。

目送胖虎去结账,易烊千玺手忙脚乱不挑,每样都拿一盒塞购物框,扫荡了情人节限定巧克力货架。

还欲盖弥彰将给楠楠的放到上层,胖虎目瞪口呆就看他源源不断往外拿。

这家是名店,贵的要死还买这么多,败家,这就要说说他了,“你买这么多,是要给王俊凯和……”王源分吗?

没说完就被截断,“我干嘛给他买,我要自己留着慢慢吃。”

过于慌乱,心里有鬼,导致易烊千玺向来流利的签名,收笔时划出好长一道拖尾,在电子签名版上异常显眼。

2.

王俊凯会说他们是在彼此身边时所有忧虑会不翼而飞的关系。

只顾呵呵笑,下车不看道,险先又平地摔。

马骏仰天翻白眼,到底在急些什么,反正等等就能见到。

他眼里见快略微往根节处想不难猜出小孩们怀何种心思,何其龙就不行,一则千玺没王俊凯喜形于色,特别明显。

二来一般人还真不会往那想,最多兄弟情深似手足,要不然还怎样。

此时望眼欲穿,急得很的还有一位,易烊千玺将小萝卜挤至袋口,用仓鼠式吃法,整个先含到腮帮处,再咀嚼。

一口一个,特别方便,吃完一个抬头看眼门口。

都第十根小萝卜下肚,王俊凯怎么还不来呀。

人不经念叨,说王俊凯,王俊凯立马就到,气还没喘匀挤凑过来,讨吃,“我也想吃,啊。”

嘴张老大,等投喂。

不想当LED,马骏打探清胖虎去洗水果,“我去喊他。”

告诉他别多此一举还洗水果,王俊凯同学特意绕远路去水果店,现挑现切,保证新鲜。

小马哥离开后,易烊千玺放松些,举起双手晃,“我没洗手,你自己挤着吃。”

腮帮子一鼓一鼓嚼食物,王俊凯拿他没招,又不肯放过福利,耍赖皮凑近袋口要人喂。

迷你萝卜被从袋口挤探出个尖尖,王俊凯故意用舌头顶掉。

可怜的萝卜咕噜噜落到地板,易烊千玺附身捡起丢进垃圾桶。

宝贵地把剩下半袋揽到胸口,保护好,“浪费,不给你吃了。”

“我拿水果换,两盒。”

两盒换一根小萝卜,怎么看怎么亏,人家乐意,重新挤了根还不忘威胁,“再掉可真不给了。”

这回王俊凯不仅叼含住萝卜,顺带舔舐到易烊千玺指尖。

易烊千玺装若无其事开盖吃水果,反倒耳尖通红出卖了主人。

哦对,要趁胖虎没回来前送巧克力,擅自拉开王俊凯背包,往里塞巧克力,一盒接一盒,背包撑的拉不起拉链。

完工,易烊千玺一身轻松蹦跳去卫生间,走掉后从门后探头警告王俊凯,“不许在这看。”

比了个ok手势,见门合起,立刻掏出来偷看。

恰好被目击,胖虎没心眼大咧咧,全说漏嘴,“这是千玺买来自己吃的,你想要待会问问他。”

说罢拎起装满巧克力的王俊凯背包。

“他买那么多,吃的了吗?”
神助攻小马哥智商上线。

“不知道,全是情人节限定,好几个盒子还是心形的,老贵了。”

易烊千玺真是个宝贝,挖到宝的王俊凯笑眯眯,“虎哥,这是我的包。”

