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甜八

只担凯千,懂?

「凯千」我想和你好

 无关真人

     请勿上升!!

 

瞎编瞎写瞎脑洞

 狗血老套的领养文

—————————————————

 01


“千玺?”

 

进大门就喊上了,再进屋绕一圈,没找到人。

 

“妈,千玺呢?”

 

王俊凯喊魂似,害他妈在楼梯上脚底打滑,“喊什么?千玺在厨房烤饼干。”

 

哈、易烊千玺在烤饼干?

 

兴气冲冲要进厨房围观加嘲笑,被母亲大人扯住项链往后拉,差点被勒窒息了。

 

“王俊凯,你怎么带个狗链子?”嫌弃地丢开,“给我摘了,快。”

 

一口血没喷出来,什么审美,这串金项链和白色斑马条纹西装多配啊。特意挑了今晚参加毕业舞会。

 

比起带着围裙,小脸被面粉糊的乱七八糟的易烊千玺,王俊凯这身隆重、且和厨房格格不入。

 

怎么搞得?他最最喜欢的梨涡也被面糊挂住,用大拇指轻轻抹掉,刚要说话就被小饼干塞住。

 

香草牛奶味的曲奇,充盈着味蕾,王俊凯颇有些不信任,“你做的?陈姨帮了很大忙吧。”

 

打掉他试图再拿一块的罪恶之手,易烊千玺揪着他大金链子乐,“你干嘛啊?又不是你毕业。”

 

“我是新任学生会会长,得起表率作用啊。”

 

小小年纪,腔调倒足,“别站这,我还得再烤点儿。”

 

今晚高三毕业舞会,明天高二义卖活动,结课放假前活动一波接一波。

 

易烊千玺光顾烤小饼干,还没来得及换礼服,明摆着不能一辆车出门,王俊凯脸臭的可以,抓起一把曲奇,将两颊塞地鼓鼓,“咱班里那群女生呢?”

 

要你一大老爷们玩烘焙。

 

将烤盘端走后,积极地把王俊凯往外推,“你赶紧走吧,我晚点去。”

 

“不行、不行,你快上去换衣服。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讲。”

 

一件爸妈听了会喜极而泣,我听了会欣喜若狂的事,对你而言,却未必如此。

 

胸口憋闷,好像被小饼干噎住喉咙,好想晚点告诉他,可再拖人都要回来了。

 

不太喜欢戴领结,所以易烊千玺西装里搭着黑色高领线衫。上车之后,王俊凯这就开始唠叨,“六月穿毛衫你不热啊?”

 

“不热、这里面是半截袖,你不有话说嘛,快说。”

 

不安、犹豫,还有患得患失。

 

“千玺,我亲弟弟要回来了。”

 

真是简介明了,直入主题。全身力气都用来挤这一句话,后续就没法维持镇定,急切去抓易烊千玺的手,“我保证你还是我弟弟。”

 

我会永远是你哥,永远对你好。

 

“我没事,我替你们开心。”

 

爸妈嘴上不说,实则心里未曾有一刻放下过。

 

这个态度……王俊凯很熟悉。易烊千玺刚到家里时,就是这样,六岁的小屁孩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不喜欢,问什么都不说话。

 

当时的他讨厌易烊千玺,凭什么他亲弟弟下落不明,这个鸠占鹊巢的家伙却能享受一切。

 

而人是感情动物,如今他只会担心易烊千玺,害怕他疏远自己,害怕不能做他哥哥。

 

“千玺、千玺?”

 

说来奇怪,他连昨天吃的什么都想不起来,却记得在孤儿院的每一天、每件事。

 

“千玺、千玺?有没有听到我说的话?”

 

听到了……一生奉献于此的老院长上个月过世,新院长不是个好相处的,满身铜臭、却希望美名远扬。

 

而他呢,不会假笑、不装可怜,好几张“公益”大合照唯独他一人凶神恶煞,成了累赘。

 

“章老师,谢谢您,我知道了。”

 

是个很有礼貌的孩子,只是缺了点乖顺,就要被牵扯进大人们的阴谋诡计。

 

“我会在院长安排的那家人来之前,把你送出去。”


辜负了老院长要给每个孩子一个新的圆满开始的心愿,她也不好受,“我联系的那家人生活是苦了点。”

 

如果按正常程序,他们的家庭条件不可能有领养资格,但……“他们夫妻没孩子,肯定会很爱你。”

