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小段子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的小段子
我是没想到撕一撕,居然撕出俩人关系不好来了😂

很甜超甜,关系不好每首歌下台都挤一块干嘛

——————————————————————

“起床,吃午饭。”

挥开胖虎企图掀他被子的手,易烊千玺往枕头底下埋,用后脑勺对着,“不吃,我要睡觉。”

行吧,又熬一宿,就给他睡。

刚要走,桌上充电的手机震动不停。

“凯哥的电话,接吗?”

胳膊伸出来,晃着要手机。

起床气满溢的凶,变成哼哼唧唧的嗲,“嗯…王俊凯你知道我几点下戏吗?四点…凌晨四点。”

“好啦,我知道。起来吃了饭再睡好不好?”

哄小孩多吃口饭的柔情,令小朋友一拱一拱从被子里钻出来,“行啊,学会搬救兵了。”

可真冤枉,“不关我事。”

他才不信呢,“我要刷个牙去吃饭,还有事吗?”

迟迟不挂,肯定不单为叫他起床。

“有几款耳机都挺好看的,你挑挑。”

语音转视频,模特尽力展示,“这个…这个?”

“还行,都要吧,送模特吗?”

眼轻眨便是个慵懒wink。

“送啊,仅此一个,送完即止。”

模特巴不得立刻被空投回重庆,挑完耳机呢,王俊凯见易烊千玺又迷糊要闭眼,想起马骏说的一件好玩的事。

“你演唱会翻我白眼了?”

长长一个哈欠后,“你在说什么呀?我去看看。”

“先去吃饭,喊我了,待会说。”

对等不及对方接话就要挂的情形,已经习以为常,易烊千玺淡定刷开微博,真是很容易就刷到了。

有点太离谱了,哭笑不得。

【我都没看到你】

王俊凯去忙了,短时间看不到,索性一股脑把想说的都发出去然后去吃饭。

【你脸色变得真快,虚假营业啊】

【她们说的没错,我真是对你很不满。叫我起床…我昨天可是拍到4点半】

细想想又加多半个小时,这下看你心不心疼?

挺晚才看到微信,王俊凯问过胖虎人在片场已经开拍,不便打扰,只发条语音,“今天我陪你,你拍到几点我陪到几点?”

这般情意深重,别说易烊千玺,马骏都深受感动。

竖了个大拇指点赞,掏出保管的戒指递过去,“摘来摘去,也不嫌麻烦,你干嘛演唱会不戴?”

很少见王俊凯忽略易烊千玺的需求,演唱会易烊千玺中指的戒指,原本他留了枚红的,打算给王俊凯一枚黑的。

都套到这哥手指上了,他却不肯戴。

最终一黑一红叠着全套上易烊千玺中指,现在这枚黑色戒指安稳待在王俊凯右手中指。

大拇指搓着戒指转,难得千玺想这么一出,反倒一向主动的他拒绝了,连马骏都想不通为何。

初始幼稚想秀,想全世界知道大佬被我承包,可如今呢。

“我只想和他好好过。”

越隐蔽越好,越低调越好,只有他们两个人最好。

【你送的戒指真好看】

张开手掌,阳光穿过指缝洒落,衬得戒指熠熠生辉,低调奢华,心上人赠予的小物件竟如此讨人欢喜。

等到回信,已是晚十点钟。

不似午时懒散模样,眼中狂热爱慕未散,易烊千玺这双眼会讲话,演什么自然像什么。

“碰巧看到了预告,可以啊。”

手持小风扇敲打屏幕,“我记得有人说没有感情戏。”

上来又撕衣服又按倒,还要一起回北京是吧。

向来不吃醋的大佬显然高估了自个,戏里再假,总归脸还是那张脸,人也还是自家的人。

从未见王俊凯和女生亲近过界,预告简直给了他暴击。

情绪很明显,话里话外泛着酸溜溜味,“把我的戒指还我。”

“男女主戏我这算收敛了,暧昧而已。”

你现在拍什么呢?境遇翻转,一提王俊凯也不舒坦,那些娱乐圈夫妻是如何眼睁睁看对方戏中恩爱。

如今看来易烊千玺看不得,他也受不住,都不是豁达大度之人。

先解释清楚,张保庆的锅,我王俊凯不背,“吻戏借位,导演说初吻让我留给初恋呢。”

“你没和导演讲,你十五岁就会啃人了,多早熟。”

现在这社会,小学生都能谈恋爱,懵懵懂懂先上嘴确认不算过分吧。

想想真的满糗,初吻他把易烊千玺嘴都啃破了。

初吻留给初恋,初恋即是永恒,千金难求的世间最圆满。

现下也要圆满地结束清算,“现在来说说你呗,进行到哪步了?”

慌忙拧大一档风速,“什么?”……风太大没听清。

这反应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行吧,今晚几点结束?等你。”

看了眼通告表,点点指指,“今天早,还剩一场。”

那也是还在等戏,时间不定,“你先睡,明天还要拍广告,肿了就不好看了。”

“嗯?每次我水肿,疯狂揪我脸颊狂夸可爱是我家易易吧。”

你家易易现在是北哥,不吃可可爱爱这套,“去睡,听话。”

“好吧。”

应承完,想起一开始的话题,“所以演唱会你为什么不看我?”

“和你不戴我送的戒指一样啊。”

被堵的哑口无言。

我不看你,你颧骨上扬,都要把我盯出花来了,要看你,岂不笑成烂柿子。

彩排时不看距离,一屁股压坐到他腿上,易烊千玺心有余悸怕王俊凯当三万多人面直接再来一次。原来他能把握分寸,刚好腿贴腿,无缝隙。

就是下台时悄悄抱怨,“我刚刚都没怎么看你。”

易烊千玺可算想起来这句了,王俊凯的话还能信吗?

这叫没怎么看,看的次数只多不少,易烊千玺没注意到他嘴角疯狂上扬的笑,导致唇边弧度瞬间耷拉下来了。

接着这首歌一完,下台照样蹦蹦跶跶追着讲话。

以致于易烊千玺完全没察觉到这出,“凯哥,你对我真好。”

“别说谢谢啊,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房车门被推开,王俊凯看不见来人,立刻噤声。

“没事,是胖虎。”

“属实我也不想打扰你们,但那边叫你呢。”

王俊凯手已经戳到红键,等易烊千玺先关视频。

“等等,王俊凯……”

“有事回头说,别让剧组等。”

已经起身动作,镜头晃动成仰拍,易烊千玺抓紧时间,说想说的话,“谢谢你爱我。”

“还有……我爱你。”

啊……没等王俊凯缓过神,视频被没头没尾按掉。

他说我爱你诶,王俊凯心都被融掉了。

“嘿,别傻笑了。”

笑足五分钟了,至于吗?

当然至于,为得他一句爱我,做什么都是值当的。

评论(58)
热度(7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