那些也是我的巧克力。

毫不留情给予胖虎一招暴击。

世界变化如此快,易烊千玺上个厕所回来,气氛完全不一样,胖虎萎靡不振,不可置信模样。

等会儿,虎哥,你捂什么眼睛。

最奇怪是王俊凯,脖子跟落枕似,直勾勾盯着他不眨眼。

红毯候场紧贴,眼眸弯弯,虎牙收不回去,一直在咧嘴笑。
弄得易烊千玺压力很大,趁入场王俊凯先走,用原地踏步来拉开距离。

默念走就对了,千万别回头。

结果大哥还是回头了,这回轮到他想捂眼。

表情管理对于王俊凯应该是驾轻就熟,属实今天无法克制,易易送他情人节巧克力了。

舞台上想牵他是真,想吻他是真,喜欢他更是铁打事实。

这种场合需要寒暄交际,出马的向来是王俊凯。

回自家休息室,在走廊巧遇半蹲着拿巧克力逗小朋友的易烊千玺。

他倒有股想回去数数自己巧克力有没有少的冲动,抑制下来和易烊千玺保持同个姿势屈膝下蹲。

这不就是会场戳了易烊千玺,当他面说:“易烊千玺哥哥,我好喜欢你啊。”那小孩。

“小朋友,你认识我吗?”

俨然小大人模样,礼貌回答,“认识,你是王俊凯哥哥。”

遇幼则幼,三岁的王俊凯和人家儿童较起劲,追问:“那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衣服上的小狗狗。”

呦,还会委婉转移话题。

“我知道你喜欢易烊千玺哥哥对不对?”

“你肯定偷听我们讲话了,妈妈说偷听别人讲话不礼貌。”

摸摸人家脑袋,王俊凯镇定作答,“哥哥偷听你们讲话,是因为我也喜欢易烊千玺哥哥啊。”

再说我可是光明正大地听。

属实不想搭理王俊凯这个幼稚的巨型宝宝,不过眼看人家妈妈过来,易烊千玺拉起王俊凯,“说话注意点。”

“明晚出去吃饭,我开车去接你。”

不由分说做决定,他知道千玺不会拒绝就是。

3.

王俊凯打算彻底升华俩人的友谊,提前半小时已经到易烊千玺家小区等,对着后视镜整理仪容,难得撩起刘海塞进棒球帽。

“不是说你开车来接我?”
开车的明明是小马哥。

还没拿到驾照,可不得劳烦马骏,“车是我的,你挑的那辆。”

有眼睛看得到,连自己买车都要迁就他,易烊千玺心间暖热,侧目观察,解除锅盖头封印的王俊凯眉清目秀,颜值逆天,令人挪不开眼。

时光飞逝,从单纯队友到患难兄弟,再到感情变质,易烊千玺好奇他们会走到哪?

答案来很快,吃饭的泰国餐厅,包厢用厚层纱帘隔断,空间小且温馨,玻璃罩里有暖黄烛光,简直情侣约会圣地。

服务员素养很高,并没有对两个男人结伴到此表露好奇,上齐菜便退出去。

易烊千玺不算挑食,嗜辣也喜欢甜食,整盘芒果糯米饭全祭了他的五脏庙,吃得嘴角黏上饭粒不自知。

温柔抹掉幺儿嘴角饭粒,王俊凯手重新摸上易烊千玺唇角轻抚,“千玺,我想和你谈恋爱。”

兄弟情到此为止就行,想要当你男朋友。

没想到王俊凯能轻轻松松摊牌,易烊千玺含着筷子发楞,这人改戳他梨涡,又问,“大佬,行不行?”

王俊凯吃准肯定不会失败,暧昧气氛、粉红泡泡作不了假,而易烊千玺没让他失望。

“嗯,可以。”

易烊千玺不介意委屈委屈和王俊凯开展地下恋情。

说要地下恋是易烊千玺,公共场合不注意的也是他。

春晚第二次联排后台,易烊千玺一来毫不避讳坐到王俊凯的椅子扶手,重心全压人身上,边和工作人员谈天说地,边不安份手指轻点王俊凯肩膀,胳膊,甚至还摸大腿。

于是无怪乎王俊凯要将易烊千玺拉去厕所隔间,亲亲摸摸。

场所不算恰当,但洁癖也不是不能忍。

易烊千玺喘不过气,头微仰往后倚靠,忘记王俊凯还叼啃他下唇瓣,扯得有点刺痛,“轻点,别咬破了。”