 

“老师,这是违规的。要是被发现,你会被开除的。”

 

章梅没想过这话是从六岁稚子口中说出,他都自身难保还操心她一个大人。

 

整晚没睡,等着他的新父母,结果等啊等,他在日暮黄昏下,等来了他现在的爸爸妈妈。

 

穷苦夫妻临阵变卦,王俊凯的父母终于打算走出噩梦。在转弯处等待的幸运,终于与他不期而遇,降临到他的头上。

 

“他刚来我家时候,又瘦又小。”脾气也是倔得很,“在一个房间里住了一年多,才开始叫我哥哥。”

 

怎么他记得这么清楚呢。


易烊千玺是千禧年出生,所以在孤儿院时候他就叫“千玺”,后来上户口时总要有个姓,王俊凯哭嚷着不要人家姓王,才跟了妈妈的姓。至于那个“烊”,王俊凯的亲弟弟名字也好听,叫“王俊阳”,阳光灿烂的“阳”。

 

白日里阳光灿烂,黑夜里花火绵延,都是好的寓意。

 

身边的好友推了他一把,叫他看舞池中央,“你弟看着真贵气。”

 

“特帅气吧,特高贵吧,那可是我们家的小福星。”

 

早年他家也是家境普通,有点积蓄也在寻找弟弟的三年里消耗殆尽,千玺来时,两室一厅,还要和他挤一间屋子。之后,一切都在慢慢好转,妈妈的病情,爸爸的事业。

 

“所以你弟这么好,你唉声叹气干嘛?”


高琛打从高一入校,就唯王俊凯马首是瞻,那是无话不谈啊。

 

“我害怕他不和我好了。”说者无心吧,听者还给误会了,错愕间碰翻一盘杯子蛋糕,王俊凯赶忙解释,“想什么呢?我是怕他离开家。”

 

易烊千玺明年就十八了,可以独立生活,而且他上个假期就开始兼职做大提琴老师了。再等他考上央音?或者出国深造,那还了得。

 

“你也想太多,再说上了大学,你俩也没必要粘一块。千玺肯定还是乐意叫你一声哥的。”

 

那能一样吗?“小没良心的,他敢走一个试试?我为他不受欺负,特意晚上一年学等他。”

 

这点事翻来覆去拿出来说,耳朵都听起茧子,“我不和你瞎扯,跳舞去。”


有本事你扯着易烊千玺,让他感恩戴德报答你。

 

一曲之内,踩了自己同桌三四脚,易烊千玺哪里还肯接着跳,“对不起啊,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我还以为让你做点小饼干,你在这蓄意报复。”


他们班团支书周文艺同学,那是人美歌甜才艺多,而且难得对易烊千玺惊为天人的外貌无动于衷。她和隔壁班的班长较劲,非要比哪个班在义卖活动中赚的多,易烊千玺做的小饼干,还不是想卖多少钱就有多少钱。

 

为着那批天价小饼干,才同意当易烊千玺舞伴,“千玺,你看你踩我这么多下,是不是……”

 

“我刚刚看到三班的体委和他们班班长在跳舞。”

 

随口一提,周文艺就炸了,“哪呢?”要撇下帅哥追逐爱情前,还不忘明天的胜负之约,“记得让你哥穿玩偶服来啊。”双重保险,她倒要看看怎么输。

 

去年易烊千玺生日,王俊凯是穿着大白玩偶服给他庆祝来着,KTV灯光昏暗,还摔了个大马趴。或许、以后不会有了吧。

 

他状态不对,应该高兴,如果做不到也起码不要冷冷淡淡,爸妈看了心里也会难受。


想想他七岁开始的每一天都是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地,而王俊阳从三岁走失,至今已经十四年,也不知在外过得是什么日子,易烊千玺打从心底里庆幸他能回家,回到自己爸爸妈妈身边,回到他哥哥的身边。

 

“哥……”迟疑地轻唤出声。

 

“叫我干嘛?”其实王俊凯站他身后已经很久,一直在等他自己回过神。

 

“我不想玩了。”


“小朋友是要早睡早起,每天练琴。”在这和女孩子跳舞,他早看不下去了,“走吧,哥带你回家。”

 

心里积压着事,精神疲累,回到家在沙发里躺躺,就给睡着了。王俊凯洗漱完要他回房睡,嘴里还嘟囔着:“不行,还得烤饼干。”

 

