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算什么金主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仍旧是点梗

金主X病娇

嗯…绝对颠覆想象

百度了一下,感觉对病娇理解还不够
没琢磨对,也请多多谅解

———————————————————

“最近怎么不见千玺?”

“不知道,约都约不出来。”

易少呢,根正苗红,二十岁投身商界,如今二十三已经无往不利,身上光圈那是一环套一环。

真要说,和拿家里钱小打小闹不太一样,本身智商高、学历高,没事爱好跳舞、画画、书法。可以说有权是家里的,那有钱可是人自己奋斗的。

他们这一波有从小长大的情谊支撑的小圈子,各个家教严,不得不一个比一个奋进。

但传统顶级人物那些小爱好也有,例如喜欢明星,说白了就是喜欢睡别人睡不到的人。

有些是真喜欢,也有一举嫁入豪门的成功案例,但少之又少,包养和婚姻完完全全两码事。

结局大多两种要么好聚好散,要么撕破脸皮讨难堪。

“听说他最近和某个男明星纠缠不清,头大着呢。”

有人嗤之以鼻,“再打的火热,总不能连顿酒都不能出来喝吧。”

奈何被人猜中,甭说喝酒,易烊千玺现在在家是寸步难离。

不知道王俊凯发哪门子疯,好端端出门拍广告去,回来拽着刚参加完商业酒会正在床上玩电脑的易烊千玺,直接扑倒,里外里的折腾。

整整一宿,易烊千玺哑着嗓子,骂道:“王俊凯,你是人还是禽兽?老子花钱包你送你上位,你tm上我就算了,轻点不会啊?”

垫了个枕头到腰间,撑起上半身四处摸手机,“王俊凯,干嘛又藏我手机。”

潇洒从兜里掏出来一抛,“这次没藏,起来喝粥。”

连桌带粥一起摆上床,照这架势,下一步就是喂嘴里。

还好电话响了,刚要接,电话就被抢走。

“天天看,看个屁啊,我爷爷。”

夺回来赶紧接。

“烊烊,今晚回家一趟。”

“好的,爷爷。”

乖乖巧巧,恭顺对答。

一挂电话,又恢复炸毛状态,“我不要吃黄瓜,要萝卜。”

见王俊凯任劳任怨出去换菜,易烊千玺立马心软。想来除了占有欲惊人,他也没什么坏处,人长的好,还言听计从。

殊不知王俊凯早起第一件事是将易烊千玺昨晚出席酒会穿的衣服从内到外全丢进了楼下垃圾桶。

易烊千玺,你自找的,是你先招惹我的。

从一个普通家庭到娱乐圈顶层,大多要谢谢父母给的好样貌。但越往上便得知越多这圈子里的污秽事,更可怕的是有些事没有强迫,全凭自愿。

他有数之不尽的粉丝,能带来实际的票房收入,却仍敌不过某某大佬指明的空降。说白了,到这级别,钱呢,真废土不及半点人脉重要。

他不是看重片酬,也不是执着谁演谁火的大班底,而是真喜欢那个角色,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

知名的编剧朋友在咖啡厅哭到不能自己,说:“毁了毁了。”

那个倾注她全部心血、以王俊凯为原型精心构思的剧本就这么轻而易举被拿走,他们连反抗权利都没有。

算了,只不过一个角色,以前再难再苦王俊凯都没想过出卖色相上位。

改变他这种想法的是易烊千玺,好友约局,等王俊凯到了才得知今儿这局不一般。

“我知道那个角色你很想要,这不,不到最后一刻谁又能知道结果呢,好好把握。这些太子爷可不是好约的。”

没问你干了什么才搭到大人物,好友如此尽心竭力,扭头走人不是他作风。

只是个饭局而已。

“只是个饭局而已,烊烊。”

被发小扯住手臂不放,易烊千玺不得不妥协,“只此一次啊,我还想着去舞室呢。”

呦,星光璀璨啊。

不一般,男男女女全是娱乐圈当红一代里排的上号的,看来今晚属实来的算大人物。

耳朵不停歇全是各种家世介绍,“他爸是谁谁谁,他家是干嘛干嘛。”

易烊千玺推门,气氛仿佛更热烈,王俊凯能看到众多人眼神亮如头顶那盏水晶吊灯。

“他谁呀?”

