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恶趣味

我最近勤快到自己都怕了!

与真人无关!

乖宝宝不会上升!

——————————————————

江湖你易大佬,人人皆知的“慢热”。

微信聊天表情包能怼天怼地,现实见面却冷脸半天说不了一句话。

刚知道他接了“这就是街舞”时,王俊凯属实担心,易烊千玺不热情、不懂得掩饰、自也不会看谁眼色。

而有些舞者桀骜,不接受看不惯他,可怎么办?

事实又给王俊凯上了生动一课,这世界上还有人不喜欢易烊千玺吗?没有

这小子太有魅力了,节目里高冷的、寡言的,跑微信上能聊半宿。

尤其是易燃装置的队员,那群整天没个安静,语音都听不过来。

“你说,他们是不是我师弟?”

最早花五块钱缠着易烊千玺学中枪舞的可是他王俊凯,算起来他才是易燃装置的元老成员,是全部人的大师兄。

磨来磨去,无非也想进群。

奈何易烊千玺死不松口,捞起手机躲进卧室继续傻乐。

有队员在微博上叫易烊千玺爸爸。

一群小姑娘笑话他,还没成年呢,就想当爸爸。

你们女孩家家哪里懂,男人被叫爸爸内心有多暗爽。

反正叫他爸爸的,他都护定了。

起先王俊凯完全不知道这茬,易烊千玺也不敢在他面前嘚瑟,就王俊凯能治他,这么多年,王俊凯一生气狂飙重庆话时,他就跟个小鹌鹑似,没变过。

第一次得知易烊千玺有此等恶趣味,王俊凯有点被吓懵,主要是地点场合不太对。

正值紧要关头,他都把易烊千玺那两条小细腿扛肩上,打算一鼓作气。

人轻踩着他锁骨,仰脸粲然一笑,勾的王俊凯魂都飞了。

“王俊凯,叫我爸爸。”

怔愣着,王俊凯以为自己幻听,傻呆呆多问一句,“我耳聋了?你说了句啥?”

可能方才被顶的狠,脑袋撞到床头,易烊千玺说完就难得害臊了。

蒙谁啊,床头是布制的,软和着呢。

“不是,你都快被我弄哭了,还让我叫你爸爸。”

男子汉最受不得激,易烊千玺不甘示弱,反驳道:“谁哭了,不叫拉倒,多的是人叫。”

论及王俊凯强大的占有欲,俩人身边随便哪个助理都能说道说道,总结起来就俩字:可怕。

非常可怕。

至于那天王俊凯叫没叫,易烊千玺已经顾不得,那句多的是人叫把王俊凯惹恼了,后果自然他要担。

这阵新鲜感过了劲,易烊千玺早将他那点恶趣味抛之脑后,高考过后是休假,盼了许久,终于得以成行。

再多事也无碍王俊凯将有关易烊千玺的每件事,记得牢靠。

何其龙被“都什么人叫过他爸爸”这等一本正经的诡异提问害的一口水呛在喉口,肺管子差点咳出来。

“没什么人。”

男生与男生之间,现在还真挺流行玩闹,逞“你是我儿子”之类的口舌之快。

半边眉都挑起来了,很严肃,“这么说还真有?”

“街舞那些大神,闹着玩的。”

真的吗?我看某小孩还挺适用的。

那时候王俊凯还不明白,被叫一声“爸爸”对任何一个男人都很适用。

一周假期也算硬挤出来,远了来回麻烦,时间都亏在路上。国内不行,哪处被发现的机率都高的吓人。

易烊千玺爱滑雪,王俊凯也爱,他们在北京都敢偷摸去滑雪,去了好几次,至今没被发现过,可见滑雪裹的多严实。本想冬天去北海道好好滑个几日,奈何不停被日程往后拖,拖来拖去错过了滑雪季,也没赶上樱花节,又没有了更好选择。

谨防未开始就泡汤,分坐前后两班飞机抵达,王俊凯晚了一个多小时抵达东京,易烊千玺已经吸溜完一碗拉面,得知飞机落地,把他和小马哥的份也提前点好。

接近晚十点,宵夜不宜多食,可易烊千玺没吃饱,见王俊凯吃,忍不住从他碗里夹。

“要不再给千玺点一碗。”

将碗往俩人中间推了推,王俊凯拒绝再点一碗,“晚上吃太多,不易消化该难受了。”

一同去夹,王俊凯的帽檐老是磕到易烊千玺头,索性冒风险摘掉。这回再去低头夹,帽檐没了,俩小脑袋磕碰到一处。

“你故意撞我啊?”

