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我看你是欠亲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哈哈哈,我来看看有没有往昔er跑路?

—————————————————

易烊千玺很认真将生活、心情发布到ins与粉丝分享,那些有趣的内容、随性的照片,王俊凯之前也从未见过。

不能时时刻刻抱着手机,导致王俊凯消息滞后,平时可以打电话发微信通视频。

最近在高考期,这一个月不敢主动找人,毫不夸张地讲,王俊凯特别想,抓心挠肝地想念易烊千玺。

好不容易通次电话,怎么哄都不肯开视频,原来根由在这呢,瞒着他偷偷蓄须了。

还好还好,这次看到的不算晚,如果也已经凌晨一点,他睡没有?要不要打电话?

要不再忍忍,一周而已。

忍痛将手机翻面,扣在桌子上。

视讯邀请铃声响起,王俊凯拿起来一看,内心暗喜。

yes,不愧是我家千玺,我们可真心有灵犀。

“怎么着,终于不藏了。”

被王俊凯的腔调弄不好意思,抬手捂嘴遮挡住两撇小胡子,眼珠滴溜溜转,“你是不是不喜欢?”

五三使人憔悴,忙到无心刮胡子,留了几天、还很酷很man,那就蓄着呗。

任其野蛮生长,就成现在这幅man爆、充满男人味的模样,想着明天就要刮了,不分享一下可惜。

猜想王俊凯应该不喜欢,就瞒着他,死活不视频。

反正明天就和胡子告别了,他再不喜欢也没辙,但嘴上不说,心里还挺满意这个造型的。

王俊凯要回答不喜欢,就还挺失落。

“就为这么两撇胡子,一个月不和我视频。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欠亲?”

狠还是你易烊千玺狠,王俊凯哪管什么胡子,只顾凝视他眉眼,顺额头一寸寸看下去。

瘦了、头发长了点。

自知理亏, 易烊千玺把脸又往屏幕前凑,“那你倒是来亲啊。”

挑衅放下手,撅嘴求亲亲。

得,留了胡子还是奶萌奶萌,心血来潮偏要追问王俊凯,“你喜不喜欢我留胡子?”

“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王俊凯最喜欢易烊千玺。

得到满意回答,安心抹把嘴,去摸下巴上的胡子,“你别说,都摸习惯了。”

要刮还挺不舍得。

“要不先别刮,我也想摸摸。”

手不由自主在自己光滑下巴摸,你还别说,越看越帅。

这幅模样,他怕吓到同场考生,必须得刮,考完还要当偶像呢。

傲娇一扬脑袋,“不行,现在就去刮。”

“带我去、带我去。”

就差手举高高了,猴急得很。

带着手机还有屏幕里的王俊凯一同进了卫生间,实在没有放手机的地方,只好平置在面池旁。

这么一来,王俊凯除了白花花的天花板,什么都看不到。

最近憋的厉害,想和易烊千玺说的话一大堆不知该挑哪句?只好想到哪句说哪句。

前一句还在说:“最近睡眠质量不太好,等你考完我要好好抱着你睡,睡他个几天几夜。”

后边就想起今天的事,“这边蚊子好毒,咬了我好多包。”

听到这句,易烊千玺捞起手机,“我瞅瞅咬成什么样。”

蚊子成精了,尽挑关节处咬。

“抹点口水。”

“你这和生病要多喝热水有什么区别。”

刮完胡子洗了把脸,水珠顺脸颊划落,沧桑少年立刻恢复到白白净净的偶像。

这小子,日后戏路绝对宽到不行。

“别贫,我九号回,晚上去我家吃饭吗?”

九号啊,有行程,但去千玺家吃饭,又很难得。

“白天要拍广告,我会尽量早点结束。”

“又接新代言?”

聊一聊,易烊千玺又带着手机里的“他”躺上了床。

王俊凯官宣加确定未官宣,手握十数个代言,网传光暴龙眼镜代言费高达两千万。

和别人可能还会谦虚,和易烊千玺完全没这个必要,“千玺,哥给你买车了。”

“我有车啊。”

“你超级喜欢的那款跑车,买了。”

看着脸上写满我棒吧、爱你吧,快夸我邀功表情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感叹凯哥不花钱,一花就厉害大发了。

还说我乱花钱,但那款车他在杂志上瞄到,真的喜欢。

男人的终极梦想啊,就这么轻轻松松被实现。

举好手机,就往屏幕上吧唧一口,亲的带响。

“王俊凯,我想好好亲亲你。”

王俊凯差点脱口而出,我下一秒就买机票,今天必须要见到你,要亲的你喘不过气。

照常默念“高考比天大”、“明日有通告”,平缓燥热。

“你先好好考试吧。”

斗志饱满、精精神神地,胜利而归。

王俊凯对空气回亲一下,“赶紧去睡,想你。”

“嗯,你也早点睡,记得喷花露水。”

将小黑背心拽提起来,给他看“king KAI”,说了句特浪漫的话,“我也想你,你和五三各占我半边脑袋。”

一个高考生能说出的最浪漫情话,莫过于你和五三同等重要。

勉强能接受,毕竟一周后,易烊千玺将彻底与五三这个小妖精挥手告别,到时候他要霸占千玺整个脑海。



















评论(60)
热度(10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