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想你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有合体的地方必须有我


——————————————————


01


这两天北京真挺冷,刚从上海回来的王俊凯冷的直打哆嗦,已经穿起羽绒服预寒。


裹得像个熊崽崽,还抱臂取暖。


“有这么冷?”


外套拉链都没拉的小马哥,不乏有害怕他生病的担忧。


摆摆手表示自己没有不舒服,只是急需自己专属的暖宝宝,两步并一步加快脚步。


最近他俩是上学、上班,各忙各的,微信还能发发,电话已经成老夫老妻式有事才打。


昨晚易烊千玺给他发了张穿黑色练功服的照片,修长的脖颈、精致的锁骨……撩得他一晚上没睡。


还好今儿就见面了,晚上可以考虑让千玺穿来看看。越幻想越想见人,结果好事多磨,得先换衣服、弄妆发。


千玺比他早来,小坏蛋也不来看看他哥。


“弄好没?”


王俊凯方才直接开启位置共享,两个头像几近重叠,无需其他话语,易烊千玺也只剩想见面的心思。


「易易、冷~」


「你没贴暖宝宝?」


「穿羽绒服就没带,结果刚换了西装……」


摄影师招呼着要赶紧拍照,易烊千玺特意叮嘱胖虎给王俊凯送暖宝宝过去。


不用两分钟,就能送货到隔壁,王俊凯这边进度慢一截,还在抓头发阶段,胖虎甩着暖贴,“喏,凯哥要的暖宝宝。”


唉、这才不是我要的暖宝宝呢。


伸手接了,发现滚烫有温度,“烫的?”


“可不嘛,从他身上刚撕下来,省得你等。”


这个“他”,也是不言而喻。


心中的“他”,拍完照瞅着空跑过来围观。


王俊凯一个眼神递过去,马骏立马会意将羽绒服披到大佬肩头。


本就有空调,加上人多热气足,哪用的上羽绒服,易烊千玺反手就拎下来搁到椅子上。


老师比“OK”手势,意思拍好了。易烊千玺拍手招呼着想借相机来看。


拿到手之后,镜头对准王俊凯,“我帮你拍两张?”


“拍呗。”唯独面对易摄影师,白马王子做不出冷峻表情,笑容逐渐灿烂。


快门咔咔按不停,易烊千玺欣赏完作品,佯装嫌弃,“你老笑什么啊?”


没办法,一见你就乐。


“我看看你照的好不好。”


脑袋挤凑在一起翻看照片,王俊凯手背蹭着易烊千玺,转头和马骏说:“二十分钟……”


“就十分钟啊。”


强调完之后,清场了。


心生爱慕,动作轻柔摸脸摸脖子,缓缓摸到手。


易烊千玺刚已经察觉到王俊凯手冷冰冰地,“怎么,今天走的是冰雪王子路线?”


脸也是凉的,跟冰块似。


他手倒是暖烘烘,忙着暖完脸暖手,恨不得多生出双手。


“见到你就暖了,我好想你。”


王俊凯极擅于表达情感,撞上外冷内热的易烊千玺,没什么不能说的,所以真情流露,爱情这把火是越燃越旺。


还真是什么壶配什么盖,绝妙。易烊千玺先捧着王俊凯的脸颊往中间挤,冲被挤得嘟起来的唇上亲一下,然后慢吞吞地说:“我也是,想你。”


十分钟只供柔情蜜意接一回吻,最后王俊凯吸含着唇珠不愿扯开,耗费极大自制力,舔了几个来回之后,转而不舍吻了下易烊千玺鼻尖,“好了,出去吧。”


易烊千玺轻轻拍王俊凯屁股,“你先走。”


走两步要回头看,见幺儿正打理西装,抚平褶皱,转身半蹲帮忙弄裤脚。


“哥,你再把我裤子拽掉……”


那估计就不是十分钟能解决的事了。


裤子大了,手能顺进去摸到小腿,待会走红毯,风肯定嗖嗖往里钻,“行,我不摸了。你冷吗?”


“我不冷。”牵手将王俊凯拉起来,得赶紧出去,不然人家真以为在里面干什么呢。


在酒店没意识到王俊凯的戒指、手镯,即将各自准备走红毯,易烊千玺细看发现,“我的?”


不是他自作多情,王俊凯向来不乱花钱,他俩同款不同色的饰品、衣服数不胜数,但完全一模一样特别少。


按凯哥的话来说,没这必要,一起用不就行了。


前一段易烊千玺特别中意卡地亚,就比中意王俊凯差那么一丢丢,戒指、手镯,各种款式能收集的都买。


他自己买,王俊凯也给他买,很快凑齐一抽屉。


这副银色的,看着低调,他想带去学校来着,结果家里只有金色的那款,原来是随着王俊凯去了上海。


晃晃手镯,然后坦然指自己,“我啊……当然是你的。”


饰品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对于这种不分场合秀恩爱的,马骏秉承一个优良助理的职责,狂泼冷水帮忙降温。


“装不认识,就装一会儿,你可以的吧?”


这不是小看我王俊凯嘛,当然可以……


所以他走完红毯入座,略微有点手足无措,左瞄又瞅,就是不对上眼。估计这会谁上来搭话,问起易烊千玺,他可能都会回答:“啊……易烊千玺,谁啊?”