就是不想让我吃对吧。

王俊凯抬眼皆是无辜状,亲热抵头蹭蹭,挑一筷子面喂到易烊千玺嘴边,“哪能啊,我这么疼你。”

马骏和何其龙,空气当多了,自然学会熟视无睹、充耳不闻。

其实是他俩放心不下强跟来,拿的助理工资,操的老妈子心。

第二天东京街头险先因为他俩暴露行踪。

“好吧,我们先回国。”

欲找易烊千玺,先认胖虎,准没错。他想不打道回府都不成。

临别再三强调,“约法三章要遵守啊。”

完了还要王俊凯重复一遍,“不拥抱、不牵手、不打啵,行了吗?”

“不是,王俊凯你还想当街亲千玺怎么着?”

眼一横,那身躯那架势,大有你要敢承认就立刻拎起易烊千玺一同回国。

“说错了,不拥抱、不牵手、不并排走。”

先把前摔跤冠军送走,再为所欲为好了。

六月来日本,其实不上不下很尴尬,既赏不了樱花,也没法子滑雪。

仅剩泡泡温泉,吃吃东西,享受难得的空闲时光。

掏了大价钱就是不一样,庭院里有私人温泉,如果早来一两个月,池边那棵樱花树正当季,粉樱盛开,说不定偶有几片会乘风飘到池中,岂不美哉。

易烊千玺很惋惜,闭起眼想象那些粉嫩樱花瓣扑簌簌飘落的场景,他想漫天樱花飞舞的盛况比不比得上王俊凯那双饱受赞誉的桃花眼令人沉迷,如痴如醉。

木屐踢踏声将他从幻想拉回现实,温泉太热烫,易烊千玺睁眼,没留神一滴汗落入左眼,有点蜇得睁不开,单睁右眼看王俊凯,“你墨迹什么呢?”

问完揉揉左眼,才顾得上细瞅,浴袍不好好穿,大半胸膛暴露在空气中,腰间带子虚挽成结,风一吹就能开似的。

王不露在易大佬面前,还真够放飞自我。

易烊千玺喉结滚动,暗骂一句“祸害”,往池边挪,想着离王俊凯远些。

也不知谁是祸害,泡的脸部充血,蒙着层细汗,俩琥珀眼珠跟水洗过似,透亮着呢,连带脖颈,前胸红成一片。

王俊凯视力老好了,远远瞅见,恨不得表演个跳水运动,一跳跳到易烊千玺眼前,连这两步路都省了。

脚一放进池子,就把浴袍扯掉,下身有穿短裤,等等,这条黑色短裤很眼熟啊。

“你干嘛又穿我裤子?”

“你的衣服占了大半箱子,不穿你的,我就只能光着,要不现在我脱掉还你。”

作势就要扯裤子。

易烊千玺赶忙捂眼,“别闹。”

等王俊凯下水后还撤远了些。

导致大哥委屈兮兮,“我都摸不到你。”

要的就是你摸不到,舒服敞开四肢,飘在温泉里。

悄悄挪了点,王俊凯伸手便触到易烊千玺,“捞到一只烊。”

你想啊,这个和抓娃娃一个道理,我捞着的,就是我的了。

泡的太热,尤其还有人贴着,和王俊凯相接触的皮肤快要着火。

“不行,不泡了,太热。”

易烊千玺想走,被王俊凯拦腰一抱,“你去池沿坐着等我会儿。”

听话坐到指定位置,晃荡脚丫撩水玩。

“演唱会我请了易燃装置。”

脑袋磕着磕着便磕靠到易烊千玺膝盖处,“总算能见到师弟们了。”

这么一来,叫“爸爸”那事又浮上王俊凯心头。

怎么回事?他心痒痒,有了想听千玺叫他爸爸的恶趣味。

幸运女神极其眷顾王俊凯,机会长脚自己跑来。

回程前,俩人上街买买手办、挑挑礼物。

不能并排走,确实苛责,不过要想最坏一人被发现,另一个还能脱身。

秋叶原人多到爆,王俊凯轻推易烊千玺,“你走前面,我看着你,可别乱跑。”

“嗯嗯嗯。”
答应的可好,接着俩人就拉远了些距离。

一个死认背影,一个时不时侧脸扭头,人群里倒没丢。

逛到第三家手办店,王俊凯两眼锃亮,想要的很多,当然进去血拼前,也没忘记自己的宝贝疙瘩。

“逛完这间,我们就去吃寿司,你乖乖在这等我。”

