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pick me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一波结合点梗的小段子即将来袭

借用的是原韩版设定、那种小小隔间的练习室
—————————————————

想不通,想不通,王俊凯对镜自查,很帅啊。

这大眼睛、这嘴,这五官一组合,哪哪都好看,第一期节目播出后他居然排在第五十八名。

评论全是:小凯长的挺好,就是没实力。

拜托大家别看脸,多关心关心有实力的小哥哥,pick易烊千玺,有颜有实力。

怎么哪都有这个易烊千玺,他们公司来了个乐队,表演结束后此人solo了一段中枪舞,击中无数制作人的心脏。

喂,他投票第一,还跑来拉什么票。

要不是表演前练太狠,嗓子发炎,导致现场录制唱劈了,要不也不至于排五十几名。

公司太穷,没啥钱宣传,镜头又不多,尽人事听天命。

王俊凯对自己外貌评价很客观了,易烊千玺搬入宿舍,实现俩人真正第一次见面时,被惊艳到了。

奈何主题曲排练一个A一个F,实在没机会接触。

所以组队战队长选人时,他头一个选王俊凯,发挥失常被归到F班的王俊凯,居然是人气、实力公认第一的易烊千玺首选。

眼神一下亮起来,易烊千玺搁王俊凯眼里也和他身上那件粉色队服一样,粉嫩嫩,特别可爱。

我的镜头…我的机会,可要抓住。

论起拼,别人拼,他也拼,不过他拼的是命。

他已经练的够久,易烊千玺没想到王俊凯比他还能撑,“喂,哥们,镜头都关了。”

“我再练会儿,你舞编的那么好,我可不能拖后腿。”

就这一句,真心诚意,让易烊千玺留下来,耐心帮他分解舞步。

想再说不用这么拼,往后靠脸你肯定也能出道的这种不尊重人的话吞下肚。

值得尊敬,值得认真。

没日没夜加班,两个人越处越熟,易烊千玺摊地板上直喘气,王俊凯抱膝在旁边,看着看着克制不住上手去戳人脸上梨涡。

戳一下、又用指腹点揉。

“你想和我炒cp?”

谁不想和第一名炒cp,分分钟被带飞,好嘛。

除却公司安排,难保还有选手有这种心思,易烊千玺其实无所谓,即使有演的成分,但总归人家对他好,也没什么损失。

说不上来,王俊凯不太一样,他不想演戏。

触电似抽回手,王俊凯挺难堪的,蹭的起身背包走人。

不知道说错话,哪惹到人,直到彩排王俊凯还不和他说话,易烊千玺拉不下脸去问你怎么了?

一时走神,被演出服的帽带抽到脸,还偏偏是细铁链样式。

一下捂着脸,疼蹲下来。

没那么小心眼的王俊凯,想了几天才想通,打算奋发图强、一鸣惊人后以平等姿态去求交往。

见舞台中央的C位捂脸倒下,从后方窜出去,将手按在易烊千玺手上,使力,“给我看看,有没有打到眼睛?”

“服装师有病,弄个铁链子杀人啊,疼不疼?去医院吧。”

一连串语无伦次的话,着急失态。

“没事,没事。”

缓过劲的易烊千玺,为不影响进度,脸火辣辣撑完排练。

被抽出条红印,还不浅。

表演前上妆时,强撑着忍疼任化妆师弄,王俊凯眼睛一直黏易烊千玺身上,担忧的、心疼的,饱含热爱的。

他们赢了,组内第一不出意料是易烊千玺,王俊凯异军突起仅与他差8票。

现在完全不在乎什么投票,只想回宿舍处理易烊千玺脸上的伤,问节目组要了冰袋、药膏,自己没来得及卸妆赶去看易烊千玺。

“你怎么来了?他们不还在录日常。”

错过露脸机会,王俊凯真傻。

这阵卸完妆,痕迹变青变肿,易烊千玺还自我调侃,“这回脸废了,怕是不能出道了。”

“别说话,敷完冰袋我帮你涂药,几天就好了。”

将冰袋轻按到他脸颊,王俊凯眼里流露出的绝不是看兄弟的眼神。

桃花眼自带看人三分情,这有十分了吧,满到溢出来。

“王俊凯,你是不是…”

“再说要和你炒cp,我现在就堵上你的嘴。”

易烊千玺条件反射捂嘴,剩余话还是从指缝露出来,“喜欢我?”

“嗯,喜欢。”

就知道,恰好我也看你很顺眼,“那我们一起出道。”

这个,是同意在一起的意思,对吧?