“我帮你烤,你去睡。”应承下差事,但王俊凯可不白干活,“今晚去我屋睡呗。”

 

这样的话,我才会帮你去烤小饼干哦。


最终那些小饼干没能卖出去,四个人各个坐得挺直,为等一通电话。


柔柔弱弱的母亲,很好表现为母则强的特质,再煎熬也是默默流泪,没哭出声。


“别哭了啊,让孩子们看笑话。”


抹了把脸,真的有泪,她都没感觉,“我以为我的眼泪这些年早流干了。”


易烊千玺的手机打破寂静,小声和王俊凯交代:“是周文艺,我去接。”


躲到走廊,悄悄说话,“我和王俊凯今天有事,不去了,挂了啊。”


“哎、易烊千玺……”挂的这么快呢。


片刻功夫,回到原位,情绪总算宣泄出来,抱头痛哭的父母、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从没在他面前哭过的大哥。


王俊凯过来抱他时候,温热湿润眼泪全顺着衣领流了进去,让他不知所措,“是他吗?”

“嗯、是他。”

声音是哽咽、颤抖地。


从眼泪水的汪洋大海里挣脱平复,情感与理智都不想再等。

“我和妈妈去接阳阳回家,小凯、烊……”这么多年他们一直叫“烊烊”的,小小停顿,应该没人看出异样的,“烊烊,你们开学升高三了,可不能耽误学习。”


“你别扭吗?王俊凯。”

抱着枕头,又来王俊凯房间蹭床睡。


整理好他和易烊千玺的暑假兴趣班课表,王俊凯跳上了床,“还好我一直叫你易易。”


“能不能认真点?”


“好,我认真点。可能王俊阳回来的一周、一个月或者一年,爸妈会忽视你,当然我也讨不着好。但那都是正常的,你别有心里压力,别难过。”

咱俩就做得不到宠爱的难兄难弟,也挺好。


趴在被褥上,腿间夹着王俊凯的被子,易烊千玺亲昵去摸哥哥的喉结,“那你呢?”


“小朋友,没听过男人喉结摸不得吗?”

拧着他腕子,去戳易烊千玺的痒痒肉,“还摸不摸?”


“别闹、哥,我错了。”笑到泛泪花讨饶。


“易易,不会变的,我还每天给你背大提琴,每周送你去舞蹈室,我们还要在一个城市上大学。”

背后王俊凯温热的身体紧贴在自己身上,他肯定不知道这番话对易烊千玺有多重要,更不会知道这个因为他毫无保留的亲近,易烊千玺有了身体反应。


拥有一个凡事先考虑你、好吃好玩先紧着你、你受委屈不开心他比任何人都急的哥哥,是每个人的梦寐以求。


王俊凯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他初中谈小女朋友那段时间,易烊千玺惊觉自己居然会妒忌,会搞破坏。


如果王俊凯能换种身份在他身边多好。


“你躺平了睡,这样压着,不麻吗?”


“不用你管。”

易烊千玺用被子将自己裹成蚕宝宝,才翻身躺平。


连同被子带人一起抱紧,王俊凯吻了吻他额头道,“晚安~”


02


“蛋糕吃吗?”

周文艺献宝式从书包里请出一块小蛋糕,轻拿轻放。


黑暗料理品尝的多,易烊千玺早熟悉同桌的套路,“又拿我当小白鼠,不吃。”


他有王俊凯新做的鸡蛋糕呢,周文艺扭脸抛弃自己的心血,让易烊千玺掰一块给她尝,“王俊阳一来,你和王俊凯都转性了。”

王俊凯在变好,他呢……也在变好吧。


“你要去美国没和他说吧,王俊凯刚还说要陪你艺考的事。”


再次叮嘱要保密,侧身去看王俊凯,他在和王俊阳聊天。越看越觉得怎么王俊阳那块鸡蛋糕比他的大点呢。


还有王俊凯和王俊阳可真像,一眼就能分清谁俩是亲生的,谁是抱养的。


家里多了一人,多的那个好像是他。


易烊千玺心思重,爸妈没有厚此薄彼,王俊凯更是一如既往,只是看出来,王俊阳对他有隐隐排斥。


有意拉开与家的距离,立求让王俊阳舒服点。这样的自己,易烊千玺都有点陌生,在孤儿院小心翼翼过活的他原本就是这样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孩子”。


可后来被爱包围,宠溺着,释放自我,那个怎么开心怎么来,能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易烊千玺才是真正的他。


但是刚回来时,唯唯诺诺、受尽苦楚,明明只比他大几天,手上已有做农活磨出来的厚茧。这么苦,他退让才是理所应当。


“走了,千玺。”


“你们先走,我要去老师那。”

先背起琴包,这时候王俊凯抢过他手里的书包,“我陪你。”


“哥……我能和你们一块去吗?”


