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少年游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默念三遍:上升🔝的话会被画圈圈诅咒
—————————————————

TFBOYS-王俊凯:二十五岁,恋爱ing。

TFBOYS-易烊千玺:是我没错。

虽没有互相@,但几近同时发出,事实已经昭然若揭。

这么两条微博堪比世界末日、地球爆炸的效果,微博瘫痪,维修了一小时仍没什么卵用还是登不上。

发完就回归生活,没受太大影响,躲出国玩。

国内腥风血雨,掘地三尺挖二人踪迹,易烊千玺仅仅带着王俊凯,王俊凯带着钱,轻装简行去度假。

公布恋情第二周,就有神通广大的围观人群,在欧洲各种偶遇两人。

今天是:少年啊,太美好了。

配图为易大摄影师举着相机指挥王名模摆姿势拍照的照片,即使高糊,看不清脸,也觉美好。

明日又有高清的喂鸽子照流出。

直到有正义路人感叹,在法国偶遇两位弟弟,嗯…三字弟弟手里的甜筒都跑掉了…四字弟弟还穿着拖鞋被追了两条街…心疼。

粉丝们更加倍心疼,之前还撕不像样,这回倒一致表示:给两人点空间,别拍别逼他们。

两位又都是很顾虑很珍惜粉的人,临时改换行程防止各种有心“偶遇”,一前一后发微博。

TFBOYS-王俊凯:谢谢大家关心,还幸存一只甜筒。

TFBOYS-易烊千玺:推荐榴莲口味,好吃。

图片一致是啃到只剩筒的甜筒。

“我的镜头盖呢?”

回酒店地铁上,易烊千玺捣鼓相机看照片,首先发现镜头盖没了,这相机新买的。

“应该是刚刚跑丢了。要不发条微博找找?”

已公开便放飞自我,什么都想分享出去。

憋了很久,一直想承认却不能,前几年他们站到的还不够高,还要继续向上飞。

虽说被拍到也没什么,谁让俩人都是男生还同组合,硬掰总能掰回来。

但心虚啊,王俊凯自己就受不了,躲躲藏藏,提心吊胆。

更重要是某些易烊千玺特别需要他的关键时刻,不能到他身边。

从十七到二十五,错过太多,反而知道被拍到之后,王俊凯感到放松庆幸。

那天说到底也是王俊凯心急,易烊千玺在上海组里呆足两个月,好不容易回家一趟发现没带钥匙。

【没带钥匙…进不了门】

【我马上到家】

“要不说我和千玺有心灵感应呢。”

千玺没带钥匙,我呢,马上就能回去拯救他。

每次都被秀一脸,马骏早习惯了。假装窗外看风景,不搭理王俊凯,这么一看便瞅出后面有辆车眼熟,刚出摄影棚好像就跟着。

“被跟了,师傅麻烦多绕几圈。”

晚高峰,车速本就慢,怎么都甩不脱。一耽搁时间哗哗流走。王俊凯急啊,以为最多十分钟到家,这都一小时还没甩掉,千玺该等急了。

往常没带钥匙,易烊千玺大不了回自己家,可他整整两个月没见王俊凯真人,脚步被死死黏在俩人爱巢门前。

等呗,站累了坐会儿,地上凉便换个姿势蹲着。

易烊千玺能等,王俊凯可不行,脑补一出千玺可怜兮兮蹲门口的景象。

“别绕了,直接回家。”

上位者的气势,咄咄逼人,不容置否。

不想再躲,不想每次见面都恨不得会隐身术。

让他们拍,能进小区也算本事。

一梯一户的格局,让易烊千玺听到电梯叮一声抬头,“我腿麻了。”

“哥哥抱你。”

把要提醒千玺可能有狗仔蹲守的事情忘精光,身体力行将人从地板上扯抱到怀中。

连体婴似,半退半抱进屋,后撤跌进沙发,易烊千玺本要环搂王俊凯脖颈,改为锤他手臂,“去拉窗帘。”

“不拉、不拉,拍到就公开。”

要公开也不公开这种画面,偏头埋进沙发背,死活不给亲。

拿他没法,王俊凯好言相劝,“好吧,那我们上楼。”

这才乖啊,虎摸小凯宝宝头毛一把,蹦起来先上去拉卧室窗帘了,王俊凯则整理好随便乱脱的鞋子后,晃进厨房。

你说你多不争气,超久见一面,居然忍得住。

“我是真没吃晚饭。”

脸都要埋进盛蛋炒饭的碗,抓住十六岁的尾巴,他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如今已经八个年头,王俊凯还是一如既往对他好。

想想也是该公开了。

就是那种心想事成、好运爆棚的命运宠儿,有什么办法。

出门工作途中易烊千玺专注思考晚上王俊凯要做什么好吃的,胖虎接完电话跟他讲时,没有一点点防备。

“光拍我你怕什么?”