明明一起进来有四个人,王俊凯却只看得见易烊千玺。

“哪个啊?这些我们可得罪不起,根正苗红,懂吗?”

对着易烊千玺方向啜了口红酒,“别废话,穿帽衫那个。”

“不知道,没见过,旁边那个倒熟,赵少…”

这桌数他家权大。

倒不用他多费心打探,赵风卓刚落座示意大家安静。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发小。”

易烊千玺在他开口前狠掐了一下,不许他说,自然不想招蜂引蝶。

俩人直到下半场去唱歌时,才说上话。

架不住人人有目的,你长的再帅,也没人搭理。

易烊千玺乐得自在,边看街舞视频边喝可乐。

王俊凯主动靠上去之前,还被好友警告:“别忘了你的目的,戏呢?”

“爱谁谁,我想要他。”

他长的多好看啊,一眼便引人情深。

“神经,说不定是赵少爷的那个呢,别惹事。”

踩到雷,你那些粉丝可救不了你。

身边有人靠很近,易烊千玺警觉抬头,“干嘛?”

包厢灯光晃眼,镭射灯闪啊闪,闪的易烊千玺眼晕。

唱歌声又大,王俊凯贴到他耳边讲话,“赵风卓出多少钱?我出双倍,包你。”

一字不漏听到,易烊千玺好笑挑眉,想啜口酒装装酷,结果手边只有可乐。

算了,可乐就可乐吧。

猛喝一大口,颇有气势,“怕你没那么多钱,我叫易…烊千玺。”

特意在“易”字上加重音,联想到发小,王俊凯已经想到了。

偏易烊千玺俏皮加一句,“要我说明一下我爷爷是谁吗?”

“不用,猜到了。那你包养我吧。”

哥们,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被惊吓到打嗝,“你谁啊?”

王俊凯没想到易烊千玺和别人都不同,还是个喜欢喝可乐的小屁孩,有趣。

“我是王俊凯。”

要不说易烊千玺是块宝呢,回去后查清楚便帮王俊凯把角色拿了回来,还啥都不图。

“以后别干这样的事了。”

他是重度颜控,王俊凯这脸实在太赏心悦目,自然而然想交个朋友。

见面次数多,便不满足当朋友,王俊凯直言:“我是第一次这么干,没有靠山在娱乐圈很吃亏的,你能不能帮我?就算逢场作戏当个假金主,背靠大树,我也能过的舒畅些。”

见他眉宇间略有犹豫,不断添柴加火,“我出身挺普通的,刚开始好不容易有机会,投资人想睡我,我不同意,片子黄了还被公司冷藏。”

“好了好了,我同意。”

同意就进套了,一步步片场探班、登门入室,等到圈里心照不宣,他俩也真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觉得他和王俊凯哪哪都合适,就一点,床上不合。

“我花钱包养你,给你资源,让你脑门上顶着“易”畅通无阻,你还想睡我?”

这个包养关系是不是错位了?

摘掉眼镜,王俊凯将眼神里的委屈清楚传达,“你还觉得我们是金主和他包的小明星那种关系。”

“易易,我们不是在谈恋爱的正经情侣吗?”

呵呵,也不知是谁头一次见面主动求包养来着。

话是这样没错,但易烊千玺在这点上原本是决不让步,“让我爷爷知道,你永远别想进易家门。”

爷爷都搬出来,王俊凯只得暂时做罢,不同他争。

后来王俊凯用了招苦肉计,拍戏故意失足,摔折了腿。

有多少人因此被易大少迁怒,赔礼道歉还失业,他都无所谓,易烊千玺变得越来越吸引他,王俊凯便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变得越来越偏执。

伤筋动骨一百天,总不可能没有欲望。

那天晚上王俊凯说没关系,伤已经快好了。

甚至互帮互助过一轮,王俊凯眼睛水汪汪,盛满柔情,舔着他锁骨柔声说:“我爱你,怕了你,来吧。”