面对王俊凯为难的眼神,桃花眼里有些为难,在无声征求易烊千玺的意见。


快速答应,“可以啊。”


是自卑的吧,也难免怨恨,一切原本属于他。王俊凯熟门熟路领他到咖啡厅等,因为见识不到易烊千玺上课,他根本没能力去幻想那是怎样的场景。


所以他问道:“哥、老师会怎么上课?我们为什么不能上去?”


目光从易烊千玺的背影上拉了回来,“他老师很有名,不喜欢陌生人去他家。”

他很理解,他也讨厌别人侵占私人领地。譬如……那个掰吃了他给千玺准备的鸡蛋糕的团支书。


“你想学吗?可以学。”

他和爸妈、和千玺一样,竭力想对王俊阳好,是种歉疚的弥补。


“哥、你学过吗?”

“嗯、我弹钢琴,后来赶不上千玺,他不和我合奏就没什么意思。不过我吉他玩的好。”


提起易烊千玺,他便是这副笑模样,他们才是一个世界的人。享受着最好的教育,有唾手可得的资源。


每个假期会出国旅游、每天生活都多姿多彩,王俊凯有挺多有趣故事拿来和王俊阳分享。


“我们在米兰大教堂前的广场喂鸽子,那群鸽子都成精了,一点不怕人。千玺还在广场上和流浪艺人合奏了一曲。”


“易烊千玺恐高、去玩滑翔伞时候抱着我不撒手。”偏偏他还就爱极限运动,玩的几次高空跳伞,每每都要越过身后的安全教练来摸我的手。


说到兴起,看眼时间接近下课,带着王俊阳往外走。


走出小区门,王俊凯就在老地方等他,怀里还会揣着豆沙包。


就着哥哥的手,咬了口热腾腾的豆包,全部猜对。


“今天怎么买这么多?”

“就剩下这么些,我买了让奶奶早点回去。”


“嗯~”吃东西要鼓着腮帮子嚼,王俊凯戳戳易烊千玺鼓鼓囊囊的右脸,顺手接过琴包。


“快到你俩生日了吧,成人礼怎么过?”


“往年怎么过,今年就怎么过呗。”他挺好奇王俊凯今年会挑哪个玩偶,“而且你该兑现带我去夜钓的诺言了吧。”


“是妈说晚上出去危险,怎么能是哥不带你去呢。”

一拌起嘴,旁若无人,他们都习惯了。


等到王俊阳低低地说:“我没过过生日。”


面面相觑、一阵惊愕,就连他在孤儿院时也是会过生日。听说是被拐卖去了不知名的大山深处,易烊千玺在王俊凯之前劝慰,“那我们今年热热闹闹办,给你过生日。”


大型生日宴,能请的客人全在名单上,同学们早接到通知,备的是两份礼物。然而这天,既不是王俊阳生日也不是易烊千玺生日,他俩出生日取中间那天是他们的成人礼。


易烊千玺稍显兴致阑珊,把更多露脸机会留给王俊阳享受。


“你说我要和他说抱歉吗?关于他回家的第一个生日还要和我凑一起过。”


他的好同桌挎着隔壁班体委胳膊来的,早没影了。给他出主意的是他师兄。


已经上大学的师兄,也没和他疏远,触摸一下他被发胶抹起来的大人发型,“那你呢?委屈吗?你的成人礼要拿来分享。”


这倒没有,坚定摇头。他拥有的已经足够多,生日宴会他更不重视,且不如一家人关起门来过。


“我听老师说了,你拿到免试资格,不参加高考直接去美国,恭喜啊。”


还没就这事展开讨论,今天着一身酒红色丝绸西装的王俊凯走上前问候,“小石哥,好久不见。”


“嗯、和你是,但我昨天才在老师那见过千玺。”


看见没?摆明了挑衅,你摸头我就更要亲近。


捏住易烊千玺耳垂揉,“你是不是不开心,你生日那天,我保证还有惊喜。”


不是争一口气说大话,说到做到。过了几天,真到生日那天,反倒是易烊千玺忘记。


跑去孤儿院开演奏会,和小朋友们一起吃蛋糕,等到回家九、十点钟的样子。


“烊烊回来了,快、陈姨,把蛋糕端出来。”

不同于孤儿院里准备的那个自制蛋糕,这个精致好看,是榴莲口味的冰淇淋蛋糕。


“谢谢爸、谢谢妈。那个……哥呢?”


