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恋爱疑云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纯属虚构!!

发完这篇彻底没存货啦
—————————————————

王俊凯520一个人不带助理去看电影啦!

—恋爱了吧

—就没人留意下他前后左右有没有漂亮妹子…和他互动

—绝对是,急于拿本买车就是征兆

—妹子们别想了,就算他不谈恋爱,也轮不到你们

—王俊凯女朋友该多好看啊,不行不行,有没有人再去扒扒他同班同学

瞎猜臆测小范围传播,没大的影响。但说实话就连马骏都搞不懂干嘛非要在这么敏感的日子去看爱情片,难怪人家怀疑他春心萌动。

王俊凯也不想啊,他得给自己找点事情做,不然闲着就想去送送千玺,但又怕关键时刻令其分心。再者他今晚带着任务来的,一拿到票就先把票根拍照传过去。

也算倾情支持女版王俊凯和老版易烊千玺的联合演绎。

收到王俊凯发来的票根,易烊千玺火速晒到朋友圈。

很快得到雷佳音的快速私信,【千玺啊,哥可太感动了】
【哥,王俊凯先去看了,我高考完再看】
【一样的,一样的】

这话真说到点子上了,可不一样嘛。

就连外界的恋爱猜测都差不离,不过易烊千玺可出息了,好歹人王俊凯入学一年才出了些这种预感式瞎猜,你们大佬九月入学,三个月不到便有恋爱传闻,还挺真的,比当初王俊凯的阵仗大多了,导致身后闻风而来的娱记、私生多出一倍有余。

神经紧张,心情郁闷,王俊凯可难受了,中戏和北电果真是“王不见王”,八字不合,自从开学,易烊千玺可劲给他添堵。

这个圈呢,认识人多没坏处,一个学校总有点关系,开学典礼那天,刘昊然发了个截图给他,是张新成的微博。
【欢迎学妹】

昊然哥哥不忘刺激他,“小凯,要不我替你发条。”

“别,不需要。”

你发才炸呢,中戏师兄弟“情谊”,当谁不知道呢。

当时王俊凯没空就哥哥的调侃多做回应,易烊千玺要去军训了。

“防晒要每天抹,多喝水、不舒服要及时和教官讲,别逞能。”

“我还是再和昊然哥说一声,让他多关照你。”

趁游戏加载,易烊千玺用两根手指夹住王俊凯上下两瓣唇,不许他讲话。

“凯哥,我去上大学啊,不是幼儿园。”

马上就过成人礼,确实不需要过多操心。但就是隐忍不住,别说十八岁,即使二十八、三十八...八十八,王俊凯还是会看顾着易烊千玺,为他心忧,为他谋划。

上身坐的特端正投入游戏,腿不规矩,一条耷拉,踩着拖鞋鞋面,一条横在王俊凯腿上。

“痒。”

他浑身痒痒肉,轻力按摩揉捏还好,凯哥,打个商量咱能别捏大腿根吗?

越说越来劲,痒的受不了往回缩腿,不小心蹭到某关键部位。

“这可不赖我,你先闹的。”

撑头侧对易烊千玺的方向,“你得负责啊。”

任谁打游戏,身旁还坐个旁观者,不嗑瓜子不吃瓜,只一味挂着笑意,盯着看,都经受不住。何况微微侧目,入眼便是造物主精心雕刻的面容,见过大世面的易哥也扛不住。

手从鼠标上撤回,轻捏王俊凯鼻梁,噘嘴吻他鼻尖。心想下次玩游戏要严令禁止王俊凯坐旁边,使人分心,今儿就算了,不计较。

正处于逮着机会柔情蜜意阶段,遇见开学季,难分难舍,心里煎熬着呢。要不说大学生几乎人人要恋爱,什么都不用考虑,思想还成熟的年纪,不用来恋爱简直亏啊。

幸好王俊凯还有工作可以用来分散注意力,不至于时刻想易易有没有晒黑、有没有中暑、有没有交到朋友?

最后一条是王俊凯最重视的,以他亲身经验而言,他们这种没入学就站在别人触不到顶峰的明星学生,不太好交朋友。

没法和舍友缔造天天形影不离的革命友谊,别人看他们还难免带点疏离,再谈和同班的明星考生,可能同是偶像团体,比仅仅认识熟点,但也没到惺惺相惜。

还好他对外一派温和好说话的形象,和班里同学关系还不错。

自家千玺啊,初次见绝对是冷冷高傲脸,虽然对人保持戒备是好事,但又很怕他交不到朋友。
呵呵,现在想想,当初多杞人忧天,他们很少回学校,很少接触同龄人,上了大学就不一样了,易烊千玺适应的极快,朋友更是不缺。

三角形是最稳固的形状,余周周是个好女孩、萧晗是个好少年,还有他家尹柯,中戏铁三角的诞生几乎是毫无悬念。

王俊凯深有所感,突然多了很多人挤进他和易烊千玺的小世界,心情从担忧转变为失落,好像他不再是易烊千玺的必需品,而是变成若有若无的替代品。

“我去学校接你?”