抬腿虚搭到他腰间,神仙都忍不住,易烊千玺俯下身觉得心动不已,整个人都可以是他的。

他想一定当个合格的金主爸爸,王俊凯要什么都行,别人有的他要有,别人没有的,他也要让王俊凯有。

想拉着王俊凯腿让他环住自己腰时,发觉他咬着牙,眼角不像爽红,而是疼哭了。

“你腿疼,不早说。我去拿药。”

浑身上下光着便要下床,被王俊凯拉倒。

“没事,继续。”

“你想变瘸子,我还不乐意呢。”

这么一撞,面对面紧贴,彼此还都箭在弦上。

王俊凯不让他走,“不动腿,也可以。”

都这关头,易烊千玺索性一横心豁出去了,完完整整贡献自己,咳,还是高难度骑…乘式。

论演技,自然谁都拼不过王影帝,好在后来这方面尝到甜头也和谐。

最近易烊千玺明显感觉王俊凯越发过分,以前他也不爱出去玩,但半年不出去,没有。

就连赵风卓想联系他都难,人都找上公司才能见他一面。

“烊烊,怎么回事?你把我拉黑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

不以为然边看文件便回答,“你不去美国了吗?”

“哥一个月前就回来了,一直联系不上你。”

掏出手机各种查看,正常啊,没有未接来电,连微信都没有没看的。

“可能是小凯吧,他不喜欢我出去。”

说到这他自己不由皱眉,应酬不喜欢,娱乐场所玩不喜欢。现在还删他手机记录,会不会过分了点?

“不是,醋劲太大了吧,你都不管…易烊千玺,你来真的啊?”

玩玩行,你来真的,你爸能把你小子皮扒了。

他真喜欢王俊凯,想和王俊凯一起。

他是来真的,但家里怕没那么容易。

还有王俊凯这个占有欲,真该好好治治。

所以当晚他就和赵风卓去酒吧浪了,一趴续一趴,关掉手机,看差不多才开机。

全是未接来电,几百通,不仅有王俊凯的,还有王俊凯助理的、经纪人的、居然还有他司机打来的。

别是出什么事了吧,赶忙回拨过去。

“喂,怎么了?”

“易烊千玺,你在哪个包厢?”

不问在哪,显然已经在这。

他电话来得及时,不然王俊凯真要一间间推门进去找。

放下电话三分钟不到,人就找上门。

一来就按开大灯,在座公子哥自然不满。

喝了点酒骂骂咧咧的。

“你们玩,全算我帐上,我先走一步。”

烂摊子也是易烊千玺收拾,手腕还被箍的生疼。这就触到小少爷逆鳞,不乐意了。

甩开手拦出租,要回自己家。

“你今儿敢走?”

“为什么不敢,王俊凯,至于嘛,唱唱歌聊聊天而已。”

吼出来,一阵委屈涌上心头,“我tm还喝的是可乐。”

阶级差距导致患得患失感严重,快步上前将易烊千玺按到自己胸口,连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千玺,我是不是病了?”

那个温柔、百依百顺的王俊凯,内心恨不得时时刻刻将你拴在身边,不许你出去工作,不许对别人笑出梨涡。

从心理诊所出来,易烊千玺其实有些洋洋得意,医生也说不是病,相反王俊凯居然有那么喜欢,不对,那么爱他。

十指紧扣,易烊千玺承诺道:“我会多给你安全感。”

“不过你有什么事也要跟我说,感受啊…不积极情绪啊,这些都要和我说。”

王俊凯点头说“好”,说:“以后不会瞒你。”

上车后易烊千玺还是不安,怎么才能彻底让王俊凯心安,发动车那刻,他脑海里有了大胆计划。

“王俊凯,我带你回家。”

等到开到戒备森严的某家属区,王俊凯才明白易烊千玺要带他回哪个家。

“今天家族聚餐,我爸多少会给我留点面子。”

易烊千玺,别怂啊。

这算得上是他人生最大胆、最叛逆的决定。

结果进门,他爸第一句话:“你带他回家,是什么意思?”