“小阳今晚出去吃饭,刚打电话回来,小凯去接他了。”


最爱的榴莲,象征性沾了沾唇,果然冬天吃冰淇淋太凉,一路凉到心里,拔凉拔凉地。


在浴缸里泡了热水澡,感觉解冻恢复知觉,王俊凯应该不会忘记自己生日吧?


指着镜子里的自己,一定要他承认,“他肯定不会忘的。”


刚踏出浴室,眼前惊现一只巨大的汤姆猫,还哼唱着生日快乐歌。


“王俊凯、谢谢~”

王俊凯听得出这可不是敷衍的道谢,摘下头套,满头大汗,“你再不出来,我要进去捞你了。”


“又在浴缸里看电影是不是?”想想可能性很大。


用自己挂在脖子上的围巾给他擦汗,特别好奇王俊凯连续几年弄个玩偶服的意义,“为什么今年是汤姆?”


他到十三岁才知道易烊千玺从不去游乐园,是因为他就是在游乐园被丢弃的。


“游乐园到处都是这种玩偶,我想给你看看。”至于每次选的服装,自然另有用意,“大白守护着你、汤姆陪你玩啊。”

都是我要在你生命里承担的重要角色。


见易烊千玺感动到上来箍他脖子,王俊凯开玩笑说道:“上次运动会走方阵,同学们说你挺起小胸脯的走姿特别像杰瑞。”


“王俊凯~”

“啊?”


“我喜欢你。”


加入水中的红色素迅速融入,从脖颈向脸庞蔓延,他现在就是那豆沙包的馅,不仅红,而且内里绵软,“哦~你、你,不对,是我、哥也喜欢你成吗?”

先放开我说话。


咬了大包子一口,索性豁出去了,舌尖细细将王俊凯嘴巴舔了个来回,“是这种喜欢。”


汤姆头套被踢到一边,王俊凯失态逃跑途中完成了每年一摔,摔跌在地毯上,他身上的玩偶服太累赘,跑起来喜感十足不论,关键时摔倒要起身也难。


又热又吓,大脑当机,挣扎半天还是起不来,只得放弃,“易易、拉我一把。”


“你可以对你的易易为所欲为,好不好?”

不是来救他的,是来推他入火坑啊。易烊千玺骑坐在他身上畅所欲言。


“易烊千玺,小小年纪不学好。”

“我十八了。”


“那、那也不行,别乱学。”

气势瞬间弱掉,反正那天王俊凯太丢人,他最后是爬了几步才站直跑走,还撞到门框,磕的眼冒金星。


可无论如何,不是一场梦,因为易烊千玺搬去住校了,怎么反而告白的先躲了呢。


“呦、哪撞的?这么大包。”


“嘶、别碰。”拍开高琛暗暗加害的爪子,他心里头就一件事,“千玺和谁住一个宿舍?”


“我说你们折腾什么?马上出国还搬来学校住。”


“什么?”

过于大声,服务员过来提醒他们小点声。


意识到闯了大祸,高琛明智选择撤离,“我妈还叫我买年货呢,今年要去加拿大我爷爷那,帮我和千玺说一声他的独奏会我就不去了。”


什么?什么啊?


“过年还两三个月呢,说清楚再走。”


恶霸附体,哥们、你的獠牙漏出来了,“你不知道吗?”


知无不言,套出话来,立马回家。


“风风火火,像什么样子。”


“爸、千玺的独奏会,什么时候?”


“吵架了?”门票上都有啊,王爸爸嘲笑地问:“怎么?你没票啊。”


惨不惨?这是冲他告白那个易烊千玺吗?


头脑一热、感情一来,竹筒倒豆子表白,之后开始胆怯想躲。无法接受坏结局,就这样躲到出国也蛮好,起码还能维持表面的兄友弟恭。


铁了心要躲,王俊凯又不能在班里聊这么私人的事,易烊千玺拿排练当借口,周六日都很少回家,简直比泥鳅还滑。


情况持续到年节,好几次话都到嘴边,人家靠自己的脚跑没影。


“千玺,我们去冰场,走吗?”