不认识、不认识。


直到后来快开场,大家纷纷落座,不再走动。王俊凯挡脸偷偷看一眼,真好看,再看一眼。


这一眼,看得长久……从易烊千玺没对上眼神,一直到暧昧地相视一笑。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存心要逗王俊凯,易烊千玺举起红酒杯,对着王俊凯遥遥一举,贴到唇边。


对面的斑马王子,眼睛快要瞪出眶,嘴型夸张,「不许喝酒!!」


别说,易烊千玺特别享受王俊凯的关心,享受他的管束,待在他身边就有安全感。


小动作鼓脸,乖乖放好酒杯,拿起装橙汁的壶,给自己倒了一杯。


半场没讲一句话,全凭眼神交流。终于撑到上台,先起身的易烊千玺,静立于台口,等王俊凯,等他走到身前,等他昭示:千玺,有我呢,不是你一个人。


你在等他,他也有回头看你。


02


听易烊千玺讲话,王俊凯憋不住要笑。那怎么办呢,只好低下头笑呗。


短短功夫,不知笑了几次。


尽管笑成包子脸,但你凯哥还是大哥,在合照环节显得游刃有余。


相反,易烊千玺不喜欢人多,略略无措,想上手揪王俊凯,顾忌在台上,只得咬耳朵,问道:“站哪啊?”


“随便吧,跟着我。”


轻咬下唇,笑着答:“好。”


让人跟着他,结果倒好远远瞧见王大陆,快步过去问候,一下便错开老远。


易烊千玺摇摇头,感叹……这个傻子,算了,还是自己看好他吧,悄悄挪了过去,贴到王俊凯身旁。


起先他们站后排,王俊凯一味盯着易烊千玺侧脸,眼神中写满了不该在这个场合流露的深情。


刚刚他过去打招呼没顾易烊千玺,有点想试探看看幺儿会不会主动站过来的小心思。


易烊千玺慢慢踱步,一步一脚印向他靠拢。原来当他走出一步,真的会有人走完剩下九十九步。


面色不显,但易烊千玺特别依赖王俊凯,半个身子藏在他身后。臂膀相蹭,王俊凯手往身后藏,特意去触碰易烊千玺。


摸一下,立刻抽回,接着借机不停交谈。王俊凯乐意靠易烊千玺特别近,脖子伸长,易烊千玺在哪边,他脑袋往哪偏,经常边说边吹气,“你都没动筷子。”


“所以呢?”是易烊千玺惯用的无辜眼神。


“回去下面给你吃。”


嗯……啊,到底几个意思,这哥们知道还在台上吗?


下台忙跟随着,还有话没说完呢。被大陆哥拦下询问,“待会吃宵夜吗?”


“下次吧,千玺刚刚就说困了。”


我们得一起回去。


一起录制节目时,哥哥们已经充分了解王俊凯是弟控这一事实、不……张一山说了,他对别人不这样,好像是千玺控。


一听他这么说,也并不感觉突兀。


“那下次带上千玺约。”


下次一定约,现在呢,他只想带易烊千玺回酒店。


在楼上换好衣服,等了半天,马骏讪讪进来汇报,“白搭,千玺先走了。”


“小马哥啊,我就交给你这一个任务。”把易烊千玺带来,太让我失望了吧。


这回可不是他不努力,“胖虎给我打了个眼色,然后他后撤我顶上,本来千玺都要在我的护送下一起走了……但是被不知情的工作人员拦回去了。”


再就没有然后了,“他先走,说在地库等你。”


“你没和他讲,我明天有活动,今晚不回家。”


“呦呦呦,真忘了。”


紧急联系,易烊千玺收到酒店地址,转道往王俊凯的临时落脚点开。


到了又没房卡,在酒店停车场等王俊凯,等了半小时。


高领打底衫黑色,棉服也是黑色,王俊凯一看易烊千玺的身条搭一身黑,联想到那张穿练功服的照片,也是黑色。


他穿黑色,禁欲又魅惑,不好,会上瘾,使人欲罢不能。


“我想回家,想看你穿练功服。”


“咳咳咳……”


喝着水呛到,裹紧自己的小棉服,“哥哥,我都穿这么肿了,你还能往那想。”


“说实话,你发那张照片的目的,不就是撩我?”


他在易烊千玺身后,箍着人脖子要听实话。


热啊,易烊千玺稍稍拉开距离,脱掉外套,原样靠回王俊凯怀抱,狡辩,“是在表明我有好好学习。”


“哦~这样啊。”


“好吧,我承认是在撩你。”


现场的隐晦爱意滞留到独处时刻,仍旧甜滋滋不减分毫,易烊千玺转过身折王俊凯的耳朵,“我平时一个人参加活动时候不这样的。”


也谈笑风生,也从容淡定。


可一和王俊凯一道出席,就想着依靠,感觉人一多他哪哪都不舒服,只有呆在王俊凯身边才能缓解这种焦躁。


因为他知道有人会在乎,在乎他的小动作、微表情,去揣摩他的心情。


王俊凯让易烊千玺很舒服,即使他一直强调想要长大,也一点都不弱,却仍想要当他的小朋友。


王俊凯都知道,“我愿意让你靠。”也知道你是我可以依赖的人。


从裤兜掏出钉子戒指,原样套回易烊千玺无名指,“戒指连同我,一起物归原主。”


“所以,斑马王子,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早些时候在台上,易烊千玺咬嘴唇,眼底有光,暴露了他就是想亲。


回答他的是王俊凯撞上来的嘴唇,亲完之后念道:“想带你去上海。”想带你一起进组。


想走到哪都有你在身边。


“好啊,我也想……”


想和你一起读书、一起拍戏、一起坐着发呆。


无论做什么,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Fin.










评论(60)
热度(14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