果然,没有能瞒得过父母的子女,也怪王俊凯太高调,平时毫不遮掩他和易烊千玺的关系。

“想和他过日子的意思。”

还好飞过来的是拖鞋,还没飞到眼前就掉到地板上了。

“跪下。”

屈膝乖乖要跪,他爷爷发话,“我还没说话呢,先吃饭。”

莫名其妙王俊凯也上桌吃饭了,老人家特别客气、一幅恨铁不成钢的语气,“怪我们没教育好孩子,一开始是不是烊烊逼你的,你别放下心上。也别太认真,他从小三天新鲜。”

字里行间打感情牌,传输能花钱解决都不是事,小伙子,别到时候落个人财两空。

不卑不亢开口,“能坚持练书法、学跳舞十几年,我认为对待感情,千玺同样专情。”

“而且,爷爷你误会了,是我先追求的他。”

他们呢,又和那些先被包养后成功发展出感情的例子不同,令易家人跌破眼镜。

鸿门宴上是全身而退,后续明里暗里手段真使了不少,王俊凯差点放弃了钟爱的演艺事业,糖衣炮弹、威逼利诱,无论哪种,不管代价,他的选择只有一项—易烊千玺。

易家不是蛮横不讲道理那种,儿子是自家的,老这么折腾,早心疼坏了。

慢慢也就随他去,易烊千玺老和王俊凯讲:“你该多感谢我弟弟,还好有他,不然哪那么容易。”

“你说什么都对,以后一定好好疼咱弟。”

易烊千玺二十五岁生日会,他奶奶集合他妈趁易烊千玺带弟弟在院子里玩,约王俊凯去书房详谈。

“小凯,喜欢你的姑娘不少吧?”

“前些日子,我去打牌,还有人说她孙女可喜欢你了,要招你上门当女婿。”

终于进入正题,“我说谁都比不上我家烊烊,是吧?”

王俊凯赶紧表态,“那是,我只喜欢咱烊烊。”

虽然习惯叫易易,但也顺着叫烊烊。

“那挑个好日子,把事定下来。”

不是早定下来了嘛,还挑什么日子。

经千玺妈妈提醒,才明白奶奶的意思。

一万个乐意,当即打保票,“一定、一定,马上定。”

一个月后的某年度大型颁奖典礼直播现场,再次蝉联影帝的王俊凯当全国观众的面宣布。

“最后在这里有个好消息想和大家分享。”

“我要结婚了。”

引起轩然大波,各种男神你才26啊,大好前途不怕掉粉吗?
的哀嚎自然挡不住重磅炸弹。

这枚炸弹同样炸到了在家吃瓜看直播的易烊千玺同学,懵逼脸询问:“他说什么?他要结婚,和谁结婚啊?”

好啊,王俊凯,易哥先剁你,再去剁小三。

“和你啊,还能有谁?”

自家的傻儿子呦。

这下跌坐回沙发,不喊着剁谁了,唇角弧度越来越往上,最后抱着靠枕一味傻笑。

王俊凯一回家,易烊千玺拎着抱枕到门边等他换鞋。

一直问:“我们真的要结婚吗?”

蜻蜓点水吻了一下,“易烊千玺,其实你也没安全感,对吧?”

坦荡承认,“当然了,你这么优秀。”

“所以我们需要个传统仪式,来终身绑定。”

感动挂到人身上,还不忘贫嘴,“王俊凯,你得偿所愿嫁入豪门,请问有什么想法?”

又不是要发表什么获奖感言。

抱着易烊千玺慢慢挪,还真认真回答:“我很幸运,让他们羡慕去吧。”

先让你得意几天。

没有几天那么长,第二天易烊千玺没起来床又接到赵风卓那小子听闻他要结婚了,打来的慰问电话。

听他说完,某家谁谁谁搞大女明星肚子不负责;谁谁耍了哪个男明星,扭头甜蜜结婚,害人家天天上门堵他。

最后感概一句:“哪还有你这种睡过就一辈子负责的优秀金主啊。”

易烊千玺突然意识到他简直是世界上最惨的金主了。















评论(41)
热度(197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