他们在外婆家,表弟表妹成群,你说不去吧,不好。


“行。”

这么多人,王俊凯想和他断绝兄弟关系也不好意思说。


弟弟妹妹好多小孩,这个要易烊千玺带,那个要牵,谁让他以前打过冰球,技术姿势优美,主要是防摔。


“千玺、千玺,拉我一把。”

伸手要牵手,结果被三姨家的小萝莉拆台,“小凯哥哥骗人,你会滑。”


揭掉伪装,几下滑到易烊千玺身边拉住他衣角,“聊聊。”


易烊千玺不理人,加速将他甩脱。


除夕年夜饭桌上,一味只和王俊阳交谈,吃完饭俩人还去小花园消食。


“你在躲哥。”躲得很明显,“是因为我吗?”


前面猜准,后半句就不是这么个理,“没有,你别这么想。”


“其实你不用出国的,刚回来那段时间确实埋怨过你。因为你太优秀了,优秀到让我忍不住想,没被拐走,我会不会就是你现在的样子。”


新年新气象,“但我现在想通了,我为什么要变成你呢。”早晚我会找到自己的路。


解开心结,易烊千玺甜甜一笑,喊了声:“二哥。”


二人结伴从外有说有笑进屋,王俊凯不痛快了,挤进厨房,人家包饺子,他在那捏馄饨。


先下锅煮了碗,端到桌上,“易烊千玺,你饿不饿啊?这有小馄饨。”

你最爱的小馄饨。


放下碗他就回厨房,扒着门看。小样,还不是乖乖过来吃。


刚吹凉,含进去一颗,王俊凯就坐到他身边的椅子上,“你别躲我。”


心虚反驳,“没躲。”


“好、你没躲,那天的话算不算数?”

搁下勺子,不自在地挪,“算吧。”


还是做大哥的稳,端起碗拿起勺,喂给弟弟吃,“我想好了,我要和你好。”


一勺接一勺喂,冷不丁添一句,“以后还要对你为所欲为。”


易烊千玺没骂他口无遮拦,小萝莉馋的流口水,噔噔跑来,“我也要吃。”


易烊千玺把她抱腿上坐好,使唤王俊凯,“愣着干嘛?喂啊。”


“小凯哥哥、啊~”张大嘴接馄饨,吃得口齿不清,“好吃~”


饺子里包着硬币,王俊凯也不吃,鹰眼发动、看上的用筷子戳戳,挑来捡去,选准了捞进易烊千玺碗里,“这个肯定有,慢点咬。”


“你什么眼神,没有。”

不能再吃了,王俊凯挑一个他吃一个,开始还是幸福的水饺、现在他的胃吃撑了。


易烊千玺放筷子后,王俊凯随机夹一个吃,“嗯~这个有。”


“你故意的吧?”


“我没有啊,我的不就是你的。”

咱俩谁吃出来都一样。


边揉易烊千玺的肚子让他舒服点。边附到他耳边,“那你究竟和不和我好?”


“好~”答应之后,觉得哪不对。脑子转过弯来,“是我先说的。”


谁纠结这个啊,“走,出去放烟花。”


眼前绽开一片烟花,王俊凯伸出一根手指头在易烊千玺眼前晃,“易易~再让我为所欲为一次,就一次。”


“走开,我要准备考试。”

他是为了谁啊,免试入学不去,要留在国内赶艺考浪潮。


“不用练,你拉的特别好。”

独奏会微博热搜、报纸头条都登了。


不管加几重保险,考试要考,陪考的也要挤在家长堆里等。


人家阿姨叔叔讨论,“你家孩子学什么乐器?”


王俊凯也觉得新奇,积极参与,“我弟拉大提琴,可厉害了,肯定能考上。”



“小伙子,口气不小啊。你们选哪所学校保底?”


“就考这一所。”考完我们就回家。


他家的那位,腿长个高,裹着长款羽绒服特好看,遗世独立,女学生们眼都瞅直了。


王俊凯心想看什么?

他的琴只能我背。他也只和我一个人好。









































 

 

 

 

 

 

 

 

 

 

 

 

 

 

 

 

 

 

 

 

 

 

 

 


 

 

 

评论(63)
热度(1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甜甜甜八 | Powered by LOFTER