绝对是,参加这节目赚个男朋友,赚大发了。

节目播出后,王俊凯火了,最后就他们所知的排名,长了50位,目前第十八。

第一排名仪式,没了淘汰压力,王俊凯顶靠在幕布上,身前是正在和自己公司队友聊天的易烊千玺,不足一米。所以王俊凯偷偷伸手去弹他背身后的手。

扭头发现身后是王俊凯,易烊千玺若无其事继续说话,手掌不动神色换个方向,向外摊开。

手指微动,王俊凯有默契将自己食指塞过去,被他收紧捏入掌心。

偷偷牵手,get。

现场排名,比想象还高些,王俊凯正当口卡十二。

“我们可以一起出道了。”

吃着王俊凯带来的零食,边用头磕王俊凯脑袋。

“易哥,我12诶。”

你对人选是有什么误解。

“你唱歌那么好听,主唱非你莫属。”

就是这么有自信。

一个主舞、一个主唱,意味着往后在节目里合作机会少,镜头前互动不多,又各有官推cp,况且随越发往后,王俊凯后来居上,关于二人谁是最终C位,也是关注热点。

最后一轮表演选曲,硬生生也没合作成。

小隔间练习室,关上门便与外界隔绝,往日他老和王俊凯一起往里钻,今儿易烊千玺不开心,吃饭时王俊凯说过一遍,当没听见。

大排练室那么多人,王俊凯的“官配”就敢玩暧昧去摸王俊凯喉结,易烊千玺不爽,很不爽。

足足晚了半小时才往小练习室走,估计早走了,我就去看看,没别的想法。

超多练习生疲累了便就近在里面关灯睡觉,易烊千玺推门黑黝黝一片,怕打扰别人睡觉,便想退出去。

猛不防被扯进房。

“我去,谁呀?”

“我。”

简单一个字,紧接易烊千玺唇角被叼含,舌头从唇缝溜进嘴里。

法式舌吻五分多钟,王俊凯才撤开,将灯按亮。

眼睛一下被光亮刺激,眨了好几次易烊千玺才适应。

下意识,脱口而出,“王俊凯,你喝酒了?脸这么红。”

傻吗?缓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感觉真傻。

初吻啊,你自己脸也在发烫。

闹了一会,王俊凯拿着歌词练歌,易烊千玺枕在他膝头,扬脸伸手去摸他喉结。

“你就让他摸。”

这个酸溜溜的抱怨语气,王俊凯由此回忆一番。

哦,想起来了,“他没摸到,我打掉了,你从侧面看,看不真。”

出道板上钉钉,又不想了,近距离看炒,岂不更心塞。

边顺毛,王俊凯边提议,“要不咱俩多互动,别避闲了。”

双赢啊,可以时时刻刻谈恋爱。

要不说怎么他俩能凑一块,脸搁一框是双倍赏心悦目,再互动起来搂搂抱抱,别说钱包,命都拿去,好吧。

选颜值担当,互选,王俊凯一直在夸易烊千玺不重样,说私下千玺帮他很多,说千玺哪哪都好。

C位绝壁是烊烊:王俊凯,比粉丝都会夸。服了服了,甘拜下风

含泪等颜值cp营业:临近结束,您二位终于营业啦

北极圈需要温暖:我看到什么?泪牛满面

自然评论不算一派和谐,C位还争着呢。

凯哥无敌:主唱C位凯哥全要,这种紧要关头节目组别搞这套行吗?不吃不吃

只给易烊千玺花钱:我们不约,千玺稳C

不和谐声音无碍凯千从数百种排列组合中杀出重围,再往回扒越扒蛛丝马迹越多。

千玺受伤时,蹲他面前被遮住的人是王俊凯吧。

小日常逼酷guy撒娇,举DV的好像从笑声听,还是王俊凯。

看呐,别人都在专心致志看表演,就你俩唠嗑。

移动途中,后排小脑袋靠一起睡觉的,还是你们。

大意、大意了,我们磕的太晚。

决赛场上,当天便多出很多并肩称王的横幅。

最终结果并不那么重要,哪种都皆大欢喜。

倒有那么个小插曲,赛后父母到后台,王俊凯正和他爸妈聊天,想从人群中找易烊千玺,后背被轻拍一下。

回过头,要找的人就在眼前,怀里抱着个奶娃娃,应该是他弟弟。

“妈,这是小凯。”

“王俊凯,这我妈。”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比刚在台上还紧张,鞠躬握手,直接来了句,“妈…”

一不留神把理想称呼喊出口,赶忙补救,“不对,不对,那个阿姨好。这是你爸吧,那个,叔叔,好。”

幸好他没说完‘这是你爸吧’直接来个“爸爸好。”

粉丝挖出来的实锤不算,这还有上赶着承认的。

王俊凯接受完采访,被等在一旁的易烊千玺扯走,“刚刚瞎喊什么?”

毫无征兆,自己狠狠掐自己虎口,挂着笑,“疼,是真的,我太开心了。”

被带着绽放出笑容,“值得这么开心吗?”

值得,离你越近越值得。

“这可是喜事啊,当然开心。”

天大的喜事,我终于拥有了你。




























评论(44)
热度(10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