换以前肯定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到学校门口,直接通知式说:“易易,我来接你了。”

这么擅作主张过几次,却没接到人,他也不敢再跑去,竹篮打水会更疼。

大学生活过的顺心,易烊千玺心大完全没感觉到他和王俊凯之间有什么矛盾,好像最近电话少打了点、见面也少,但比起高考、拍戏,频率已经很高了。

正在排练厅排戏,他想王俊凯来接的,只是不知道要多久结束,王俊凯广告代言一大堆,最近眼睛又不太舒服,易烊千玺更想他能在家休息就别到处乱跑。

“结束我自己回,你眼睛不舒服,好好休息。”

啪,电话挂断。

被…被挂电话了,粉丝们猜测都对,向来是他先挂电话,很少很少王俊凯会先结束通话。

走神忘词、心不在焉,李兰迪捅了捅胡先煦,让他耍个宝逗逗千玺,帮他找找状态。

试了半天,“我没法了,要不我给你唱首歌吧。”

“不听。”

又没我家凯哥唱的好听。

也是没理他,自顾自说:“行,那我给大家唱个告白气球。”

巧到不行,也怪歌太红,易烊千玺捂好耳朵直摇头,“不听不听。”

他只听王俊凯唱的告白气球。

“别闹了,千玺今儿状态不好,再对一遍就结束吧。”

“我看是师兄来接你,等不及了。”

胡先煦冲门边努努嘴,一屋人全随他视线看。

易烊千玺那叫一个后悔,想要王俊凯来接。

垂头丧气、兴致不高,回家后还发现本该好好休息的人不在家。

找不到人就找马骏,亘古不变。

“小马哥,王俊凯呢?”

他不接我电话什么意思?

马骏语气无奈,心想王俊凯你倒是倔啊,能治你的人来了,“出来拍个杂志,怎么都不肯推。”

“千玺,你是没见那眼睛红的。”

还是哥哥呢,怎么就这么不听话。

本想亲自抓人,不得已临时也有工作,就这还不忘出门前将眼药水揣兜里。

拍摄结束,怎么着王俊凯都该比他结束得早,又和马骏通过电话,得知王俊凯那眼睛实在难受,拍拍歇歇、拖到这会儿还没完。

整整一天没闲,强打精神拍前座椅,“虎哥,去王俊凯那。”

刚说完,马骏就发定位过来。

真该推了这场拍摄的,仅因为害怕易烊千玺回来时脸上挂满笑容,接工作出来逃避,傻到爆。

眼睛生疼,还见不到自己的车,心情不能更糟糕,“小马哥,车呢?”

“先回去了。”

“哈,我人还在这呢,做啥子嘛。”

赶在火山爆发前,马骏即刻浇灭,“那不是车吗?来接我们的。”

“千玺…”

“嗯,千玺,你等着挨骂吧。”

灰溜溜低头上车,尽量挡住他那两枚演吸血鬼美瞳都可以省的通红眼珠。

“嘘。”

车门一有响动,何其龙手指便比划到嘴边,让大家动作轻点。

用唇语说明,“睡了。”

横躺占着整个后排,王俊凯和胖虎坐一排,头彻底拧不过来,一直别扭冲后排,眼睛疼也不肯歇。

“你也歇歇吧,跑不了也掉不下去。”

何其龙和马骏一样,刚得知俩人在一起没多久,就易烊千玺开学前吧,偷跑出去玩,这俩兔崽子连酒店房间都只订一间,这才发觉。

胖虎哥哥呢,有两枚极其珍贵的眼珠子,一枚何大美,一枚易大佬,现下生生被王俊凯挖了一颗走,无怪乎讲话有些怪。

这时候,又到副驾驶小马哥打圆场时刻,“年轻人就该多折腾、折腾。”

易烊千玺醒来,感觉车在行驶途中,坐直后第一件事向前趴,探出手去牵王俊凯。

“睡醒啦?”

“给我看看你眼睛。”

按亮车顶灯,扯着王俊凯到后座,扒他眼皮。

“怎么红成这样?不是让你好好休息,早知道这样还不如来接我呢。”

强行用手掌覆盖,强迫他闭眼,这会换易烊千玺直絮叨:“你来的话,我们可以蹭新成师兄一顿饭,我还可以介绍你认识兰迪和先煦。”

“胡先煦特别有意思,今天逗我非要唱告白气球。”

听着听着,王俊凯本来闭着眼,抱着易烊千玺一条胳膊,头枕他肩头欲睡,顿时来了精神,“你让他唱了?”

“我捂了耳朵的,我啊,只喜欢听某人唱的告白气球。”

和当初说“我们洗手了的”如出一撤的撒娇语气,让王俊凯领悟自己是多么的杞人忧天,他没变过。

有再多朋友、经历再多与众不同的事,易烊千玺都不会变。

“不睡就起来滴药。”

拍拍自己膝盖,让王俊凯换个地方靠。

埋下头轻轻吹,“好受点吗?”