呵呵,“你不知道,昨晚王俊凯回来时被跟了,他没管。”

回去也没和你说,估计一见你大脑完全装不下别的事。

何其龙索性敞开讲:“标题我都想好了,‘王俊凯与易烊千玺共度春宵’,等着周一见吧。”

他还真仔细思考今天周几,“今儿周五,有时间处理。”

活宝、一对活宝,一个能被跟进地下车库,一个又在这卖萌。

“你是我哥,易哥。”

这种大新闻,你以为谁会等到周一发,“大佬,要公关吗?你和凯boss一人出个250万,长长心眼。”

“凭什么啊?”

怎么着,谈个恋爱还要给无关人等缴费不成?

同一时间王俊凯也收到风,冷静回复我要和千玺商量后决定,内心已有打算。

我们公开,还没发出去,易烊千玺的微信先进来,【王俊凯,我们被拍了,要么公开,要么你自己掏五百万出来摆平,你选吧。】

“大佬,我一个人拿钱是什么神操作,你呢?”

笑眯眯开始套路,“反正我不拿钱,你看着办吧。”

“那就只好公开了。”

有钱也要拿来自己用,打扰他们生活还要出钱摆平,没这么好的事。

只有易烊千玺,才能占他王俊凯的便宜。

前后一对文案,第二天就发了,还偷跑出去玩。

其实公开好处多多,品牌商、节目组都在观望,难得有一段休息时间。

去了湖南,回过重庆。

直到经纪人那待挑的剧本堆成山,邀约一大堆,人气不减反增。

工作室给易烊千玺接了旅行节目,成员都是熟识的人,可谓中戏师兄弟聚会,想来他也能放松录制。

“你明天要出镜吗?”

紧张到戳梨涡,如果王俊凯同意,俩人可就是第一次转变身份后的世纪同框。

伸手指去戳易烊千玺另一边梨涡,“当然了。”

经纪人、助理严正以待,加上节目组来的人多,甚至偌大客厅挤的水泄不通。

导演cue流程,“千玺,待会要拍收拾行李的场景。”

到衣帽间门口,脚步戛然而止,带领一大帮人退回廊厅。

“不好意思,导演。不公开衣帽间可不可以?”

里面那块没经过任何剪裁的一整块完整的精致地毯,王俊凯可喜欢,当初电梯装不下,师傅建议先裁剪再搬运,上去之后再拼,他都没让,硬生生花了一万块运费搬运上楼。

没人换鞋,进去乱踩,肯定王俊凯会不开心。另外衣帽间很大东西很多,王俊凯有整理癖,摆放的井然有序,进去更显壮观,可别被人误以为在炫富。

本来播出几分钟的镜头,摊开收好的行李箱,装装样子就可以的事。

行李是提前收好的,真打开看才发现总有遗漏。

王俊凯抱臂和制作团队站一块,顺利接受到易烊千玺的信号。

“刮胡刀没带。”

得,他要去拿,拿回来之后,半蹲着从地板上推滑到易烊千玺脚边。

其他东西没少没漏,嫌弃墨镜盒占地方,易烊千玺把眼镜拿出来,盒子丢一旁。

简直不能忍,会划到镜片啊,“易易,盒子不能丢,墨镜戴完要放回去。”

王俊凯声音出镜,没在怕。

“好占地方啊。”

不是有种叫眼镜袋的东西嘛,王俊凯去找几个眼镜袋过来,索性自己真人出镜,安安静静坐在易烊千玺身旁,将墨镜一个个细心装袋。

场景温馨、素材满意,节目组很快撤了。

这时马骏才调侃王俊凯,“难受死了吧,那么多人不换鞋不穿鞋套,在你家里走来走去。”

易烊千玺能治你洁癖,这话不掺假。

“是啊,所以拖地的光荣使命交给你了,小马哥。”

“溜了、溜了。明儿来接你。”

“你明天有通告?”

恨铁不成钢,横了马骏一眼,王俊凯面不改色回答,“嗯,有杂志拍摄。”

“得,我还是去拖地吧。”

马骏捂着嘴,心虚开溜。

第二天一大早,王俊凯先醒,撑起上半身,以不压到易烊千玺的姿势,快速按掉易烊千玺手机上还未到点报时的闹钟。

偷偷跑去收拾行李,还藏起易烊千玺一只行李箱。

完事之后,回卧房以一个吻唤醒小王子。

收到节目组已经到楼下的消息,二人已经穿扮妥当,正对坐吃早餐。

马骏和何其龙没商议谁买早餐,结果全买了,靠他们几个是吃不完。

“你们吃早饭吗?”