掐捏易烊千玺后颈,不许他往后撤,王俊凯仍旧没松嘴,由啃改成含,吮吸,还能腾出功夫讲话,“别往后靠,脏。”

额头轻触,同频率喘气,逐渐平缓。

然后发现进来容易,出去很难。

说话声、脚步声不断,完全找不到机会。

久等不回,马骏来寻人,才终于帮他们打好掩护,安全撤离。

“你们就不能等等?”有多着急啊。

始终和走在前方的千玺保持距离,久久注视他背影,王俊凯严肃认真,一字一句强调,“不能等,他待会要飞上海。”

相聚不能更短暂,限制也没人比他们多。

很辛苦,很想念,除却抓紧相伴每分每秒,别无他法。

就连告别,恋恋不舍,妄图多争取一秒。

大门口人来人往,无法吻别,不能拥抱,易烊千玺抬下巴示意王俊凯先走。

往外迈,长枪短炮环伺,王俊凯处于这种环境仍坦荡抱臂等再看他一眼,易烊千玺见前方有车遮挡,手举至胸前,小幅度晃动。

确定王俊凯看到后,易烊千玺故作高冷酷盖脸,往自己车方向移动,其实有点不舍,偷转头用余光瞟背影。

4.

异地恋是种折磨,所以王俊凯一回京,立马打包行装进驻易宅。

“二十,去把爸爸拖鞋叼过来。”

耀武扬威,开始欺负不会讲话的原住民。

成功作死,收获易大佬爱的教育,“你是新来的,不许这么跟猫猫讲话。”

血淋淋的事实摆在眼前,原来男朋友没有猫重要。

猫要宠,王俊凯要哄。

好像最近令王俊凯耿耿于怀的,还真有那么件事。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歧视我们屯里人,说好的请客呢。”

上次王俊凯掏腰包请十二时辰剧组,又送吃又送喝。

说好俩人互请一次,他还想和外人显摆自家幺儿对自己有多好呢。

吐吐舌头,易烊千玺真给忘精光,心生一计,“我有两个剧组呢,要不我们比赛,谁赢谁请对方剧组。”

前方有坑,小心慎入。

王俊凯哪能让他坑第二次,“想比俯卧撑是不是?”

“对啊,这不听说你俯卧撑做得好。”

那段工作室发的机智缓解平地摔尴尬视频,简直逗乐良品,俱名字长的小朋友透露,看多少遍都不腻,总能让人笑开怀。

易烊千玺规规矩矩做俯卧撑,动作标准,还有空挑眉斜眼意欲挑衅,王俊凯早有准备,后腿蓄力猛蹬,拿头撞歪了易烊千玺。

“你耍赖。”
撇嘴不服气,易烊千玺掐住他的脸颊肉抗议。

抗议无效,王俊凯翻身将人压倒,去挠易烊千玺的痒痒肉,“请不请?”

哼哼唧唧求饶,“请、请,我请还不行嘛。”

还没等来易烊千玺豪爽阔气的大手笔,王俊凯自个先按耐不住。

自家易易看着冷漠,其实只要合作过的艺人私下都会暗叹易烊千玺是真随和,特别好相处。

一连要合作两次,俩人还发微博互相夸赞,放自拍有什么了不起,要知道我王俊凯才是全网拥有最多易烊千玺照片的大神,可光他不能发这点就够憋屈。

转场到新青年剧组,俩人又发合照打卡,黄子韬哥哥威胁力大涨。

尤其看过胖虎偷录的小视频,穿军装的千玺英姿飒爽,锃亮军靴踢踏有声,碾地王俊凯一颗心加速砰砰跳不停,想把他装进口袋不给旁人看。

既然不能随身携带,那就宣誓主权。

“易易,自助餐好不好吃?”