豪华版的,易烊千玺心心念念想吃,提前好几天才约上。

他对这些实在不感兴趣,杵在店门外玩手机,冲王俊凯扬扬下巴,“好啦,我会等你,哪都不去。”

“还有小凯宝宝,想买的咱都买,易哥买单。”

然后潇洒将卡塞到王俊凯衣兜。

可能是哪都不去的回答太有杀伤力,王俊凯蹦跳着进店,采购欲旺盛。

十成十的手办狂热爱好者样,想买的拿不过来。

大概挑拣了半小时,还是记得千玺在门外等,将时间缩了又减。

拎满战利品,本着颗想献宝的心,兴气冲冲,之后发现门外等自己的人没了踪影。

王俊凯一阵伤心难过,半个小时太久吗?

是有点久吧,平时谁敢让易烊千玺孤零零站大街等半个小时呢。

或许他累了,找地方休息,也不算不可原谅。

气氛涌上心头之余,他像个走丢的无助孩童,在异国人来人往的街道不知所措。

大佬会提前走吗?

决不会,王俊凯知道,看似漫不经心,但易烊千玺对待感情,认真又专一,貌似强硬,不退让,需要人宠着,但心软,对于爱人很容易妥协。

等吧,他会回来,一等二十分钟,王俊凯稍有不耐烦又肚子饿。

“你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还以为要一个小时呢。”

见他已经在店门外,易烊千玺小跑到近前,将便利店买来的寿司递到他眼前。

“饿了吧,大傻子。一进手办店,是不是都忘了你自己姓什么了?”

“说实话,我有点生气,你可以发微信告诉我一声。”

脚下一堆昂贵手办,狼吞虎咽吃东西间隙还有空抱怨。

王俊凯,你吃可爱长大的吧。

不能更温柔,带着笑拽自家哥哥的衣角,“那小凯哥哥,你想怎么样,我道歉?”

一秒不犹豫,脱口而出,“叫我爸爸。”

“你怎么也玩这招,不叫。”

一幅不可置信,这学坏也太快了点。

“那算了,某人只能和心心念念的豪华寿司啊说再见啰。”

“爸爸,请我吃寿司。”

怎么听别人叫还挺爽,自己叫出口就别扭、间或杂着害羞。

爽,王俊凯没想到这么爽,身心畅快,“诶,乖儿子,还想吃啥?”

玩玩得了,再来易烊千玺可受不住,“别得寸进尺啊。”

一直到寿司店,王俊凯仍旧傻笑挂脸上,一个劲儿往易烊千玺盘里夹吃食。

传说中的痴汉脸,自己也不怎么吃,使劲傻乐。

没眼看,“不是,王俊凯,你至于吗?”

“至于啊,还白得那么大一群孙子。”

喂,凯boss这样会被打的,知道嘛。

没想到他还记着这茬,易烊千玺忍俊不禁,“你这便宜占大了,你可别忘了,他们要来我们演唱会的。”

到时候,看你怎么嘚瑟。

“那我占点小便宜,就跟我媳妇儿一样,当爸爸就成。”

猝不及防塞过来一块完整寿司,堵上了他的嘴。

“嘶,叫谁媳妇儿呢?”

或许太过年轻,太亲昵的称号让易烊千玺不适,也不算不好那种。

王俊凯嘴里说出的“媳妇儿、宝宝”之类的爱称会让他维持不住大佬形象,心跳直奔两百,会害羞会茫然会沉迷。

维持表面镇定,心想可不能让王俊凯知道,不然尾巴要翘上天了。

所以不知大佬心理活动的耙耳朵,立刻放弃了脸面,“爸爸,我错了,还想吃什么尽情点。”

笑闹间,气氛正好,下了地铁,散步回酒店,王俊凯将东西挪到一只手上拎,拍拍易烊千玺手背,示意他也腾出一只手。

掌心相抵,手指缠绕,牵的牢靠。

“我给虎哥还有他老婆和女儿都买了礼物。”

言下之意,收了礼,破坏约法三章的行为就不算数了呗。

不约而同越走越近,这样没人会发现他们牵着手。

其实男孩间的爱情没那么弯弯绕,坦率直白。

易烊千玺想所有一切基于我爱他,那何必折腾,凡事随心。

那……想过未来吗?

王俊凯会耿直言明,没有刻意想过,但一旦牵手,一经拥抱,就想如若不能看到易烊千玺老去的模样,他亏大了。

喂,易烊千玺,如果有时光机,王俊凯也想去很远很远的未来,看看那时我们的模样。








































评论(48)
热度(8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