分发给工作人员,等人家吃差不多,开工。

“那我走了。”

vj快速将镜头对准王俊凯等回应。

转瞬即逝的拥抱,轻拍易烊千玺后背,“嗯,注意安全,看好东西,别丢三落四。”

到了机场,要拉行李时,易烊千玺傻眼,王俊凯这个乌鸦嘴,他怎么知道我要丢东西。

“胖虎,我有两个箱子,怎么只剩一个了。你出门时候没推?”

“就一个啊。”

偏偏拉下那个装着他换洗衣物,不能不带。

回去找和送过来同样来不及,潇洒决定,“去了再买。”

老中青三代,气氛极其轻松愉悦。

“导演,我们怎么还不出发?”

导演表情略有深意,说着,“我们还有一个嘉宾。”

消失的行李箱,迟到的嘉宾,易烊千玺很快猜到答案。

“王俊凯,你怎么来了?”

手推车推着三个行李箱,款款而来的北电校草镇定自如,和其他成员打过招呼,蹭回易烊千玺身边耳语。

“某人丢三落四,我来送行李。”

顺便蹭个旅行。

用肩膀撞王俊凯,“藏我行李箱,接了同一个通告还隐瞒不报。”

何炅老师有了救兵,“还好有小凯,不然就我一个不是中戏的。”

“何老师,小凯人现在是中戏家属。”

彼此太熟,刘昊然自然不用避讳。

嘉宾聚齐,导演“欢迎大家来参加‘少年游’。”开场词说完,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首站直接到非洲自驾。

易烊千玺想去帮前辈搬行李,被师弟抢先。

上车后感叹,“时间啊…”

以前我们去哪都是年纪最小,现在呢,一代催一代,催人老。

心照不宣,王俊凯开车副驾驶空着没人坐,留给易烊千玺,反之亦然。

这次出来又和俩人单独游玩时感觉不同,平时尽享受了,这次有点吃苦的意味。

天气炎热,就连王不露都穿小背心了,可见温度有多高。

节目组给车加油的间隙,拍摄暂停,王俊凯去便利店买水。

回来就见易烊千玺带着两弟弟,蹲马路牙子上啃汉堡。

他穿的背心和王俊凯的款式不同,更凉快,侧面完全是空的,动作大点什么都看空了。

还是白色,出点汗贴身上,胸肌轮廓显出来。

师弟见王俊凯直直走来,有眼色往旁边挪开位置。

一人一瓶水,轮到易烊千玺,无视他伸出来的手,直接贴到他上臂紧实肌肉。

“凯哥,凉啊。”

“待会上车换件长的。”

说着,手已经从侧面伸进去,两秒从胸口摸到腹肌。

拗不过,将小半个汉堡塞到王俊凯手里,进车里去换衣服。

换了件和王俊凯同款的黑色背心,已经是最大让步。

弄好之后易烊千玺要开车,没开一会儿便被晒的受不了,直喊:“王俊凯,拿件防晒衣。”

“看吧,我说的永远是对的。”

看你以后听不听我的话。

既听话还处处为你着想的好男友,千载难逢。

到达宿营地要马上准备BBQ材料。

中午吃的简单,加之天热,易烊千玺发现王俊凯脸色不太好,黑框墨镜遮了半张脸,衬的脸色越发白。

凡事抢着做,一直在观察。

想起来有带巧克力,去包里掏、结果全化了。

“小凯有点低血糖,我叫他休息。”

硬拉正在洗菜的王俊凯进帐篷。

“我…”没事。

“不许说话,躺着。”

按倒人强制休息,到一旁翻包,献宝似将小电风扇摆在王俊凯面前。

小风吹着,糖水喝着,要是还有人陪就好了。

奈何易烊千玺积极出去干活,临吃饭才来叫他。

这回轮到易烊千玺指手画脚管他,懂了懂了,原来是这种感觉。

“千玺,我只是犯低血糖,不是林妹妹。”

有力气辩解,唇色恢复血色,易烊千玺才放心,难得让王俊凯,没回怼,你三圈必晕,好意思吗。

饭后谈心聊天时间,前辈评论。

“挺好的,这种感情真好。”

碰了下冰啤酒,王俊凯直言不讳,“我也这么觉得。”

“话说回来,你们真的有胆量,怎么想的?”

不能播的会剪掉,易烊千玺随心惯了,“王俊凯不肯掏公关费。”

“小凯,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笑倒王俊凯身上,易烊千玺赶忙澄清,“开玩笑的。”

“觉得一辈子就是他了,早晚会被知道,我觉得没什么隐瞒必要。”

王俊凯也是初次听到易烊千玺说:一辈子就是他王俊凯了。

原来看着对什么都淡淡的易烊千玺最重感情,最看重王俊凯。

























评论(66)
热度(1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