自掏腰包,再请新剧组吃豪华自助,送到剧组那种大阵势。

秒懂王俊凯用意,易烊千玺逢工作人员必主动解释:“这顿是我们队长请的。”

还没好好夸夸王俊凯,说两句体己话,黄子韬哥俩好的过来拍他肩,“玺玺,帮我谢谢你们队长。”

按开免提,“你自己说吧。”

大大方方,“呦、队长,谢谢你的咖啡和自助餐。”

“子韬哥叫我小凯就行,你们吃的开心就好。”

“易易~易易,你什么时候请客?”
故意拉长音调,还特意强调两遍“易易”。

爆手速关掉免提,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对黄子韬笑笑,做了个“幼稚”口型,躲远点听电话。

“你再等等,到时候我叫胖虎过去送。”

“那你呢,来吗?”

看不到易烊千玺得意洋洋的表情,只能听到声音中的略微遗憾,“恐怕不行,走不开。”

这演技炉火纯青,不得不佩服。

一周后,马骏出来接胖虎,没想到“惊喜”跟着来了。

包裹严实,只露眼睛在外,马骏生吞回“千玺”两字,改口叫,“幺儿,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天天喝醋,我来嘲笑他。”

没想到走隐蔽通道,还有不少炮等着捕捉可疑人士。

“你和胖虎先进去,我待会自己想办法。”
跟人气颇高的马虎组合同进同出,身份不打自招。

错开一段,隐藏夹杂到道具组,帮忙搬运道具混进片场。

易烊千玺送的探班礼很精致,正餐饮品还有小甜点整齐装入纸袋,每份袋上还贴着剪裁成圆型,王俊凯张嘴睡觉的照片。

这算自黑型请客吗?大明星的脑回路果然与众不同。

每个路过的工作人员都会上前,憋笑致谢,“谢谢凯哥。”

“谢凯哥请客。”

“不是,你们笑什么?”

周围一圈人齐刷刷举起饮料杯晃荡,杯壁上这张居然和纸袋上不一样,易烊千玺爱得可真深沉。

不遗余力抹黑他形象,王俊凯心思全在怎么挨个抠那些照片贴纸,一口咬下大半三明治,和胖虎吐槽,“瞎闹,一点都不乖。”

“我觉得挺好看的。”
这两张睡得多可爱,要平时易烊千玺肯定不舍得拿出珍藏分享。

索性不躲藏,利落跳到胖虎背上,朝王俊凯挥手。

“怎么穿这么少?”
到这冰天雪地来,不穿羽绒服。

宠习惯了,王俊凯脱下自己的军大衣披到他身上,“先上车等。”

“不了,我待会还要赶飞机,一会就走。”

跺脚搓手,间歇耸鼻子,易烊千玺鼻头、耳尖冷得通红。

跑这么远,就为来看眼他,王俊凯眼眶湿润,哆哆嗦嗦伸手去帮易烊千玺捂耳朵,想揽他入怀,顾忌人多眼杂,用力去合拢领口,“我……”

“小凯,导演叫你。”

不得空讲句话,一步三回头回望。

“现在不走,看会儿你拍戏。”

总算男主角快步跑去拍摄地,易烊千玺拢紧王俊凯的军大衣亦步亦趋跟着小马哥去看。

害怕易烊千玺走掉,集中不了精神,老用余光看人还在不在。

“cut,小凯你看哪呢,看女主角啊。”

被导演提醒,自然不敢走神。
全情投入一条过,再等休息已不见人影。

“走了呗,说不打扰你。”

重新接过军大衣穿好,埋首嗅居然有易烊千玺的味道,能闻到这股气息足够满足。

更何况还有信息,【拍完戏,回家见】

嗯,等你,我会等你回家。











































































评论(60)
热度(7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