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repo来了


强调:我是靠眼睛看的、但我的脑子是cp脑

开场排一列、一对比你俩哥离超近,这回可是大佬站身后

唱歌面对面含笑,划拳超级可爱

大佬唱love、love时大哥看了

比心看了、小心心形状一致

暖暖的洒下来看了

看了无数次,黑灯间隙讲话了,大佬真的走好快

两次都是一开始紧跟着,第一次害我看成一个人,还说只剩大哥和队友,原来这两人重叠了,本来不用下台,大佬超可爱扭头折回来(要我脑洞的话,大哥喊回来的)

喜欢你结束,中间还是跟着,眨眼易阵风就跑掉了,只看到大哥一蹦一跳超级无敌可爱

结束退场也是一起

干杯太棒了,那个架子转过来时,大哥大佬都冲A1打招呼啦、超久、看的最真,超级好看,脸绝了(是最配的兄弟)

看场现场、保你永不出坑

就是结束的莫名其妙,好像还有节目,突然戛然而止

我又是红又是蓝的,临走前居然还有一个小螃蟹站姐隔老远递多的礼包送我,左边千纸鹤右边小螃蟹

人真的超级超级好

有仙女私信问:是不是橙色也显红?
说句实话,今晚超红
眼见为实,没有掺杂橙色,半边实红

但前后左右纸鸟妹妹和px妹妹都很努力,大灯牌都带的进来
后边一个肥鹤灯牌、一个一米凯

我不知道在high什么、图都糊到不行😂

要找糖以秒计只能拿眼看,来不及拍照,但我还是有图,待会儿挑几张不那么糊的发出来

评论(52)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