正经温柔起来的易烊千玺令人骨头发酥,无法招架,王俊凯耳朵染红,偏头在他腿上蹭,“再吹吹,最好能亲一下。”

“先滴眼药。”

命令完掰正脸,小心控制滴量,一滴…两滴,完事。

“诶呀,不许挤眉弄眼,流出来了。”

这哪能控制得住。

易烊千玺正打算用指腹去擦,虎哥及时递上纸巾,“用纸巾。”

猛地一弄,将易烊千玺弄不好意思,干脆闭眼假寐。

以前那都是两人间爱的小打小闹,这次易烊千玺的恋爱事传闻,女主有名有姓有正脸,都可以上升到公关事件了。

王俊凯镇定,当事人也淡定着呢,“就是这样,帮同学一点小忙。”

狗仔无孔不入,一旦真谈起恋爱,不留神就会被拍,前两日李兰迪正巧被拍了,万幸男生只被拍到穿中戏羽绒服,没露脸,俩人也没牵手没干嘛,就并肩走。

所以有帮忙的心思,最近他和胡先煦没事就穿中戏羽绒服天天和李兰迪约饭,可不,恋爱传闻就来了。

—真是我家千玺…不要啊

—孩子大了,还真上大学就恋爱

—易烊千玺什么都会,就是不会娶我。看开了,反正不会是我们,他开心就好

—别急啊,又没承认,要是千玺,这两天还不避嫌,天天出去吃饭,傻的嘛

“你可真无私,为朋友两肋插刀…啊。”

这是得知此事,王俊凯第一反应,谁对他好,他就对人家掏心掏肺,傻小子。

绯闻而已哦,总要经历的,易烊千玺不以为然,“不承认就好了,继续对词。”

好嘛,这种时候还有心情对剧本。

越到这种时候越需要冷静,“快点对完,晚上带你一起去打掩护。”

肯定很刺激,生活还真愈发有趣。

非常正式穿件深灰毛呢大衣,名模派头十足,易烊千玺打趣说道:“风头都被你抢了。”

“这句该我说吧,明明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这些狗仔把我糊掉,你说是不是太过分。”

胡先煦超级无奈,而一旁的李兰迪备受感动,一个劲说:“谢谢。”

“新成学长欠我们一顿饭,记着。”

“这顿我请。”

怎么能让女生请客呢,王俊凯特绅士,“这顿小凯师兄请你们。”

走正门还是三人组,王俊凯付完帐还要自个想法避开狗仔,孤零零回家。

为甩身后的娱记,易烊千玺绕了好多圈,比王俊凯晚回来。

一进门扑上去,跨坐到王俊凯身上。

拼命夸奖,“小凯师兄,你怎么这么帅。”

没夸完,王俊凯就按耐不住用嘴去戳他脸颊,然后嘬梨涡吻嘴,亲脖子,一发不可收拾。

最终,阴差阳错恋爱事件居然很乌龙被王俊凯给解决了,最近那件中戏校服出镜率属实高,易烊千玺老穿,所以总出现在显眼好拿的地方。

还有菜没做,最后一滴酱油已用尽,王俊凯把火一关,随便穿人家校服急忙忙去超市打酱油。

—天呐,我在小区超市偶遇了易烊千玺

模糊一张背影、一张侧面照,看得清的也只有中戏校服了,根据发型、身高大致推断,好像还真是易烊千玺。

路人没细看,所以没发现疑似易烊千玺的那位同学,口罩反着戴。

吃顿饭的光景,已经上热搜。

易烊千玺刚在书房写字来着,不知道王俊凯去超市,不信任眼神,紧张问:“王俊凯,你没买什么不该买的东西吧?”

这么紧张啊,要戏弄他,“我买…某些必需品,晚上急用。”

“你疯了?穿这么有标志性的衣服去买那种东西。”

真急,搁下筷子要去拿手机处理。

一把扯回来,“开玩笑,我去打酱油了。”

拍拍胸口,易烊千玺给吓坏了,需要再吃碗饭压压惊。

诶,等等,王俊凯顿时心生一计,拿过易烊千玺手机便登上微博,“我发条微博。”

“发吧。”

谅你也不敢拿大号作乱。

TFBOYS-易烊千玺:不是每个穿中戏校服的帅哥都是易烊千玺

配的是易烊千玺穿校服的照片。

“这几张我并不想发出去给人看的。”

全是他的珍藏,自己拍来独享的,面对王俊凯的镜头,易烊千玺那甜度简直不可比拟。

—美颜暴击、甜度爆表

—exm,拍照的人还活着吗?

—我就知道我的崽崽没恋爱,澄清了

一箭双雕,机智完美。

守护易烊千玺这种重大使命,放心交给王俊凯比较好。






































评论(40)
热度(10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